close

觀察一個很詭異的現象,街上騎著vino那種款式摩托車的女生,好像都是會打扮的!!不知道有沒人認同!實在看了多到不行的例子,女生不是帶著紅就是粉的安全帽,身材總是纖細,穿短褲跟有顏色的絲襪,我總是迎接且目送她離開我視線!!心中湧現真想認識的OS!

男生的話,當然騎檔車的一定會打扮,隨性都有型!即使我已經過了那年紀,也都開車代步!但我還是想騎檔車耍帥一下!雖然我有車了,可是將來有錢,還是會想買台重機來騎。!昨天看了洋片台的"荒野大飆客",四個男人騎著重機去冒險,尋找年輕曾經的活力與衝動,如此馳騁駕馭自我人生的感覺,很棒!試問有多少人會一年給自己七天的冒險假期,去體驗工作以外的人生!以工作為重的人生,真是逃不出的死胡同!

ㄟ~我扯太遠了!!對了~講到這個,又想到一個話題!

騎機車的女生,如果穿著短裙,再停車的那一刻,非得有一隻腳得踩在地上。而此刻的裙子將呈現誘人的姿態!我~~我會找機會在綠燈那一刻,窺視對向車道的那一幕美景!總覺得穿短裙的女生騎機車,腿部的線條很漂亮,停止時的腿部延伸,更顯修長!奇妙的是每次看A片,如果是男主角偷窺女主角的裙子,我都沒fu,不知道是拍的不好還是覺得太故意,所以那感覺上不來,這種還是真的驚鴻一瞥的剎那比較美好!!

其他的,想到再講!!這陣子我悶壞了~委屈大家看我毫無意識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