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三)
   。寶媽還真妙~~歹林的哪顆痣
    同學還真鳥~~跟女神的聊天互動就以為自己被欣賞,告白哩!
           明明就追失敗還自以為有機會,傻子!
   。做對一堆事情不會被稱讚! 
    做錯一件事情就會被責備!
    這就是~~~老闆!!!!
   。每次看到電影裡面的槍戰畫面,都覺得是在拍一堆白癡嗎??
    一堆人一堆槍,打不到沒有移動的男女主角? 
    到底是要顯示拍攝成本多雄厚,還是諷刺該國的菁英部隊多爛?
   。官員是官,只有到選舉,普通老百姓才會變成官
    沒有選舉,他們的態度可能是~~ㄟ~我是立委耶~~我是議員耶
    到了選舉,他的的態度只會是~ㄟ~我是誰不重要~只要投我一票
    候選人的政見~~~就像證件一樣~~常常會掉!!
    證件掉了~~~忘記了~~過一陣子再申請就好!
    政見掉了~~~沒差啦~~都選上了~~下一次再騙就好!!
    就等著看你選舉開出來的政見,到底會不會實現!!!
    之前的五都選舉彷彿船過水無痕~當作就沒人記得你開出的支票嗎
   。選舉一到,芝麻小事的新聞都能鬧很大!
    每天有不同的攻防! 被抓包的人就當作沒事
    隔一天換對方出糗,就抓著小辮子猛幹!!! 
    人民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這些訓練不佳的演員演著爛戲!
    演員都可以推翻自己拍過的戲跟講過的台詞! 幹~有影片耶!
    斷章取義!! 我不是這樣說的!! 
    幹,啊看電視的是一堆瞎子嗎? 下地獄的話舌頭會被割掉吧!
    喔~~那就保佑你會上天堂!

11/29(二)
   。好人緣! 好羨慕唷! 
    朋友們這麼有心的對待,表示妳值得呢!
   。為了理賠費寧願當殘障? 真是王八蛋
    天生的好手好腳,拿來詐財。。。。。。。。
   。國寶茂伯~一路好走!
   。MTV也3D唷,價格還很便宜! 
    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耶!
   。新聞說p_t杜絕色情行為? 但那些西斯版是。。。。什麼?
   。天氣又要下探,殺小啦! 
   。J董很喜歡拉拔身邊的人,但那些人的效果其實都沒很好
    可能是避談緋聞的方式吧! 可以顧左右而言他
    攀上一個人就可以登天了! 真屌
   。選舉一到,當官的行程就是跑選舉
    憲法有沒有規定在職者在選舉之前多久才可以開始跑?
    不然跑個半年一年,這樣任期有滿嗎? 
   。哀,這算炫富嗎? 
    超跑女神,裡面應該全是他自己的超跑吧!
    這首歌照理說也沒幾個人能唱,有錢真是他媽的屌! 羨慕啊!
   。一秒飛新加坡
    的確啦,看到這片段我也覺得怎麼怪怪的,以為自己睡著漏掉一段
    真的跳太快了! 有必要剪接的這麼緊湊嗎? 請顧及品質啊!
    好的偶像劇不急著播完不是嗎??

11/28(一)
   。當不了伴娘的可憐女子! 還是好好當自己的主角吧
   。要把導盲犬轟出法庭? 腦殘的人還真多!! 悲哀
   。女人都想要有個大仁哥,算不算是種自私啊!
    歹林有這麼好當? 委曲求全的? 招喚來招喚去!
    那男人也會想要有個大仁妹阿! 
    問題是這種妹應該長的。。。。蠻大人的
   。為什麼我會腰痠??
    想不透? 難道夢中幹嘛去了嗎? 那也太無感,虧了!

