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MSN的人都知道,常常看我假日的MSN狀態寫著"逛街去"。沒辦法,孤單一人,最能排遣寂寞的方式,就是逛街趴趴造!!哈~好啦~我說謊~其實是去看妹的!

以前交了會打扮的女友,我總是會陪她逛街!日系打扮的她,讓我也時常進出一些日系潮店!我從不覺得陪女生逛街很無聊,因為我本身也愛逛!通常逛那些店的女生,打扮也都不差!如果本身普通更應該用打扮來美化自己!因此,女友挑選著自己的戰利品時,我利用回覆意見的空檔就看著其他店裡的妹!店員當然是必看,尤其當一堆的戰利品被我拎到櫃檯後,掏出錢包大方的結帳,不知道店員心理OS是否幫我打上"對女友很好"的加分分數!

好啦~我該顯露本性了!!

我覺得逛到女鞋的店,可以欣賞的美景還不少,因為要挑鞋子,得彎腰!!要換上鞋子,得坐下,還得彎腰。如果穿短裙去買鞋,雙腳得側一邊,但總有移動到正中央的時候,此時景象就有如對面車道迎面而來的穿短裙機車妹一樣,得把握那一"剎那"。彎腰時領口的美景倒是比較容易看到!所以我覺得男店員或多或少都會抱持著那樣的期待吧!!當然每當我努力尋找美景時,也不想讓我的女伴變成別人眼中的美景,沒辦法我就是很小氣,於是我會去遮,故意去擋!!搞的自己很忙的樣子!!

我個人認為能偷窺美景最好的地方,就是夜市擺攤的人!尤其為了要逃緝警方抓擺地攤,只能用大方箱加上交叉支架就開賣!更低成本的就是直接用布攤在地上!!如果是賣男生的東西那還好!如果是賣給女生用的,哇塞,還真的可以~~看~~很~~大!!阿到底是看多大,能讓我買了也用不到的人駐足在攤前"分一杯羹",那還看不大嗎??攤販男老闆蹲在地上喊著:"來喔~~來看看喔~",其實是要女生來彎腰挑商品給你看吧!!我想他們都練就了一套眼神隨換的技巧,該看的時候看,該認真專注談價錢的時候又把色瞇瞇眼神轉換!!我多羨慕他們能站在那個角度!!其實本身也想過說到夜市擺攤賺外快,順便也。。。︿︿。如果我的對象不小心看到我了,放心,我會展現出攤販老闆的專業,不讓妳旁邊的男人發現蹊翹!還會算妳很便宜︿︿!

我陪過不少女生朋友逛街,除了提供衣服好不好看的意見,就是沿路哈拉的樂趣,她們都當我是女生這樣聊天,說跟我出去很自在,偶爾我還要拿出"老闆,我女朋友看了好多家店才決定跟妳買的,算我們便宜點可以嗎"這些套招的話來殺價!這招使用在有曖昧關係的女人身上,真的很殺耶!!有點情愫~還沒具體~尚未講明~~利用這個殺價的話語來表白,兩人就會對看,若有似無情意就醞釀渲染開來~~等東西買好了出店門,對方帶著開心殺價成功的眼神看著我,棒啊!!!!要沒成功,也知道我很努力了啊!眼神~~我就是要看對方專注看著我的眼神~~~電力~~~~

不過只要跟別人出去,我就不會買自己的東西!我喜歡自己神秘的買,然後改天在朋友聚會中亮相,讓朋友稱讚!我喜歡自己逛街,自己逛街的樂趣還不少,慢慢發現自己會跟自己對話,還是用髒話來對話!電視戲劇上演員都會把自己的內心話講出來,譬如盧卡斯就會說:"單無雙~如果我們沒有八歲的距離~那會是怎樣的結果~8橫著看也是無限大阿"。以上那些話明明一般人是放內心,演戲卻得用講的講出來!我逛街的時候自己對話也是這樣用講的

看到正妹路人:   靠~正妹~真棒~~~~超想認識的~~要去搭訕嗎??
看到打扮火辣的妹: (眼神全身打量)媽的,真想跟她做愛,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看到女正男普的情侶: 幹~只能說這男的有本事~算他厲害
看到女高男矮的情侶: 幹~~真愛~~~這就是真愛~~~~~!!
看到女騷男老: 媽的~~一定是用錢買的阿~~死老頭~有錢了不起!


很怪吧!!可是很熱鬧耶~~感覺好像有人在陪你逛街一樣!!當然是自己小小聲的講,要不然人家以為你耳掛藍芽,或是當你瘋子!!這是我自得其樂的方式!!

我倒是有點還蠻熱心的,尤其看到女生的機車被卡在停車車陣中,牽不出來的!!普通人我也會去幫忙啦,只是正妹的話,我的積極性就更高!!而且還得耍帥,明知道對方正在側看,我也不轉頭,就默默的牽車,直到完成了,對方會帶著很感激的眼神看著我並致謝,我也會害羞的點頭回應!!還有最近開車逛街停到停車場,結果一下車看到一個正妹OL,很慌張的在車陣中踱步,我以為她在找洗手間,走到旁邊問了一下,她說在找車,又離我而去的端看車牌!本來我想說好吧~那我就去逛街了!!走上樓梯後想說,還是幫她一下好了,所以我又走回去找她:"我幫妳找好了,妳車子什麼款,顏色,車牌幾號",沒兩分鐘我就幫她找到了!!我喜歡那種帶著感激的眼神~可是~~好想要跟她要電話喔,雖然知道要的話機率應該有六成,不過有點趁虛而入,抓著感激的把柄為所欲為,覺得不太好,所以我也沒要了。

我喜歡逛街,但買起東西卻龜毛!可能一兩千塊錢的東西我就得逛好久好久,除了一一比較價錢之外,當然是也用要買東西的藉口來逼自己多逛幾次,多看幾家店的妹!!卻時常逛了很久,一樣東西都沒買!!這是浪費時間嗎??也不是耶!!我得到了滿足感!!

最近即使在逛街,我也會逛累了就往網咖跑,當然是想著搞不好有哪個寂寞的人在等我,也剛好在附近的!!要不是沒有錢,我就會買個小筆電弄個無線上網趴趴造,在咖啡店上網尋獵!不過那個月費實在太貴啦,還是網咖上的時間來碰碰運氣好了!比較起來,花錢在motel上,我真的大方多了!!!哈哈阿~~~~~

逛街是減壓,看妹讓我晚上的手增壓!!!我愛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