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最近一個女同事會穿著短裙靴子來公司,身材勻稱的她皮膚很白,
身材比例也很棒我不禁會想多看幾眼!!

今天中午的時候,她在我座位旁邊聊天,聊到後來就趴著睡覺,我後來也小睡!!
但是睡到一半我醒了,東看西看之際,發現她的裙子真的很短,露了一半的大腿,
靴子雖然蠻長的,但也有露出一段白皙的小腿!!重點是,合併的雙腿是斜著45度
面對我這邊!!我突然就睡不著了!!趴在桌子上假裝睡覺,其實是眼睛在看著短裙
的私密!!!硬了~~真的硬了好久~很有衝動想要摸腿,或是把手伸進去短裙裡面
真的硬到不行!!

其實她的打扮很不錯,穿著我也蠻喜歡的!!有時候一起出去買東西的時候,都會
有衝動想對她做些什麼!!看著背影會想從背後頂她!!她也常穿低胸,養眼的畫面
也不少!!不過~~唉~~現實生活中的我,根本不能做什麼~~~

後來晚上跑到以前的公司去聊天,看到裡面的秘書長的蠻正的,雖然胸部不大,
但是臉蛋棒,也是穿短裙跟高跟鞋,讓人好想犯罪!!!只能說今天硬了整天!!!
女人的腿真是致命吸引力!!

11/2

中午休息的時候,同事睡在我隔壁,頭側一邊面向我,身體也側著,如果穿短裙就
好想偷窺喔!!突然有邪念,好想把拉鍊拉開,把她頭移到我下面幫我口交喔!!!
想著想著就硬了!!結果她醒過來問我幾點了,我就趕緊把手放到褲子口袋裡面
壓住,真是尷尬阿!!!!


11/10

最近跟穿短裙同事的對話,真是越來越over了!!可能現在年輕女生的思想比較
開放,也經的起我口頭上的黃色笑話!!或是對我的印象還不錯的關係,儘管她有
男友,反正不在辦公室,被其他同事傳誹聞的我們,就若有似無的搞起曖昧!!

有時候她會聊到朋友發生的性經驗,或是自己跟男友的事情,我就會多問幾句!!

妳會不會看A片阿
我不喜歡看耶,我覺得很噁心
看A片可以學招數阿,這樣比較多變化,也能讓對方知道哪個姿勢舒服阿
(曖昧笑著)喔~~從後面不錯阿
(我在笑)我也喜歡耶~~那我知道改天怎麼對付妳了~
是喔~~真的嗎~~是有這麼強喔~~
側邊也不錯耶~~要嗎~~
是喔~~恩~~好阿~~(手摀住嘴巴笑)
吼~~我現在不能站起來啦~~尷尬了~~
她就盯著我下面笑~~

吃便當的時候,
哇~~有香腸耶,
我也有阿
然後呢!!(曖昧的笑)
可以給妳吃阿
可是我喜歡吃熱熱的(這時候我們兩個已經笑出來了)
現在~~已經很熱了,趕快來吃阿(我把手往她頭上作勢一壓)
她把我的手打掉,然後還是笑著看著我說
吼~~怎麼我們越來越曖昧了!!

有時候騎車載她,她手會搭我的肩,後來下車後,

改天換妳載我啦
為什麼阿
因為我想搭妳的肩
幹麻要搭肩阿
因為我喜歡從後面來
(笑著說) 我也喜歡阿~吼~~不要鬧了啦~~
我繞到她背後兩手搭肩,就像做愛的感覺一樣將她肩膀往後拉,
她還是一直在笑,不過嘴上說著:  
正經點啦!!

11/15

她今天中午才到公司,一看到我就問我

早上沒看到我,有沒有很想我壓
妳的表情跟聲音真可愛,可以再說一次嗎?(帶著笑容)
你有想我嗎??
很想阿~~(已經帶著邪念的笑容被看穿了)
該不會是想打砲吧!!
哈  哈哈  哈哈哈  (笑而不答~~就是答)

我傻笑著就硬了!!

12/6

今天弄資料的時候要用膠水,想說奇怪怎麼桌上的口紅膠不見了,
我就要跟其他人借,到她的位置上問她,

我的口交不見了(我故意把”口紅膠”唸快變成”口交”)
什麼口交
口紅膠啦,妳在想什麼
喔~~在這裡啦(帶著羞澀的表情回答)
哦!!原來妳喜歡幫我口交阿,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
妳喜歡~~幫我~~~口~~交~~阿~~
恩~對阿~這樣有舒服嗎
後來又打我一下,才把口紅膠拿給我. 兩分鐘的對話就讓我硬了!!


12/7

今天她穿著合身的上衣,展現纖細又有身材的曲線

後~~今天穿這麼正,胸部有墊喔!
沒有好不好~我有C耶
屁啦~~不然我摸摸看(伸手狀)
真的沒有墊啦!! 會ㄉㄨㄞ耶
你看~~~我屁股翹不翹
屁股蠻翹的,而且不大,小巧可愛的!!
真的嗎?那喜歡嗎?
超喜歡的阿~我想試看看合不合(故意把手放到她腰際,下身往她屁股貼近)
最好啦!又不是給妳用的!!
說不定改天用的到阿!超想要用的!
恩~那就慢慢等吧!!

12/10

最近中午吃飽飯午休,她都會說肩膀好酸,於是我就幫她按摩,她還蠻喜歡的!!
可能真的按的她蠻舒服的吧,所以從頭按摩到肩膀,往下到背部,摸到內衣痕跡
再繼續往下到腰際,這樣來回的按壓,她也不會覺得說接觸太曖昧!!按著按著
她就睡著了,然後午休結束我要叫她起來,也是從按摩中叫醒她!!我承認說按摩
的過程中我有想歪,因為很難不想,手掌放頭上就會想到咬,放背部就會想解開
某個東西,拆禮物,放腰際的時候就想從背後..,總之,我也是硬著入睡的!!

12/17

最近她很愛穿連身衣加上黑色褲襪,看起來有點像是沒穿或是極短裙的打扮,就在
她要來找我聊天的時候,坐下來之後把腿交叉翹起,發現我的眼光正在往下瞄,
就笑著對我說:

你在看什麼??  你看到什麼了??
沒有阿,還能看到什麼??
你剛剛也太明顯了吧
又不是故意的,誰叫妳這麼性感!!
笑!!(開心的笑)

12/31

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中午帶她去吃好料的,營造一副情侶用餐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我今天對妳特別好
恩,對阿,為什麼阿?
因為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阿
那明天你就不對我好囉?
當然不會阿,你不覺得我每天都對妳很好嗎?
喔 是喔 還可以更好啦 (冷淡卻帶著笑容)
謝謝你陪我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我真的很開心!!(摸一下
她的頭髮)

1/2

今年第一頓午餐,帶她去吃火鍋,吃著吃著她嘴角有東西,我就用手幫她弄掉,
碰到了她的嘴唇,好嫩喔!!真想親看看!!後來去買東西,她蹲著挑選,我站在
旁邊也幫她挑,手摸著她的頭髮,這個角度還真適合口交!!不過我邪惡的想法
都會被她發現,就遭來一陣毒打了!哈!

每天這樣搞曖昧,難怪我每天都想做愛~~~

就在離開公司後,一切也都結束了,真是令人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