---------------------------------

11/27(日)
   。為什麼一個歌唱節目的總冠軍賽要拖好幾集?
    然後之前比賽過的選手的表演,比真正要比賽的人還多?
    關鍵評審缺席? 歌手當評審? 網友灌票分數占50%
    那? 應該都網友投就好,需要評審幹嘛? 
    不看也罷! 所以我沒看

   。整天沒啥出門也累,奇怪!
    不過肚子應該裝了有兩公斤的食物吧! 慘了!
    
11/26(六)
   。勿忘影中人 ︿︿
   。今天第48屆金馬獎
    只求~~彭帥~~~得獎吧! 你是影帝
   。只有把妹聯誼還有耍帥的節目內容
    連說要推薦一本書~~也是把妹的書! 殺小啊!!
    然後看那些男大生女大生親密的互動! 又不是來電50
    這個大學生的製作單位是不是該檢討了!!! 
   。晚上參加朋友婚禮,居然被朋友女友說我是大學生嗎?
    看來,打扮真的很重要!!  哈哈
    嚇到了吧,醞釀已久的小結實腹肌,你還以為我是胖子嗎?
    潮? 精壯? 早就有人比你早講過了! 哈哈
    可惜整個會場唯一的正妹也死會。。。。。。。。。。。
   。哀,彭帥敗北! 
    加油~雖敗猶榮! 在我心裡你是影帝啊!!
   。做
    對啦,這樣打片是蠻屌的,但觀眾在家裡看應該會傻眼
    要是有小朋友也一起看 = =
    
11/25(五)
   。哪個自告奮勇的暗樁可以幫忙啊? 行行好!!
    頂多是挨一頓罵而已啊~~可以嗎?
   。年終,又是看新聞就羨慕一堆人的年底時刻
    90個月? 這是殺小? 大家都去賣牛排好了
    過去頂多也只有加起來十多萬的年終,但還要分半年領
    結果都還沒領完就給他辭職了! 想一想還真傻! 哈
   。幹,網路部落客可不可以不要亂加我好友,您老師哩!
   。跟一群護士搭同一部電梯,屏氣凝神!!
    

11/24(四)
   。我很乖,我有一起睡喔!
   。我靠~~醫生的藥沒效
    我靠~~一直咳到起肖
    我靠~~林北快要瘋掉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
   。黃光真好,可以遮瑕還可以遮贅肉
    洗澡的時候抹上肥皂,看到鏡子裡面的身體光澤
    我靠~~巧克力腹肌的假象
    當然,我有很用力的把肚子用力擠壓,不過這是一年前也看不到的
    這有自覺的一年,有毅力的半年,努力維持至少一周五天的健身
    一天一個半小時,邊想事情邊健身,看似緩慢的徒勞無功
    持之以恆的成效慢慢顯現,稍精實的體格,算是達成六成的目標
    到明年夏天還有大半年可以更加努力! 我要整排的
巧克力!
   。真扯,新車洗車,車內大漏水
    保證修到跟新車一樣,請問怎麼修? 

11/23(三)
   。期待果然值得!! 我就等著合成照啦︿︿
   。大風~~別吹了~~我感冒了!
   。真好笑,能賺錢的工作不找我做,要收爛攤子才找我
    我去敷衍你,但寧願不做你生意啦! 死胖子!!
   。無感射精~~好慘!!! 那ㄟ安ㄋㄟ!
    害我不爽的要把這些A片給砍了!
   。百元門票換千元福袋,好搞笑喔! 這到底算什麼?
   。好香的臭蔥~~高官啊~~不知民間疾苦
    一旦政策跟民意背道而馳,就快點改,為了選票?
    "不妨"可以增加1000,這沙小啊! 講的好像很輕鬆
    真悲哀啊,百姓的福利就是在這樣若有似無的制度上打轉

