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AV,知道什麼叫做進化成長!!從前的我,只要有的看就看,短片抓一堆,當然有奶的就一定抓來看!也不管有沒有內容!只要能幹能晃就抓了!

後來慢慢接觸到長片,才比較能體會到劇情的樂趣!從那之後非長片不看!!不管是學生妹,還是護士,家庭教師或女傭,劇情總是引人入勝,快轉到自己喜歡的劇情享用!不過~不過~~我最愛看的類型,是"房東"類型的AV影片!

這類的劇情很妙,好片也不好抓!色狼房東把房子租給單身女子,有學生,也有OL!可是色房東卻在房間裡面偷偷裝監視器,好窺視這些房客的一舉一動!!利用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去翻內衣褲diy,滿足好奇心!或是利用抓到的把柄,威脅女房客要交換條件來保守秘密!!當然就是一陣情慾畫面出現!這種內容真的超棒的!

因為有過租屋經驗,對於這種內容總是很有畫面!聽過隔壁恩愛的呻吟,讓我整晚都可以想到正在進行的體位!而色狼房東可以用看的耶!雖然如果現實生活發生的話是很沒道德,可是用在AV劇情真令我著迷!有部R片叫做"色慾迷牆",蒼井空演的,無意間抓來看,很符合當時我在外租屋的狀況!!只不過男主角是裝竊聽器,而我是歪著脖子貼牆聽!!

阿~~最近好久沒抓片~~只能靠著舊存貨來使用!!提起精神繼續抓吧!!!

4/9
每次看片,總是在挑選一堆片之後,選擇一片來好好享受!!我喜歡看有衝突的片,譬如說,老人跟年輕妹妹!!或是正妹去找流浪漢!!哈~好像有點奇怪~~不過這樣的劇情真的挺刺激的。老人可能沒體力,卻真的幹了年輕妹!流浪漢明明只求飽餐一頓,卻意外的有妹可以搞,天啊~~劇情鋪陳的太棒囉!!

日本最有名的一個男性老演員是德田重男,年屆74,卻開啟事業另一春!!隱瞞妻小跑去拍A片,所以片的劇情大多是老人對媳婦,看護,或是女學生下手!!超好看~~看這種片我還真受不了!!他以經驗取勝,還教導AV女優性愛技巧!!這麼棒的退休生活,邊做邊爽邊賺錢,還真要有很好體力才行耶!!

日本人對性的觀念是有禮無體,好像對於性這東西抱持的觀念還蠻開放,也有祭祀陽具的神廟!!AV女優的素質真的很高,也是人口眾多,能挑的素質當然可以比較好!也可能拍了出名的機會不會這麼高,又有錢可以拿,引發不少素人風潮!每年為日本帶來20億台幣以上的AV產業,永遠都不會衰退的!!

不過~很好奇女生喜歡看怎樣的AV,有可以分享想法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