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親身經驗或是自己發明的A級笑話      

[第一A]


    交車的時候,女業務員在介紹車子內裝配備

  女:這個六片裝CD的使用呢,你就先按LOAD,然後等它硬了再放進去!
    (OS:哇~這是在~跟我。。。暗示嗎??)

  我:阿?? 等它~""~了??

  女:恩~對阿~等螢幕上顯示"IN"的時候,它就會將CD吸進去阿~

  我:哦!!對!!恩~~IN的時候~恩~~~

    @#$%== 我想歪了                        {自身經驗}

[第二A]
   
  我:我們來玩圈叉好不好?

  女:好ㄚ

  我:那你圈

  女:好ㄚ

  我:你圈的話,那我呢?

  女:你叉阿

  我:真的可以嗎??

    那我插囉~~~阿~~~恩~~~~~~~~

    @#$%   sorry~有點冷

[第三A]

一對剛交往男女朋友,第一次正親熱之際,女生突然發現她男朋友的小弟弟,size讓她很不滿意,此時同樣身為女性的妳,應該怎麼做呢??
。。。
。。。
。。。
。。。
。。。
。。。
於是。。她。。在男友正在抽插的時候,嘴裡喊出了一個英文名字。。。。

~~~~
      ~~~
          ~~~
               ~~~TIDDA~~~

TIDDA~~~TIDDA~~~TIDDA~~~~~~~~~~~~~~~

於是男友的小弟弟就變長了~~~~~~~~~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