11/22(二)
   。欠債要還啊!!!
    我是討債集團的!!  照片拿來!!!!
    我有被虐傾向,願意接受~~電眼~~攻擊!!  come on

   。當原本個性很強悍的女性友人,電話中突然變得很小女人
    那就是有鬼啦! 好做作的聲音啊,真想要妳旁邊的男人接電話
    把真實的一面讓他認清,哈哈哈! 幹嘛對他這麼好,愛到卡慘死
   。在想一個問題
    螞蟻骨折了,怎麼辦? 
   。一早就聽到江湖術士的陳腔濫調!
    今日星座運勢~
    XX座的朋友要小心表白唷,可能會成功,也可能失敗呢?   
    呢? 呢殺小啊! 幹! 白癡!! 有講跟沒講一樣!
    我也可以說~XX座的朋友今天可能會吃到大便,也可能吃不到喔
    靠北,所以他就走路的時候看地上有沒有狗屎嗎? 
    XX座的朋友今天可能會射精也可能不會射唷!!
    
    可是~~~今天星座專家說我可能會射也可能不會射
    那,射一半好不好?             
   。曾經快遺忘的回憶,頓時湧上思緒
    我也曾經被這麼多女生討厭過,自己卻不知道!
    原來~~我早就是~~壞男人!! (據說是怪人)
    但是這樣的印象深刻或許也不會太壞,不會被遺忘!!

11/21(一)
   。一早就把幾個麻煩的工作處理完,爽快!
   。真把服務當免費嗎? 幹! 叫叫叫! 
   。J董新專輯果真值得期待,但我有點好奇!
    之前他主持的節目有揭露說自己的哪些歌是從另一首歌改編的
    可能只是變個調,或是反拍的唱,就變另一首新歌
    所以我很合理的懷疑,新歌的~公主病~~這首歌曲
    應該是從~~陽光宅男~~~改編而成的! 唱起來還蠻合的
    懷疑可以吧~ 不管是不是~~ 還是很好聽啦! 
    我又不懂樂理,只是個耳朵稍微銳利的歌迷而已! 哈
   。挑工作?
    要挑輕鬆賺錢的工作? 那辛苦的工作誰來做?
    是把賺錢的機會讓給你,不要,那真的拉倒! 
    我自己做,我缺錢買房子,我缺錢娶老婆,我來!
 
---------------------------------

11/20(日)   
   。本末倒置啊!!!
    要來保養車子,照理說禮拜天客戶才比較有時間把車子開過來吧
    怎麼會假日車廠只有兩個技師呢? 然後服務的時間縮短?
    但我車子的問題就是要給我一次解決,沒有說只服務固定時間
    靠北~ 當我是住隔壁,有事沒事車子就可以嚕過來嗎?
    這次維修後的詢問,我肯定打很低的分數,讓你們被客訴!!
    別再跟我說打滿分才有一分的積分! 準備抱鴨蛋吧你們!
    每次都看這種為難的表情看膩了! 今天林北八點就開到了
    還是第一台,不要給我還有其他車子排在我前面的藉口了
    假日還沒有服務櫃檯,殺小阿! 連杯水都沒有!
   。幹,好飽! 
    蛋餅+蘿蔔糕+鍋貼+熱豆漿=120塊錢,幹,這沙小
    把早餐當作吃到飽來吃嗎? 飽到不用吃午餐了!
   。扼腕~~ 咖啡廳進來的兩個低胸女
    怎麼會跟我坐在同一邊,這樣我怎麼偷窺啦!! 齁!!
    沒關係,找機會我自己坐對角! 哈哈
    幹,好羨慕她對面的男性友人! 一看就知道不是男朋友
    我可以去坐妳對面的空位嗎? 還有妳下面的空位︿︿

