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網路上的第一篇文章)

記得以前國小有次睡覺,腳夾住棉被,有種興奮的感覺,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的性興奮吧!!!!到了國中每天讀書讀很晚,吃宵夜的時候就到客廳看電視,當時第四台還有露點的國片港片,偷偷的看怕被發現,回想起來還真刺激,遙控器隨時都要準備轉台!!!

!到了高中課業重,除了打球發洩體力之外,就是偷看解碼頻道,趁家裡都沒人再的時候才拿解碼棒出來偷看!!!邊看邊.......

到了大學,就開始解放了 !!第一次知道網路的世界多美妙!!當然一開始都是正常的交友!!可是後來上蛋捲廣場,裡面的女生都很敢聊!!開始學會了網愛~~~玩一玩又玩到電愛~~~害我花了不少電話錢 ~~~從此沉溺在網路上 ~~~慢慢的~~約聊SEX話題的網友出來見面,看MTV之類的!!!不過,大部分都是點到為止,雖然有的女生後來感覺不錯,願意跟我發生關係,可是當時我還算是比較單純吧!!不敢玩太大!!覺得只要出來愛撫之類的就很爽了 !!!!還一一的把女生資料寫下來,算一算好像也不少人!!!!後來交了女友~~就沉寂了幾年!!!!!

工作了之後 ~~恢復單身生活 ~~那股寂寞又湧了上來!!!於是上BBS跟聊天室,成了排遣寂寞的管道!!!!開始玩ons!!!一開始總感覺挺恐怖的~~畢竟是真的要發生關係!!不過還好對象都算單純 !!我也堅持要有保護措施,對雙方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