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聊天,我很討厭一種人,就是自己的帳號給別人用!

曾經跟一個看不出人妻的年輕漂亮女生聊天,後來交換了MSN!當她老公從國外回來的時候她就不會上線!所以我想她上線一定是安全時間!也因此醞釀了一起去泡湯按摩的邀約機會!可是這個約還沒成功,某次聊天我傳訊給她,講了幾句曖昧的話之後,回覆我的居然不是她,而是她的情人學弟,在老公出差期間偶爾會去住她家!!一開始我還誤以為是她老公,害我很罪惡的覺得讓她曝光了,結果她解釋是學弟住她家用她的電腦MSN玩!!這樣我還敢聊嗎??改天真的是她老公回我訊息!!!

再來是一個女大學生,MSN聊天我們聊著情色,也是想說之後要見面做壞事!我想說她沒男友,只有一個曖昧的男生在當兵,維持放假的性伴侶關係!某次假日我看她上線傳過去,居然是那個男生回我,還說:

你放心啦,她只是我炮友,我已經膩了,你跟她有過了嗎?可以嘗試看看!我不會在意的啦!

真的是他媽的@#$%︿&,這是在宣示什麼主權嗎??後來那個女生也是講一樣的話,說那個男生放假用她的電腦上線,自動登入,所以就。。。。。。,雖然不是男友,被嗆這種話,我也不想繼續了~~~

今天,一個可愛的網友帳號,我照往例傳訊問候,回傳的卻不是她,一個男的,用她的帳號看文章!!他X的#$%︿&*I@#,看文章可以用guest阿~為什麼一定要用帳號。而我再想我網友那個可愛女生怎麼會想把帳號給別人,這是什麼心態,我實在很好奇,可是卻多了無奈,我很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我不知道對方在網路上的身分,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會隱瞞起來,要是這樣不知情狀況下,或是男生刻意要套話之下,我讓對方的隱私曝光,那是我無法否認的錯!!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樣子被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