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想問我~~你交女朋友之後會專情嗎? 還是會繼續偷玩?    
    我會無能為力的無力反駁!! 這答案還不如問妳自己

    當對方身邊出現了一個你無法取代的人,認了
    當我自己輕易就被其他出現的人所取代,認了

    我這種人呢? 把自己搞得太透明,結果啥好處都沒有

    大家會關心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定下來交女友,卻又不看好

    你這種人這麼愛玩~~~婚後一定很難收心吧!!!

    用這樣的角度來看我,我無力反駁阿! 因為我什麼故事都寫了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我從來也沒交過知道我部落格的女生當女朋友阿
    我交過的女朋友~~還是只有唯一的一任!!!

    不過不少人這樣為我擔心,我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畢竟妳也不想把自己置入這個~~危險的新娘角色~~對吧!!
    當你替我將來第二任女朋友煩惱我的專情,只要不是為妳自己煩惱就好
    不要喜歡我,這問題自然一點都不成問題了,不是嗎?
    還好喜歡我的人很少,所以這個問題本來就不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只是自己常常被拿來跟對方的男生曖昧朋友比較
    怎麼比? 拿什麼爛人跟我比,都會比我好上100倍
    因為我的故事如此透名的掛著,妳們男生朋友人都超好的阿!
    即使對方有女友還追妳,也可以講的很專情~~我只為妳動心!!
    那我這種人講這樣的話,妳聽了也只會想說~~幹~~~說謊!!
    所以阿!~~誠實沒有比較好,只是拿來被比較被扣分用的!!!

    真覺得自己出現造福了不少男性朋友
    因為要是你的女生朋友認識了我,我就變成一個負面教材
    然後即使在我看來你們有多麼爛,她們眼中你們都是超棒的男人
    恭喜阿!!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