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掰掰
掰掰~~~
掰掰,路上小心唷!!
好~禮拜一見阿!!!掰


一陣噓寒問暖的道別下,終於來到下班時間,無非是辛勤工作的上班族精神
最好的時刻,但,卻是某個女人,每天最困擾的時候!!

Princess (簡稱為
一位園區上班的小女人,姑且不論工作的性質,P的外型亮麗,甜美笑容,
柔順長髮,穿著貼身合宜套裝短裙高跟鞋,就足以令公司男同事為之傾倒!
更別說是包覆在這甜美糖衣下的火辣身材,眼尖的男同事或主管,上班時後
總會把1/3的注意力,放在不時走動的P身上,是關心嗎?還是視姦??
往那可能蹦開的襯衫鈕扣看進去,希望能偷瞄到那豐滿的E罩杯,哇,是E
奶,這些男的只知道P很有料,前凸後翹的曲線,跟嗲死人不償命的聲音,
聽了真的讓男人很難長命,晚上都忙著對她幻想的律動吧!!

P,要不要一起吃個飯阿?
我不餓耶,謝謝喔
那我開車送妳回家好了,
順路啊!
你。。。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
沒。。。沒有啦,就想說妳搭車很辛苦阿,坐我的車比較舒適
你難道。。。不怕女朋友吃醋喔?
這。。。。。沒關係啦,可以嗎?我載妳
不用麻煩了啦,我自己回去就好,謝謝唷,掰掰!

這齣戲,每天都要上演,P早有一套應對的方式,拒絕這些想要沾染的蒼蠅
今天A君問,明天B君問,再不就前後問,英文數字不知道排到哪了,就因
為公司的人知道P目前是單身的!!辦公室的八卦消息最靈通,還跨部門!
也不是說她討厭這些人,只是,曾被男友傷害過的她,以及身邊熟識的男人
都不是好東西,讓她對男人失望!現在的她,只想要開心的過生活,用一些
遊戲,來減低平常工作的壓力,與身體的慾望!慾望??這是個好問題?

今天B君一路出了辦公室開始問,問到電梯都下了10層樓,P向警衛透露
出為難求救的眼神,B還不放過機會的問問問!我想他該繼續往地下18層
電梯搭下去才是!!穿過無能為力的警衛伯伯,那警棍也不敢往B君頭上敲
B繼續在大廳死纏爛打的追問著,此刻,該有位英雄救美的人出現了!!

[叭~~叭~~~]
不好意思,我朋友來接我了?
男朋友???妳不是單。。。單。。。。
是朋友

園區馬路上,大廳正前方的一輛黑色轎車閃著燈,對著P呼喚!!輕脆作響
的鞋跟引領往外走去,平底鞋的B君也跟不上,因為他沒穿la new嗎
穿了也沒用,因為車上的男人出現了~就是我

可以選擇在車上等的,但是我,想給B君一個下馬威!!下了車門,伸出
右手迎接著P,P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也給了往後看的一個眼神,我就
知道意思了!P坐上副駕駛座,按下車窗向B揮手說掰掰,我也轉頭看著B
兩手插口袋,給了一個極親切的點頭示意,眼神卻帶著超強挑釁的殺氣,我
來翻譯一下這眼神的意思,就是,

你想幹麻?
P,是我的!!


示意完畢,走回車上,還故意踩了兩下引擎,再度的嗆聲之後,一陣風吹過
B的頭髮,只留下路旁錯愕的B,還有目睹一切的警衛伯伯,以及,B腳旁
的兩隻,正在性交的狗!!!!

牽。。。。牽手???
朋。。。友。。。。????

               ~~B不斷的喃喃自語!!

對,是朋友,這說法足以讓B充滿無限想像,跟你說吧,今晚,我們是情人
但,下週一上班,你的追問,P還是會回答你,只是朋友︿︿。

辛苦囉~又得應付一些蒼蠅喔!!
哪有~反正我又不會跟他們出去
是喔,那為什麼會跟我出來啊?
不告訴你︿︿

星期五的夜晚,是一周最開心的時刻,有著足足兩天放假,可以好好玩或休息
除非,你玩的是又好玩,身體又累的活動!!我指的是什麼??很明顯嗎??
怎麼跟P認識的?這問題很好,但我回答是她搭訕我,不要說你不相信,其實
我自己也不信!我沒想過寫的這東西,會吸引她的注意,而我ㄧ開始還以為她
是"他",感謝這巧妙的際遇吧!!!

