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20893345.jpg 
之前跟一群男生閉關在一起幾天,彷彿回到幾年前熟悉的生活,雖然過著無聊的生活,可是男人總有聊不玩的女人話題!!

話說裡面有個男的,年屆30卻還是個處男,每天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的抓A片,研究裡面的性愛姿勢還有各種類型的比較!話一出引起大家的公幹:”幹勒~這樣難怪妳交不到馬子,每天都在抓,我看幾天之後大家帶你去[開]一下好了,幫你破處”,就這樣,這幾天大家的娛樂就是他大談A片經,以及如何幫他破處的話題,我看他還真的研究很透徹,連怎麼用手幫女生摳摳的手勢還挺標準,而且還知道手指要往上摳,厲害厲害!!

順著這個話題,我就問大家覺得哪個AV女優最正,彙整的結果,”松島楓”以絕對領先的票數獲勝了!!其實我也是投她一票,哈!大家都有同感,長的漂亮身材又好,眼神很誘人,聲音也很棒!!簡直是AV界的女神!!當然連那個處男都投她一票了,可見這份調查十分有公信力!!

我想很多男生可能都是在當兵的時候破處的,因為男生當兵就是在聊女人,只要聊到誰還是處男的,學長就會說,放假我帶你去”開”,就變成了砲兵團!!那時候同梯的也有約過我要去玩,不過我對那個沒什麼興趣,於是沒有去!!男人有時候就是因為一起做壞事才變成死黨的!!

沒啥重點,重獲自由之後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