11/19(六)
   。大元妳這句話,真的太over了
    我喜歡!  哈哈哈
     1.jpg   

11/18(五)
   。明明就控制妳的手跟腳了! 我是魔術師耶! Magic!
    心不給控制的話,那我還得進修了! 哈
   。終於把進度趕到終點了,但卻也有種失落的感覺!
    本來想留一集不要看的,這樣永遠都有下一集看!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頓時好像少了什麼動力。。
   。像女人一樣的碎碎念有啥好看!
    說的真好。。。。。。我認同
   。球友傳訊來一通紅色炸彈,下禮拜? 是湊不足人數嗎?
    算熟的朋友,我會去的!沒打籃球四個多月,反正也順便亮相一下
    照理說應該只看過我打球的打扮! Ok,整場我hold住了
    = =,還是說應該穿吊嘎去,才會被認出來?
    你傻啦~~是認錢~~不是認人! 懂?
   。熱夠嗎??
    才剛踏進早餐店,女老闆的招呼聲,害我以為妳想吃我的熱狗
    不過門口走進來一雙美腿有點熟悉,原來是銀行妹!!!
    真想把我的熱狗塞到妳的。。。。。。。。。。。。。。。   
   。又快跨年了,真期待!
    不是什麼跟朋友跨年的期待,因為那不是個適合打擾朋友的日子
    我是個識相的人,所以單身後的跨年都是自己過!
    去享受~~擁擠人群~~情侶簇擁團中的孤獨身影!
    跨年期待的是,blog又有不少東西需要改變了!!!!
   。惠比壽麝香葡萄,快來台灣啊!!
   。這什麼眼神? 抓包我偷看妳的腿嗎?
    但為什麼故意要騎慢? 讓我慢慢看?
   。好養眼的鏡頭,晚上去電信公司繳費,拿錢給櫃檯小姐
    一個轉身弄電腦~~她的領口鈕扣下方,打開了!!
    不是鈕扣沒扣好,是皺摺讓那個開口更開了,就像襯衫的縫隙那般
    我看到~~乳溝側乳跟內衣中間的連結布料,挖喔~ 是乳溝的底
    電信公司制服省費用,很好啊~~可以省更多!!     

11/17(四)
   。誰追誰都不要緊,重點,主角都是你跟我 ! U & I !
    不過,我看到第七集,預計今天就被追到手了,我還真好追齁!
   。小丁原來也不是肌肉男啊! 我線條好像比他好一些耶!
    幹,人家188! 到人家的八捨不入都不到! 
   。本來好像有活動,但現在搞得又都沒活動了!
    good! 又是一個咖啡店流浪寫作日! 
    啊幹~~對~~~車子該保養了!!!
   。30歲之前的國外打工賺錢,很多人都會去!
    以前一個女性摯友也去,但媽的怎麼去了好像開始崇洋媚外
    為了要學好英文,根本就不想回來!
    即使回來了,也會想盡辦法要再弄出國?
    看,你娘的,你他媽的是華人,妳終究還是要講中文
    交外國男友有比較屌嗎? 屌比較大是不是? 
    但是妳交的是阿里郎,林北就不信妳英文會好到哪去
    林北真不懂這是殺小心態,不然有錢你就移民出去好了
    講一輩子英文,連呻吟叫春也都用英文好了,Fuck me!!
   。禮貌的打招呼也可能被誤解!
    可好?
    可好?
    要真被誤解,我也會說~~進去可好
    不過對方可能會回我說~~冷涼卡好
   。這禮拜發現還真少看電視!  
    果真跟住外面一樣,有網路就夠了!
   。為什麼我們常常會要別人~~別亂說
    譬如講了一些詛咒的話啦,就一副很怕講了就會成真一樣!!
    接著就會趕緊講出~~喂~~~別亂說啦!!!
    是因為聽到的人,就會往講的那個方向去做嗎??
    所以要是對方說~~~
    你再不小心點~~小心等下撞車!  就會撞車??
    你要是再不努力些~~小心被解雇! 就會被fire?
    你不多加件衣服,小心感冒!  啊~~哈秋!!
    一定是這麼準,所以才會這樣? 烏鴉嘴?
    所以要是女人說~~
    你今天這麼累~~該不會很快就出來吧!!
    啊~~~不要說~~~啊~~叫妳別~~別說~~啊!幹~射啦!
    = =,我不要聽~~記得!!!! 哈哈哈 

