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現實生活與網路世界中,有著兩種衝突的角色!!

現實生活中,我跟女生朋友相處的還不錯,或許我話多,或許也像她們說的,跟我聊天沒有壓力,所以女生都會把我當女的來聊天!!當然,情慾的這面一定是隱藏起來的!頂多講個無傷大雅的黃色笑話!

而這些朋友常常跟我聊到她們的感情問題,例如跟男友相處的磨合,或是追求者的選擇,甚至,已經有男友的但是卻有新追求者的,都會把各種情況都跟我講,然後要我幫忙分析!我就會盡所能的當一個諮詢者,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客觀的提供意見!!如果該分的我就會勸分,該交往的也會勸進!所以,我的形象還真的不賴!

網路世界中,對於ONS,我就變成壞人!隱性的情慾就變成顯性!我也不管對方是否有男友!或是跟男友同居也罷!只要有感覺的,我就會想要爭取任何機會!我只想要享受那些愉快無負擔的時刻!開心最重要!

這是雙重人格嗎??
好像不是吧!!
難道,每個人只有一面嗎??
當被老闆罵的時候,
(辦公室內): 是~是~~老闆~我知道了~我會改進的!
(走出辦公室外):幹~~媽的~~老闆有啥了不起~幹~~~~~~~
你面對老闆的表情跟出辦公室之後的表情,會一樣嗎??
你老闆會不知道你出去之後,正在幹譙他嗎??
當然知道阿,因為他以前也這樣幹他老闆阿!!

@#$%︿。。。。。。。。。離題了嗎?
總之~~
網路世界的這面,我過的很自在,想聊的話都可以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