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思考,在街上看到感情非常好的情侶,難道彼此真的都是對方的唯一嗎?還是說,只是處在於一個”隱瞞的和諧”之中!!

跟網友聊到出軌的經驗,我說在跟前女友分手前的冷戰時間有ONS,還好都沒讓她發現,不然就讓乖巧的她傷心了!!網友回我:”妳又知道她沒出軌了,我男友也都以為我很乖阿,結果我還不是也....”,一語驚醒夢中人,自己先入為主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都認為對方乖的不會偷吃的謬思,其實我也陷入了”隱瞞的和諧”之中!!

另外,之前發表的”無知的嘲笑”文中,我的朋友C刻意透露他也有過一次ONS,當時聽到我有傻眼,因為他跟女友是公認感情好的,居然也會出軌!!據說是當兵期間發生的,對方是誰我沒多問,只是後來他講了一句話:”男人是真的可以性愛分離的”,我十分的同意這句話,如果有哪個男人說,沒有愛的成分就沒辦法做愛,那是不可能的!!!

開了這樣的新聞台,把自己的隱私全部都攤開來,自始就沒有想說會在網路找真愛,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太遠了!!也是有遇到喜歡我而不計較既往的人,不過後來因為自己感覺問題而未果!!

雖然很多人一定會對我有成見,認為這個男人玩世不恭,不過至少我對自己誠實!!如果哪天真的網路遇到真愛,她對於我一定是全知的,但現實生活遇到的我還是會讓她未知!!因為真的沒必要,只是覺得很多女生都把男友想的多專情多乖,其實關鍵只是在於對方講不講,以及有沒有被抓包,如果刻意隱瞞,是不可能讓對方知道的!!!條件再怎麼差的人都有辦法搞怪,這點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