11/16(三)
   。第六集看完了! 追到了嗎?
    哎唷~腳受傷~~~不要追太急唷!! 不然又被我罵了!
   。你應該有朋友對吧! 開幕記得帶來捧場! 我記住你的臉了!
    = =,這位面容尚姣好的小姐,用著對弟弟的語氣跟我講話
    我年紀可能比妳大,OK? 妳看起來都蠻OK,但是
    聲音,真的很可惜啊!怎麼這麼粗!!!! 跟妳那些吸管一樣
   。中毒了!!
    一旦愛上就無法自拔!!
    不看完,根本沒心思做其他事情!
    但看太快,沒新的期待,怎辦?
    匡,別怕! 大仁哥不愛妳,來阿偉哥這!! 哈哈

11/15(二)
   。給我好好休息!! 別亂動!!
   。我可能不會愛妳
    令人驚豔的一部偶像劇,超乎我的想像!
    自從~~我在墾丁天氣晴~~之後,擢升為第二部我喜歡的偶像劇
    坦白講,有太多的偶像劇是因為男女主角去看的!
    但兩部戲卻是從內容整個提升質感,擺脫我以前看偶像劇的窠臼
    我喜歡有深度的偶像劇,但不要灑狗血! 也不要太多置入性行銷
    我喜歡時間穿插的劇情,我喜歡這導演運鏡分鏡的取捨
    我喜歡他的隱喻,我喜歡他說故事的方式! 
    目前我才看到第二集! 但已經上癮了!!
    而且裡面好多超經典的對白! 真想一一都給他寫下來!!
    歹林~~有些表情很木村拓哉耶! 帥喔!!
    
11/14(一)
   。打算來追~~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
   。台媽單手騎機車載著睡著站著的小孩,丟臉到國外?
    幹,這有什麼好丟臉,當每個人都有車開嗎?
    要能有車開,這位媽媽要這麼辛苦騎車嗎?????
    阿度載是在批評殺小,買車給她開啊!!!
    看到影片只覺得這媽媽很辛苦,也很小心的騎車,扶著小孩
    不然請問他們要怎麼回家? 搭公車? 一定會到家嗎?
    搭計程車? 很便宜嗎? 花錢搭了~~那機車怎麼辦?
    當沒有兩全其美的方式,只能堅忍的這樣做! 這就是台灣精神!
   。看到穿著休閒褲的情侶買午餐
    這身打扮,都覺得是不是剛剛做完愛
    等午餐吃完,又要回去來個回籠炮!回籠炮?回籠覺?住迴龍?
   。身為一個男人請有擔當,可以懦弱,但不能不負責任
    如果有家人要照顧,請別自私! 擺脫那些負面想法吧!
    動不動就把輕生掛嘴邊,我真的也懶的伸手救你。。。。。。。
    人生沒意義? 那是看你怎麼活?
   。我還是出手了!! 
    總不能眼睜睜看著他陷入泥沼,見死不救!
    到底我是個怎樣的人? 做自己? 體貼別人?
    網路上面的程又青
    現實生活的李大仁

    
--------------------------------

11/13(日)
   。先生,可以體驗看看唷
    好high的一句話,可惜她說的是筆記型電腦 = =
   。有的男的會摟女朋友的腰,摟著手就往上移
    手不安份的摸著女友的側乳,以為沒人看到嗎? 我就是那個人
   。把雜誌當滑鼠墊用,在王心凌的低胸小禮服上移動。。。。
   。單身的人就會被安排在角落
    不過咖啡館裡面出現一個神似前女友的女人。。。。。。傻眼
   。昨天買兩件內褲,今天又買兩件 = =
   。差點忘記罵昨天發生的事情
    要開車去停車場,外面顯示還有20個停車格
    我看前面也不過五六台,進去也很容易找
    誰知道開進去,幹,沒位?
    B1~B2都滿了,一堆車在那邊鑽來鑽去的!
    看到有人準備開車出去,一堆車好像是食人魚看到獵物一樣飛奔過去
    逆向的逆向,倒車的倒車,喇叭叭來叭去
    林北真的很火大,明明就沒車位,為什麼還要這樣搞?
    這情況讓我超不爽,經過20分鐘我才等到空位!!
    一停好車,馬上板起臉,到繳費處找服務員理論!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為什麼明明沒位置還要放車進來?
    啊? 因為車子的流動還蠻頻繁的,所以。。。。
    你認為都有車位嗎? 
    如果您找不到車位,票卡給我,我讓你出去
    我剛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請問我那時間要怎麼算?
    抱歉,我退15塊給你 (要遞錢)
    你們是這樣解決嗎? 每個都退錢這樣? 這是制度問題吧!
    恩,我們已經請服務人員去做管制了,退錢彌補你的損失

