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好朋友,是男人的天敵啊!!!!

我覺得當男人真的很幸運!女人所受的包袱或承擔真的很重!
撇開遭受騷擾或是男性沙文主義(沙豬)的觀點之外,女人的身體
遠比男人要遭受MC的折磨!!

當然身為男人的我,不懂得女人MC來的痛!說要"感同身受"也太難,就像
官員的屁話一樣。回憶前女友MC來都會很痛,身體不舒服,我就會買一堆
巧克力給她吃,當然是看個人體質,不過她吃就好很多!!。而且光衛生用品
的花費不眥。

相對的男人只有未成熟時後的幾次夢遺,其他時期應該都乖乖射在該射的地方。
除非是找刺激的人射在方向盤阿,排桿阿,擋風玻璃,或是電腦螢幕上,頂多
洗洗內褲,衛生紙擦擦就好了!!

MC除了會讓女人痛,好像也有些好處。很多新聞報導說,女性遭脅持欲性侵
恰逢MC來,逃過一劫!而MC來了會讓女人體質改變等等,前女友講過ㄧ堆
但我都沒啥印象了!!!因為都聽不太懂!!我曾試著找資料了解生理期算法
,安全期什麼的,但,我想這比我學過的數學都還難= =

講一堆,重點來了!!!
如果當男女準備要親熱,卻剛好MC來了,好像真的蠻掃興的唷!!
如果女生本來就不太想,剛好可以以此為藉口!但假如也想,怎麼辦??

問題:
(1)有女生因為怕約會剛好MC來,用什麼方式延遲的嗎?(停經藥??)
(2)有過在MC來的當下,對方不顧一切,浴血奮戰的嗎???
(3)依妳們的經驗,安全期做愛,真的很安全嗎???
(4)所謂的安全期,最簡單的算法是什麼??越簡單,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