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我了~請容我先狂笑幾秒鐘!!!!

每次在BBS上看到很多暱稱,都引來我"嘖"的一笑,但總是忍住要傳訊去嗆的火氣!!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我怎麼想去嗆勒??因為寫的實在太好笑!!

我先來講講以前我遇過的經驗好了!自從開版寫了文章,總會遇到想求證的女生!!ID暱稱寫的是女生的身分,當時還算菜的我也不疑有她!對方看了我發表的幾篇文章,就傳訊來說有興趣,可是想知道哪些女生跟我發生過,要我給她一個ID去求證,要是真的,就願意給我機會發生!當下我無意識的就給了某個ID,結果,我的對象回訊來罵我怎麼亂給ID之外,告訴我對方是男的!!很好~我被騙了!!那次之後,這種手法的訊息我再也不回覆!!

我一直覺得網路上無聊的男人比女人多的是,所以用來騙名單的手法層出不窮!女生如果裝男生頂多是好玩,不會有什麼目的性!男人~卻不是這樣!

我最近嗆的這個人,用的暱稱跟名片很好笑!

我要幫男友徵一女~♀ 男人不要來亂~

其實這類的名片我看了不下幾百個,只是剛好老子最近心情不好,看了這種火氣就大,馬上傳去嗆!

不要裝了~這種手法會不會太爛~利用情侶講法來鬆懈對方~還裝成女生~真是噁心!要是妳明白寫說我跟性伴侶找伴~♂~那我還說你夠光明磊落!男扮女~性伴侶裝情侶~只能騙新手的手法~也太爛招了!!

結果~我遲遲收不到他的回訊!心想要是被他檢舉我也認了~反正我就是要嗆!結果~知道嗎?奇蹟發生了~她變性了!!!暱稱改了~找女生出去晃晃~♂~!真是Magic!!我一段話就能讓她變成他!!

最近跟一個女生聊天,她有發生過一次的ONS是跟一對情侶,我也明白說,我想,八成是性伴侶,不是情侶!我解釋說:男生當然會想雙飛,可是以情侶的身分,我覺得男人無法忍受女友與他人共用,那表示不夠愛,所以應該只能接受兩女一男!可是女友能接受另一個女人來分享她男友嗎?我不能說不會有這種事情!可是~我想發生在情侶之間應該還是少數!網路上多半都是性伴侶的名義來找的吧!所以~情侶找伴的說法~我看了還是覺得很好笑!如果屬實,他們那對情侶也應該只是性伴侶吧!對方聽了我的說法,也很認同,覺得被騙了!!這是鬆懈對方的手法,其實也是因為妳在當下覺得感覺不錯才會加入,畢竟情侶的身分妳也不會擔心他女友吃味!一被我講明白,她還是覺得被騙了!!乖喔~~不哭不哭!!

雖然我也不是啥好物,至少不會這樣騙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