    錢,我拿了!  拿的理直氣壯,理所當然
    那些業者就是得太多便宜,消費者就只能吃悶虧嗎? 我偏不要
    我還是又多念了兩分鐘,忿忿不平! 
    搶車位是很容易出車禍的! 而且那個萬頭鑽巷的情形
    講白一點,幹,我又不是精子!!
    一堆車像精子一樣再找卵子(停車格)
    幹,我看搞雙胞的可能性很高,同時停!!!! 

   。狼狽的進食
    吃著大腸包小腸,吃到最後剩沒幾口
    但是誰知道腸衣咬不斷,只能繼續塞入口,要咬後半段
    塞~~我塞~~~再咬~~幹~~還是咬不斷!!
    想說應該剩沒多少,打算全部要塞進嘴巴!!!
    我嘴巴一張,幹!!! 太多了~~~塞不進去
    我邊走在壅擠的巷弄邊吃,手頭沒有其他遮蔽物
    一大段米腸尷尬的在嘴邊,吐出來也不是,咬都咬不斷啦!
    後來趕緊張更大全部壓進嘴裡,彷彿是小林樽參加熱狗大胃王一樣
    好不容易才消失在嘴邊,但我兩頰都滿了,好像一隻猴子!
    幹,真的得到教訓! 很靠北!! 超糗超狼狽!!!
 
11/12(六)
   。$$入袋之後,就可以放假囉!
   。奇怪,沒相親過,我亂聊天的功力還是不差啊!
    怎麼經驗豐富的。。。。。你怯場??
    我又沒有要競爭。。。。。。只是聊天不是嗎??
   。今晚又看了一堆長腿妹! 一堆乳溝 
    看到有的情侶抱著,男的摸的很爽!
    有的情侶各走各的! 女的只能可憐的被擠壓著,有機可乘?
   。幹~~~第一次遇到這麼明顯的~~~~
    我只不過去屈臣氏買內褲,排隊的隊伍很長
    兩個女生聊天迎面走來,一個女生跟我對眼,她就看了我五秒
    然後盯著我的眼睛,笑,接著點頭示意,然後尷尬的笑
    我。。。。呆住。。。。這是殺小???
    怎麼可能我會發生這種事情,摸了摸嘴邊看看是不是有芝麻黏著
    靠,就排我後面,我覺得背脊發涼,不是說對方多差  
    是很好奇妳為什麼要看我? 我背後有。。。。妳天眼通?
    好吧~~謝謝妳啦!! 成為我這輩子可以講在嘴邊的被公然放電
    不過很可惜~~~妳的電力~~太弱啦!! 哈
    我對電眼可是很挑的。。。。。。。
    還是其實妳眼睛脫窗,妳是看著我前面的那個男的,我自己誤會
   。四隻泰國蝦,500塊錢
    好貴好餓的一餐。。。。。。。