餓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好阿,今天上班好累唷,呼,終於放假了,耶,好開心!!
要現在吃嗎??(手比著褲檔)
呵,我可沒這麼餓唷,這樣應該是,"它"太飽了吧 (比著褲檔)
這麼了解我,為了妳,一定要讓它飽飽的,才能給妳很多~很多阿︿︿

雖然說P也不是這遊戲的生手,但不免還是被我的搞笑逗的很開心!我們很像
在這遊戲中生存著,但從不超越現實生活圈的範疇!外界平常的朋友同事眼中
我們就是很乖的人,一旦到自己的空間,我們自由的放縱,自由的享樂,性愛
的慰藉,彼此獲得精神上所缺少的滿足感,我們,很像,很像!!

開著車,牽著P的手撫摸著,不時眼神投注在P的身上游移,其實很想停車就
愛撫著P,但我不行,今晚,很美的夜晚,很美的氣氛,很美的女人,我要慢
慢享受每一刻!

其實,我現在吃不太下耶!
是喔! (嘴靠在P耳邊喃喃)該不會,想要我了吧!!
我可以不回答嗎??
(停紅燈)可以阿~~可以~。(臉慢慢湊近P,往毫不閃躲的唇吻了下去)

P給予我熱情的回應,兩手環著頸熱吻著!激情一旦點燃,就無法抑制澆熄,
熱吻轉為舌吻,兩人的口液交纏著,渴望著彼此般激吻,我的手貼上P襯衫上
,一碰觸就得張大手掌去迎合,因為這E奶,實在太飽滿了!P的嬌嗔,在熱
吻的唇中溢出,那聲頻震動著我的唇,也震開了P的第二顆鈕釦!!就像把手
伸進恐怖箱一般的期待,也真的很恐怖,因為這一對豐滿的奶子,讓車上多了
一根排檔桿!!!伸入的手上胸部上緣碰觸著,繼而往下抓滿整杯左邊胸罩!
"唔!!"換我發出的震動傳遞給了P!雙手推著我的胸口,不忍離開了溫暖
的唇

喜歡嗎??
好柔軟,好豐滿,超喜歡的!
可惜~~綠燈囉︿︿

P這貼心的舉動,讓我回神,原來還在車上!其實後方並沒有車的,我還想要
繼續著!收起沸騰的呼喘,立即開往激情的場地!

我們~去做愛吧
嗯~~~你要好好表現唷
我想~妳會知道的

十多分鐘不算短的路程,這把槍仍堅守崗位的屹立著!貪玩的我,把P的手掌
放上來把玩!P倒是很有耐心,只有在褲子外圍摩擦著,然後,水汪汪的眼睛
看著我的反應,這。。。。。怎受的了!!越來越低了。。。。我的油門踏板
,既然這樣,那我的右手,也伸過去摸著P的右奶,看看是誰的手工好???
敏感的P,被我搓揉的沒幾下,手部動作就緩慢了下來,浸漬在我的貪念之中
水汪大眼開始迷濛,短裙中交錯的雙腿不斷的磨合,怎了嗎??

濕了嗎??
ㄣ~~~有點~~ㄣ~~~~到了~~
到了??還沒插進去就到了??
我。。。我是說。。。。。motel。。。到了~~嗎???
呵呵~~快了~~~快了︿︿

P的淫慾似乎已經開啟,雖然身上仍穿著上班的套裝,但她已經蛻變成慾女樣
,這才是最真實的她!沒錯,我們彼此無需做作,今晚,我們來開心吧!!!
開至目的地,直接開進一樓,就像即將進入的P的密室!P貼心的按下了鐵門
,轉頭看著早已準備好的我,害羞的期待些什麼?鐵門緩緩的關上,在車後的
兩人已經擁抱熱吻了起來!!

我們~~上去做愛囉!!

一把抱起P,展現我強健的體魄!上樓梯路程,P的手指不斷挑弄我的嘴唇,

用磁卡開門吧
ㄣ~~~~

推開門後,P熟稔的將磁卡插置溝槽,房內浪漫的燈光亮起,抱著P往床上
移動,我背對著床坐著,將P放到腿上。P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我用飢渴
的色眼端視著她!激情一觸即發!!交纏的舌尖,四片不肯分離的嘴唇,我
的手摸著P的頭髮,一路往背後撫摸,再更緊抱的吻著!P挺起上半身,那
豐滿的雙峰,已經讓我的胸口上方感受到柔嫩了!!左手由背往腰際游移,
抓滿絲質短裙的臀部揉捏著,手指在順著橫著的雙腿滑動,一路到腳踝鞋跟
,在反方向從小腿,大腿內側,將手都放進了短裙中的三角地帶!!手指,
往前方畫圓揉觸著,真的濕了,將指尖往縫隙中,頂了一下

啊!!!!!!

