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阿~似乎都想享齊人之福!!

最近~有點壓抑~BBS上亂爬文~雖然女人喜歡看dream版,不過,實際點的文章比較適合我!看了多P版,厲害的高手真多。之前有人跟我提過,要我約對象跟她玩,她先當觀察者,如果當中覺得有感覺的話,再加入讓我得逞!不過後來也流標了!

常看A片也有多P,其實我覺得,一男兩女就很剛好了!我也會想像著肉棒同時被兩個女生舔舐吞吐的感覺!或是被一女口交的時候,也正在舔著另一女的奶子;幹著一女時,跟另一女接吻著;頂著一女時,被另一女舔乳頭!ㄟ~很A我知道,A片多P的劇情,鋪陳的都很棒。兩個同居女生打電話訂pizza,誘惑外送的服務生,用口交慰勞他的辛苦,接著讓他恣意操控兩人的身體!多意外的遭遇!或是朋友情侶喝酒,結果某人醉了,其他人對他的女友下手,男友醉倒在一旁,這也挺刺激的!

我是覺得,一男兩女的組合挺棒,只是車子要怎麼開進motel,要玩多P的話,應該不能只付一間房的錢吧!另一女躲後車廂??哈!!我還是不要亂想好了,等真的遇到機會了,再來想解決之道!

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昨晚夢到這種3P的劇情!可是,天啊!我還是無法擺脫做夢中的理性!居然夢中還會謹慎的考慮後果,或是想說"這一定是夢",還果真是夢中夢,靠~又醒來了!!我看可能得等我一年沒做了,才會有機會做真正的春夢吧~~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