11/11(五)
   。世界光棍節2011/11/11
    那我打算再補上一根棍!!
    2011/11/11/11:11:11 勃 起  多一大根
   。昨晚夢到朋友變明星,一起走在路上大家投射的目光
    讓我更故意拉攏朋友,顯示是有很要好的交情,分享一些注目
    原來我這麼勢利眼啊!! 誰說夢境是相反的? 哈
   。草莓不是紅色的嗎??
    為什麼一堆餅乾製品會是粉紅色的?
    大家也會很習慣看到粉紅色的時候就說是~~草莓口味?
    沒錯吧~~它自始至終都是紅色的啊!! 化學色素。。。。。。
   。最近很容易昏睡,天冷更明顯
    本來都想說睡前可以趕點文章的。。。。。。。
    發文不是應該被讚美,怎麼都引來抱怨比較多。。。。。
    勤動筆好嗎? 你太懶的話,都看不到文章。。。。要等很久
    恩,對於每篇都看過的讀者,乞求新文章的要求很合理
    有些看都沒看幾篇的,第一句就念說~~怎麼都沒新文章
    我只想說~~妳們的確有一堆~~新的~~可以看,不是嗎
    未讀~~卻還抱怨我~~~小心我餵毒給妳們喔。。。。。
    唉,禮拜三的未瀆,害我有一堆A片未睹了。。快滿到胃堵了。。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有些事情還是被動點好~~一主動就當連絡人了!!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做過太多~~裝傻~~~~我埋進沙裡。。。
   。不是打我槍嗎? 還找我聊啥??
    賣朋友面子到底要賣多久? 啊~~~幹啦!!!!!!
   。如果說廣告要選個最佳男主角~我認為絕非這位阿伯莫屬
  121.jpg  
  2.jpg  
  3.jpg  

    短短兩句台詞,但是表情跟動作都超到位
    讓我看廣告超懷疑是不是真的從火災現場搶救出來的!!
    阿伯~~~你超強!!!
   。禁忌異域~交換夫妻!!
    美國人一年有幾百萬的夫妻玩交換性愛遊戲 = =,這麼多?
    中國的一個少數民族~摩梭人!
    13算就成年,男女都一樣,可以走婚,雜交
    基本上是經濟生活獨立的夫妻,男的還是住在自己媽媽家裡
    老公賺的是老公的! 老婆賺的是老婆的!
    今天睡A女家,明天可以睡B女家,完全的性自主權!
    不過近年來已經被鼓吹一夫一妻制,文化逐漸被改變!
    
11/10(四)
   。桃園機場丟臉到國際,該下台的也不是只有什麼總經理吧
    最高指導官,沒事??
   。我好想吃炸蚵仔!!!
    我好想吃大草蝦!!!
   。雨不停!!
    我要天氣晴!!
   。這位女客人,妳一直盯著我看,好像我們認識一樣= =
    但妳的男人在旁邊,請妳的眼睛節制一點。。。。。
   。蛇姬好正~~林采緹
      1588951303.jpg  
      1588951340.jpg  
      IMG_4254.jpg  
      1588951306.jpg 
       1588951304.jpg  
      1588951337.jpg  

11/9(三)
   。坐定了你們幾個~~害空姐耳鳴!!!
   。大嗓門,有夠吵的!!
   。楊青倩的性感五連拍沒拍完整鏡頭啦!!! 齁
     1080092299.jpg 
        1080092268.jpg 
     1080092249.jpg  
      1080092248.jpg  
     1080092291.jpg  

11/8(二)
   。不能再飛了!  知道嗎? 以後別當空姐了!
    這種事情不能習慣! 以後都搭汽車就好!!
    那些加害者,哪天就都給我坐在廁所旁邊!!!
    好像快滿了~~加開桌次~~~~給我排排坐好!!
   。受青睞的文筆,當然不會出現在加密文當中!!
    被稱讚還是開心的!
   。為什麼我得要演出一場戲? 逢迎對方還有自己朋友的熱心?
    聽對方批評朋友我還得緩頰,怕對方覺得我真的要追,要她別擔心
    我條件很差啦!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方式去把妹!
    雖然說要把我也不會多遜! 但這種近似~~撿剩的~~就算了!
    一副被當成很沒本事的樣子,被當成小孬孬了!!
   。拿我電話要幹嘛= =
    這兩個。。。。笑的很開心的女人!!! 
   。貧賤夫妻百事哀!!
    有錢夫妻笑開懷!!
    怎麼拿了錢,以前的面目猙獰變成滿心開懷?
    為了維持一段婚姻的代價,就是長輩的一輩子儲蓄拿出來奉獻!
    這是婚姻的假象。。。。。。老人家給子女的愛。。。。。
    笑看人生,重要的是過程!
    曾幾何時為了賺錢,自己沒用到,還是給了更愛的人!!
    等到人老斑黃,早就沒了自己! 想到的都是別人! 錢~帶不走
    