P的反應加遽,頭往後仰,眼睛緊閉著!!我俏皮的看著這表情,等P回過
神要繼續親我的時候,我的指尖又頂了一下,P知道我再鬧她,當迷濛雙眼
準備睜大看我,我開始連續的攻擊,由食指轉而以拇指,更深入的頂進,那
底褲應該都滲了進去,P眼神又開始了迷濛,隨著速度加快,呻吟的淫叫,
也慢慢的充斥在這房裡!!!

我的指縫,濕了!!!
P的窄裙,快被我的手撐破了!!!!

我知道即使弄壞了一件短裙,P也不會在意!但,禮拜一就沒裙子穿了!!
我還是忍著這歹念!一陣享受P的表情之後,我將P放躺到柔軟舒適的大床
在用蜘蛛人爬牆的那種姿態,逐步的往P身上移動著!!P看著我的手,正
解開虛假的束縛,上班的套裝~妳該離開了~請把妳的主人歸還給我!!!
拉開衣領,酥白渾圓的乳房,被黑色的胸罩包覆的毫無空隙,可見有多豐滿
P看到我的驚訝,也露出得意的表情!想把期待這一刻拖的很長,我不斷在
玩弄著胸罩中的乳房,臉埋進了E奶中,才慢慢翻開罩杯,看到粉嫩的乳頭
就像在荒漠發現水源般,舌尖一直往乳頭舔舐著,幾分鐘後終於受不了,將
胸罩褪去,開始大肆吮吸起來!!手裡~是飽滿的!!嘴裡~更是滿足!!
怕P寂寞,放一個手指到她嘴裡讓她預習!!這手指一舔,更勾起彼此慾望
脫下P的所有束縛,P也讓我赤裸的健實身軀顯現眼前!!今晚,我是妳的
讓我,滿足妳吧!!!!手指深入肉縫只是暖身,讓妳看看自己有多興奮,
我不想拭去這濕潤的手,要讓妳自己看了都害羞!妳??渴望嗎?我的分身
硬挺著,妳套弄的手一定痠了~所以妳才會用嘴巴去替代!很棒~我喜歡!
現在這房間充滿的,是我的喘息~還有妳貪婪急切的吮吸聲音!!盡情吧!
不要擔心~妳想怎麼滿足~就怎麼舔吧!或舔~或含~都一定能滿足妳!!

妳好美!

我仍不斷驚訝著讚嘆著上帝造物的神奇
分身不斷一吋一吋的往妳下體挺進!!交合的身體是最誠實的!緊摟著我,
似乎害怕我會抽離妳體內!放心吧,含著乳房著嘴,我的眼神,都告訴妳
我是多麼需要妳!!我的臀部是淫穢的,不斷的45度前頂,任由妳身體
全身都晃動著!配合妳喜歡的律動,嘗試妳最敏感的體位!!妳的呻吟令我
著迷,我想聽~我想聽~~我知道我一動就可以聽,所以我不停~停不下來
我想妳也不會讓我停的!!跨坐我身上,我要看妳自己動!!大餐就在妳的
眼前,盡情吃吧!!這美麗的燈光下,甜美的臉龐,有著美豔的身軀在搖晃
我用手承接這一切的美好,起身迎接妳!腰痠了嗎?我用手支撐妳的腰,
來吧!繼續!佔有我!!此刻,不用害羞,take it!!都給妳!!
妳的翹臀,我不斷頂進!!這房內多了一個拍打的聲音!!我的喘息都因妳
妳的愉悅都因我!

這夜晚~~~不停的~~佔有彼此!!!!!

餓了嗎??
ㄣ~真的餓了!!!!
哈,我也是,我們去吃東西吧!!

遠離塵囂,看著美麗夜景
妳覺得,今晚,美嗎??

兩天後,P再度穿上了套裝,當個乖乖的OL!!
中午吃飯的邀約本來也就會不斷!兩天前,目睹一切,只能眼巴巴目送她
離開的B君,終於逮到機會一問究竟

上禮拜五晚上,那個男生是你朋友?
對阿,怎麼了
只是朋友,還是男朋友??
朋友
妳。。。妳們。。。牽手。。。還有。。。
恩,對阿,是朋友
那。。我也是妳。。朋友阿
不,你是同事!我要吃飯了!!
HI~linda,今天一起吃午餐吧!跟妳說喔。。。。。。

想不到,大樓外面,還是有一陣冷風吹過,仍然留下錯愕的B,看好戲的
警衛伯伯,還有~那一對~~從週五就開始做愛的狗!!!這是B君這輩子
第一次這麼想當狗!!

朋友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