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個令人期待的季節,因為有看不完的性感!!
逛街
可以看到穿的很辣的女生,尤其是店員!!記得以前常陪前女朋友逛街,女友看衣服,我就看店員,或是店裡面的女生!!別的女生或是她男友就看我女友,好像是惡性循環喔,互看不吃虧啦

我覺得賣女生飾品的男生,心機最重!!因為總是把攤位擺的很低,女生要挑耳環項鍊的,就得要彎下腰來挑選!!此時無限美好即映入眼簾!!我也想去擺地攤阿~~~

對了,還有賣女鞋店的男店員,看的更是爽阿,腿一定可以看還可以摸,胸前的乳溝更不用說,算你厲害,真會選工作!!

海邊
好想唱一句,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女生,不過他們身旁總是有男朋友,正所謂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也很羨慕一群男女出去玩的,反正女友大家都穿比基尼,也是互看啦!!

我只有跟兩個女生一起去海邊,她們想去水深的地方,我就先帶一個走出去,然後玩著玩著就無預警的,從背後把她抱起來丟下水!!然後再從海中把她抱起來!!另一個女生沒看到我這樣玩,所以,我又這麼玩了一次,也把她丟下去!!女生起身的時候都會用雙手環著我,當然身體就自然接觸了︿︿,該碰的很自然碰到,不該看的也看到了︿︿!!


路上
可以看到穿著小熱褲的美腿機車妹,穿短裙當然更好!!女人的胸跟腿真是充滿無限的吸引力,剎那的窺視瞬間都讓我無比興奮!!

當然也有不用靠運氣就可以窺視的,就是開車到檳榔攤買飲料,沒辦法阿,開車停車不方便,最方便就是檳榔攤了,買個20塊錢飲料,有妹可以看!!

一開始是女生探頭問要買什麼??   ===>看第一次
女生回頭拿你要的東西跟零錢     ===>看第二次
女生把東西從店裡要走到車子     ===>看第三次
女生彎腰把東西拿給你找零      ===>看第四次
女生跟妳說掰掰後轉身回店      ===>看第五次

不好意思沒辦法讓檳榔妹妹業績好,因為我不吃檳榔也不抽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