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前公司老闆打電話給我,我以為是要叫我回老東家,想不到老闆說要我明天跟他去唱歌,他要介紹女朋友給我!!!想說幹麻沒事要介紹給我,不過對我賞識的老闆都這樣講了,不得不去!!

晚上準時的出現在錢櫃,裡面除了我老闆甲以外,還有他朋友乙,以及我以前一個同事丙!!

重點是有一個女生D(以下女生代號用罩杯取代),心裡想說這個D是要介紹給我的嗎??D很外向,看起來跟兩個大老闆甲乙都很熟,也蠻年輕的大約70年次,一直在跟老闆喝酒聊天,唱歌就唱台語歌或是老歌,可以說完全迎合老闆的口味,稱讚他們唱歌唱的好(哼~唱的好的一定是我阿),我一看就覺得一定是在生意上有往來,或是看著兩個老闆有錢可以打好關係,所以發展出來的一副諂媚樣!!不然,一個70年次的女生對兩個50歲的老頭會有什麼興趣妳告訴我!!!唱歌閒談之中與D交換名片,雖然她長的略有姿色,但是我知道我碰不得,搞不好跟兩個老闆其中一個早就有染,因此我的應對都不踰矩!!

半小時後來了一個女生G(我沒有打錯,真的是G),她還沒來之前,乙就一直問說怎麼G還沒來,一直說很哈她,G的身材果然厲害,雖然穿著毛衣,不過那胸部側面的幅度落差之大,比防火巷還寬吧!!令我一直用眼角餘光去瞄!!早在G來之前,D就說等下有個很會喝的要來,甲就說沒關係我有兩個人可以應付,想不到我跟丙是專門來擋酒的!!!說時遲那時快~~坐在我旁邊的G已經拿起酒杯向我敬酒了,喝完之後又熟練的幫我倒酒,還問要不要加冰塊,我都好奇他本身是不是酒店小姐!!
我跟丙就這麼抵擋G的一連串猛攻(靠~~如果是做愛的抵擋該多好)!!

D在甲旁邊,G在乙旁邊,我看兩個男人的手都已經放在女生腰際上了,靠北~~哪來的女朋友介紹,我自認為沒有遜到需要別人介紹,不過老闆可以講實話說要我擋酒不就好了,還要藉故名義讓我們灌醉D&G好讓他們帶回家享受!!正當心裡這麼想的時候,突然進來一個長相平庸的女生A,靠北勒,甲就說,來來來,妳做到他旁邊(就是我啦),媽的,好貨都在你們手上,D的朋友A就要在我旁邊,為了幫老闆作面子,我還是得勉強自己去跟A聊天,以免老闆說我這個業務是怎麼當的,冷落人家,聊著聊著D突然說”你們兩個聊的很來喔,要不要交換個電話壓”,靠北好一個回馬槍,害我不得不真的拿出名片給他交換,甲又補上一刀”女生的也要給阿”,好像就這麼莫名其妙被配對!!後來我終於搞懂,甲乙認識D,要D約她的好姊妹們一起唱歌交朋友!!所以有好貨也有....!!後來又來個女生B,唱歌跟D一樣都很有酒店的感覺!!整個包廂只有我沒抽煙!!不過酒倒是喝了不少!!

為了少喝一點,我後來卯起來狂唱歌,他們在玩骰盅,我就點HIGH歌來炒氣氛,後來DGAB都到前面跳舞了,我邊唱邊看著DG的胸部晃動,真想衝上去一起跳,機車勒,甲乙的菜都吃不到!!後來被發現我一陣子沒喝酒了,G把我叫到她旁邊,一連灌我好幾杯,我以為她喝一喝就會開始脫衣服,空期待一場!!嘴巴靠到我耳邊聊天,想說她會不會說晚上想跟我睡覺之類的話!!!我還是想太多,所以只好點了”想太多”來唱!!我唱這麼好聽也沒人鳥,因為這幾個女生只顧著要跟老人家好,畢竟我這樣口袋沒幾毛錢的年輕小夥子,除了體力好之外,也沒其他優點了!!

最後散場了,不意外的,搭計程車的組合就是,甲/D/B一台離開,乙/G,我/丙/A,好慘阿,居然得送最差的回家!!我看甲乙不是玩3P,就是玩大奶,羨慕阿羨慕!!!

這個聚會我的感覺就是,這幾個女人對有經濟能力的人有無法抵抗的誘惑,迎合,討好,曖昧,為的是什麼目的我想多少跟$$有關吧!!總之女生年輕就是本錢,男人有錢就是本錢!!就是各取所需!!!而我,區區一介置身事外,看盡紅塵的擋酒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