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網路閒逛的時候,看到很多正妹的照片,蠻多都是讓專業攝影拍的那種!突然覺得,對吼,這是一個既可賺錢又可以滿足視覺享受的工作,哪有這麼爽的,早知道就該學學拍照來混口飯吃!!

正妹穿的很辣,擺出性感姿勢體態撩人,眼神又勾魂,要對看照片的人放電,所以必須看著相機,看著相機會讓攝影師感覺好像在跟正妹對看,這可不是對他誘惑嗎?而且拍照的人還可以命令正妹擺姿勢,還可以用鼓勵的口吻說:"對對~就是這樣~~ㄟ~~對~~再來一個~很好~~很好" ==>我怎麼聽都跟做愛時候的對話很像(請原諒我的思維)

我覺得我還是很難勝任這樣的工作,因為我一定受不了誘惑,而工作又必須跟私人生活切割,現實生活的正妹也不能牽扯到ONS來,一定會非常難熬,嗯!!
而且邊拍照一定會邊想要動手!不過,至少可以滿足好像窺視的慾望!想一想,妳去哪裡能對一個女人的身體靠的這麼近,近到好像鏡頭裡面的都摸的到一樣!對了,難怪我發覺蠻多A片都是專業攝影師的情節!

拍AV的攝影師應該也很爽,日本的好像有時候也會讓攝影師當男主角耶,就拍一拍受不了了,就參一腳!又可以看實境秀,去哪找的工作阿,難道是說,你好,我想應徵A片攝影師,是這樣嗎??

我看我也來買台單眼相機,在路上拍拍正妹好了,還可以藉故認識,恩~壞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