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大學生了沒~其實只是想看幾個美女大生。

琳琳,小ㄅ,兩個都很漂亮身材又好,年輕果然就是本錢!!
    小ㄅ 1606931510.jpg琳琳

天啊~兩個都是我的菜
:可愛型的,加上豐滿性感胸圍,超棒的!
琳琳:性感型的,有著無辜需要我疼惜的表情,身材纖細修長美腿,誘人!

如果說天下有什麼叫做難以抉擇,我想就是要從兩人中挑一個當女友吧!
我都要~~~我都要!!!!!!

 

不過這節目的大亨~講話很直很坦白!!尤其聊到SEX!!這種率直的作風~欣賞啦

4/8  不要批評我的琳琳啦!!她超正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