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蘋果日報的專欄寫到關於diy的文章,為什麼有女友的男人還會
自慰,可能半夜女友看到男友起床看A片打手槍,就會質疑自己的魅力,
"為什麼你都有我了,還會需要看A片",接著,就吵架了!!!!!

個人淺見認為,男女本來就有分別。
(1)我個人覺得每一個男人,都可以性愛分離,但女人不然。
(2)男女用來diy的方式不同,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大多看A片,
   資源不多的就看看playboy,什麼第一手,翡翠雜誌這些。
(3)女人會看A片的比例不高,大多是看文章,要不就透過聲音,或自己的
   性幻想對象邊想邊coco。所以我發現女生很喜歡看dream版。

可是就我自己,性幻想歸性幻想,如果真是在diy時候,腦子裡的對象,
沒空把性幻想對象搬出來用,只會就眼前看到的女優,當成正在發生關係的對象

雖然時常我都在抱怨沒對象可以做愛,只能可憐的diy,但其實做愛跟diy
還是有差別。這麼說好了,如果女生diy的時候是想像自己正被幾個男人服務
的狀態,那麼男生要有這種fu的話,就是去找多P的A片來看。也就是說,
非現實生活能正常發生的情節,男人能透過A片的視覺刺激下,輔助diy達成

再來一種,可能男生做愛的表現不甚理想,太敏感太快出來。diy的話,就像
開手排車一樣,要快要慢,靠自己的手來調節。如果他跟女生做愛,可能就變成
開自排車,而且是女生開的,男的是乘客。因此,藉由diy他能多撐一下,
多享受一些,多持久一點。

diy是比不上做愛的,要不然大家都diy就好了,不是嗎??希望女人可以
知道,男人絕對是更想跟妳們做愛的!!就像我時常回應安慰我的人說:要是
有得做愛,我幹麻寒酸的要diy= =,體力自耗不是很可惜!

D:低頭看。。。。滴出來了
I:(嘆氣)唉~~呼~~呼~~~(喘氣)
Y:大頭小頭都歪一邊~~~辛苦了!!

滴~~~~唉~~~~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