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轉換工作,都得再該公司找到一個重心!!何謂重心?就是妹!!!
面試的時候,大概都可以看該公司的職員,是年輕還是老的,如果都年輕又以女性偏多,那我就會很積極的想爭取進入該公司,薪水低點~OK的~~OK的~~只要常有舉辦部門活動~可以唱歌喝酒~~~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講到之前的工作,我菜鳥一個,不過該公司的妹真的不多,礙於現實生活的壓力我只能屈就,暫時為五斗米折腰!!帶我的也是一個業務,好巧不巧我該叫她學姐,雖然大我一歲,不過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而且已離婚了!!不過,真的怎麼看都看不出來,保養的實在很好!

每當出去跑客戶,她總先開車帶著我,一起share客戶的數量!客戶都是一些男的RD,男RD是再現實不過的人了,因為男業務想找一定很難找到人,不是再忙就是要你等很久。而女業務的電話一打過去,男RD馬上就出來了,飛奔似的!!色~~~胚~~~~~!!我同事長的不錯,大捲波浪長髮,迷濛的眼妝,白皙皮膚,OL襯衫搭配短裙套裝,鏗鏘作響的高跟鞋,正常人應該是難擋此魅力!每次兩人出去,我在旁總是搭不上話,老實講我也知道男的在想啥,公事聊沒兩句,就開始要約我同事出去玩!!

女生得要有些手腕,凡是不能講太白,要給對方留些想像空間!我同事從不透露已婚身分,卻也不給跟男RD獨處的犯罪契機!要就約一票人,唱歌我也陪她去,一是我在對方不敢亂來,二是她被灌醉的話我還能安全送她回家!讓那些人牙癢癢的,看的到~吃不到!

我想我也難擋她的誘惑!總是表現出正經八百的我,只能利用一些機會來思想犯罪!妳也知道業務一出門偶爾都會偷懶!有時候兩個人跑客戶都累了,就會常跑咖啡店打茫!!面對面坐著,我看似低頭在閱讀雜誌,卻是吊高死魚眼在瞄著她V領的34C乳溝(目測至少有此實力),雙乳隨著她翻動雜誌而左搖右晃的,我的咖啡不知不覺就會滑向她那邊!!哈!!只能用手裝做在拿鑰匙一樣的壓住他。

不過,最有想像空間的,莫過於兩人在車上歇息的時候了!!聽著音樂吹著冷氣,兩人都把椅背躺平,有時候她背對著我睡覺,我看著她的髮絲,她的背部曲線延伸到腰際,以及短裙所包覆的翹臀,對著我翹的老高,真想給她掐下去,或是故作要從背後插入的體位般自己起身!!滿足短暫的幻想!有時候睡的麻了,她會轉身面對著我這邊睡,我就可以看著她伴隨呼吸的雙峰起伏,尋找那襯衫鈕扣縫隙中的美景,看著三角地帶短裙可能掀起的剎那,想伸手去摸她白皙穿著高跟的美腿!!!她,會不會知道我滿腦子都想著跟她做愛的思想呢??如果沒有冷氣的吹拂,我想可能會有些氣味會溢出絲薄的西裝褲,那麼,她聞到的話,保證會被發現的!!畢竟她也是有經驗的人妻!!

我也會幻想著,我自己躺在她旁邊熟睡了!!但是,我怎麼會慢慢的甦醒來呢??ㄟ~~什麼聲音!!怎麼聽到有水水的聲音,張開模糊的雙眼,咦~~看著天花板~我在車內啊!!聲音是從哪來的呢??低頭看到同事人妻早已掏出我的肉棒在吮吸著,專心到沒注意我早已醒來接受她的撫慰~~~我則繼續裝睡的瞇著眼,看著饑渴已久的她恣意吞吐著!!工作上的女強人~~卻屈服於我的褲襠火熱肉棒中~~失婚的孤獨寂寞一定佔據了妳的全部吧!!需要我嗎?我可以安撫妳的~~~~~~~阿~~~~

幻想~~只能這麼幻想!!!半年後我離職了,任何一滴的幻想都無法成真!!雖然保有聯繫但也僅於口頭問候!!如果見面的話,我該設圈套讓妳跳進來嗎??還是妳要算計讓我插進去呢???我的好同事~~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