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人都知道,每個縣市要上國道之前的省道,大多有兩側一整排的檳榔攤,不管是南下或是北上都一定會經過,開著開著視線一定會往路旁移動,妙齡少女性感的打扮,讓我心癢癢好久!

第一次到檳榔攤,我可是鼓足了勇氣,也花費了不少油錢,因為一直在那個路段迴轉,搜索最辣的一攤消費!!當時已經是晚上快12點,路上車不多,可是霓虹燈卻依然閃耀著,選了一個穿著黑色內衣的檳榔西施店門口停下來,買了罐飲料,因為當時沒什麼客人,她就兩手依靠在副駕駛座車窗跟我聊天,酥胸畢露,目測有36C的實力,邊聊天我的餘光還往乳溝瞄過去,一定會被她發現︿︿,不管了,我就是大方的看!!東扯西扯後,我跟她要了電話,想說改天有機會下班後出去逛逛!!她很率性的答應了,離開後的我,超級亢奮的,不僅享眼福,還要到電話!!不過,後來我也沒約出去,因為手機被幹了 = =!!

開車到這麼多地方,目前我覺得苗栗交流道附近的檳榔攤還不賴,還有桃園南崁的,有賽車制服的,台北中和的素質也蠻高的!不過聽說南部的也很棒,有機會真得去看看才行!

最近看新聞,陸客要去逛日月潭,必經的景點就是沿途的檳榔攤,穿的還更辣,直接就內衣了,條子還去取締規勸,會不會太閒,是想進去吹冷氣看冰淇淋吧,還一邊說:"請不要穿太清涼,或露乳溝",眼睛還一邊瞄勒,什麼東西,這麼爽的勤務!!

懶的罵了,還是講講漂亮的檳榔西施,不管大熱天還是下雪,她們總是穿的少少的,真的是很辛苦阿,而且大部分的態度都很好,拿東西給妳之後,還會親切的看著妳說:開車小心唷︿︿,然後給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以及深深的乳溝啦)!我最喜歡看她們坐在高腳椅上的腿,兩腿交叉,線條不僅長且美,連著的高跟鞋,讓腿更修長,阿~~好棒ㄚ~~!

之前無聊想說去抓抓影片,有人把針孔裝在副駕駛座後面上方,然後跟檳榔西施講話的時候,就可以拍到乳溝,看了真是,血脈噴張阿!!對了,突然想到以前的新聞,中南部有間檳榔攤,總是大排長龍,而且車子都停著等,一台就需要買好幾分鐘耶,因為,檳榔西施會幫客戶BJ,挖勒,大家彼此心照不宣,所以都很耐心的等,不知道現在那攤還在不在,哈哈!!我有很明顯說想幹嘛嗎??不會啦,那個對我來說,我比較不敢嘗試!!太over了!!我想那個檳榔西施的嘴巴也應該早就脫臼了吧!!

咦~之前新聞好像說南部有個檳榔特區,還在不在阿,我也想去看看!!

我好像543了一堆,實在不得不寫出這篇文章來,因為只要開車出門,路上最美的風景就是檳榔攤了!感謝這些業者提供開車族的便利,同時也兼顧都市造景的計畫,讓一切的美景盡收眼底!!

我還是要向檳榔西施~~敬禮︿︿ (上下都敬禮~我超有禮貌)

7/9
        早上開車出門,開的口渴了,於是又鎖定了沿途的檳榔攤,選了一個穿著低胸薄紗,長的可愛的檳榔西施開去,目測為158 45  32D !!我依然點了罐飲料,"請問你需要吸管嗎",好親切的彎著頭問我!!只怪我自己太體貼了,把車子開的離檳榔攤太近,所以也沒辦法能多欣賞她向我走來的美好景象!! 我故意找零錢的假動作也讓我沒辦法能多看,一下子她就走到窗口了!她彎低側身的把飲料遞給我,挖~~其實胸部最性感的不是正面,而是側面,就是呈現45度的角度,可以看到溝,也可以看到渾圓玉乳!!一樣的給了我親切的問候!!我還會再來的︿︿!!

7/15
         今天還是前往上篇文章的路線,心裡想著,拜託拜託,是上次那個女生輪班!老天對我真好,真的是她!結果她今天穿內衣耶!!!紫色的Bra內有飽滿渾圓的胸部,有點像最近電視上溫嵐拍的內衣廣告樣子!而在我停車之前,看到有貨車司機正在下貨到檳榔攤,哇塞!!你這個司機最好下貨下這麼慢!!誰不知道你想多看她乳溝幾眼!!要是我,當然會比你更慢!!
  我還是點了舒跑,拿了100塊錢讓她找零,因為她手上還拿著後面排隊車子的檳榔,所以找錢的速度比較慢!!沒關係~~越慢~~越好!!因為窗外的景色就是飽滿的側胸!!我看的都硬了!!她找零大概花了10秒吧!!好美的乳溝阿!!一早就這麼美好,讓我整天心情都好好喔!!
  拿了飲料與零錢,心滿意足的開車駛離!!媽的勒!!你這個死貨運司機,一箱貨都還沒下完,還故意看著訂貨單在比對!!對個屁喔!!還不就是幾箱飲料!!裝傻耶~~~~~~~~~~~~~好啦~~我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