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男人吧!  雖然早已經30好幾
做個男人吧!  即使別人猜你只有20幾,還是很爽
做個男人吧!  
我能不能,當個,幼稚長不大的男孩?

承擔? 當幾年前選擇的那一刻,早就扛在肩上
偽裝? 自以為天真的刻意淡忘,就可一派輕鬆
無奈? 難道可以大吼大叫之後,獲得別人援助
淡定? 即使知道只是早晚問題,聽到面無表情
犧牲? 別人看到都只是些假像,自己刻意隱藏

算了吧! 想這些有用嗎?
當肩膀上的責任越來越重,越得要求自己扛起來!
好好扛,你有責任的! 
倒了,你承擔的起嗎?
大家都在看著,你能不能隻手遮天!
為了和諧,我妥協!
為什麼要大家都受苦呢?
給我阿! 什麼苦都給我就好! 
我最強壯了! 你們要什麼,我就可以給什麼!
訓練自己有著如同鋼鐵人般的肌肉,只差頭腦沒這樣精密!

問問自己!
為什麼,你害怕一肩扛?
永遠有後盾? 對! 那的確是可以喘息的空閒!
默默的躲在後線支援! 前線~~交給更厲害的人!
當前線退隱,慢慢的倒下! 你還能躲在後方嗎?

為什麼你沒有本事,讓你愛的人過好日子!
他們該可以輕鬆的? 不是嗎?
為什麼,都工作幾年了,還得讓他們吃苦?
你不是以為自己工作之後可以平步青雲?
當時的自以為是,如今只是個諷刺!
人才? 幾年前居然自以為是個人才!
天阿!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汗顏!

你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給別人幸福?
愛人,不就是希望他們過的好?
綁住,這樣好嗎???

真開心
我想,應該不會再增加微笑的皺紋了!
臉上,肌肉應該會緊繃的不能再緊了!

或許,再也沒有天真爛漫的假期!
會不會壓力大到,幾年後我就禿頭了?
會不會壓力大到,幾年後我體重倍增?
過去深怕自己名符其實的年紀,所以要求年輕化打扮
不服老? 似乎,太浪漫了!
實際點! 或許,才最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