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街時,不斷的攝取(search),攝到一個臉蛋還不賴的店員,身材也是有料!!足以讓我駐足欣賞!!

事情就發生在,當她要拿櫃上的東西給其他客人的時候,我的頭頂突然下雪了!!

目測約25歲,她穿著的是細肩帶,可想而知相當清涼,她的手往上惦腳取物時,我依舊打量著她全身,由上而下,再下而上的一看在看,突然,發現,她的腋下~~~有毛!!!!!!

有毛???突然時光機把我拉回高中時期,一位女老師不知道在講什麼自己的事情,講到跟她家小朋友的對話

小朋友:媽媽~為什麼妳那邊有毛(指腋下)
女老師:因為這樣手動來動去就不會痛阿!!!

巧妙的回答這個問題,所以我想說,恩~~有毛的地方就是為了避免摩擦過熱!!

挖鼻孔~~鼻毛
掏耳朵~~耳毛  (擋蒼蠅~屁啦)
揉眼睛~~眼睫毛 (哈~是遮灰塵用的啦)
穿褲子~~腿毛  (做愛的摩擦也是)
做 愛~~陰毛


可是~~這個女店員~~留了那幾根腋毛~~修長而隨風飄逸的姿態~就像拍台語卡拉OK的比基尼女郎手上的絲巾一樣,飄阿飄的!!!脫離了世俗的羈絆~恣意飛翔

我當下傻眼,下面的朋友異常冷靜,帳篷早拆光了!!呼~吐了一口氣,我就離開了

之後我想想,她應該不是店員,而是"一毛不拔"的女老闆!而且還不止"一毛",太小氣了,難怪生意不是很好!!我想女人真的該注重一下,不能忽略的!!Jolin唱說: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些!!但是,不要這麼的前衛︿︿!!我沒有沙豬主義唷,只是希望女人都能更美~~更美~~妳們是男人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