11/7(一)
   。一早看鏡子,以為我去割雙眼皮了!!
    累的表情跟老人一樣!! 眼睛好幾層!
   。其實,,這個字~~是語助詞!!
    大家常常用,尤其是賣東西的,但都沒人注意到!!
    好~謝謝!!
    好~~~來!!!
    所以用在做愛上就是~~好~~~準備插囉!!
    恩,是語助詞!!
   。再度證明我很有長輩緣!
    一個老阿嬤說我很~~菸斗!!!
    您真是懂得看人~~這就是人生累積的智慧!!
    年輕女生都太淺了~~~看不出我的好!! 是嗎??    
   。真是把我當牛郎賣嗎? 還是你搏取好感的籌碼 = =
    我懂! 解決沒興趣的~請她幫你介紹她的好姊妹~~對吧!!
    我沒表現出很為難的表情嗎? 還是你覺得我真的很哈?
    看來我演技還需要琢磨。。。。。。。。。。。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強迫中獎的感覺!!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我也不想去勉強對方!! 幹!!
   。昨天的經驗告訴我,累了就真的要休息!
    開車進站打盹個一小時! 這決定是對的!
    我還有人要養要照顧!!
    將來還有那麼一個人也要照顧我!! 

    所以,我不能倒!!!
   
--------------------------------
 
11/6(日)
   。因為單身的緣故,以為此後別再驚動愛情!!
    但妳不按牌理出牌,一開始我不習慣,但後來不愛別的
    妳是火力全開的天后,一半一半的愛的秘方,
    死定了,火山爆發了! 單身的單程車票已經失效!
    以為說了再見勢在必行,但沒說出的再見,依然愛妳
    噓~嗯嘛~~我是妳的戰利品! OA~~OA!!!!!
   。體力再好,我也虛脫了!!
    只能中途停靠休息站睡了一小時!!
    光這一天,搞不好我講了十萬個字!!!!
    為什麼總是要扮演這麼累人的角色? 樂在其中??
    所以度過了這一天,通常是整個會自閉症發作,一周話很少!
   。成功的打扮再次做出了~~區隔!!
    說了,是跟不上我的腳步的! 我走在很前面!!! 
   。真覺得~~他媽的我是很差嗎?
    用這種語氣~~~~你這個樣子應該啦~~應該沒問題啦!
    = =,好像班上最後一名跟第一名說~~
    加油啦~~你這樣~~下次也還是可以考第一名啦!!
    搞得第一名好像最後一名~ 殺小~~ 頓時我還以為角色互換!
    我也不是說我第一名~ 但分數應該至少比你高一點點吧!! 
  

11/5(六)
   。新增文章:
    ONS~愛錄音女 
    ONS~慾女Y
           已開放,新密碼即可! 有感想歡迎留言!! 謝謝
   。搬來搬去煩不煩,要不是可能有乳溝看,哪理妳!
   。應該可以開一間~~好人卡收卡銀行了!!
    整個被比過去,真是超丟臉的!!!
   。夢遺家!!
    大作家~~這齣戲我會想看唷!! 加油! 爭取兩億!!    
   。好看的電影我會重複看
    決戰21點~電影台重播幾次我就會看幾次
    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真的帥呆了!
      4221046522.jpg  

11/4(五)
   。小孩都幾歲了,懶啪都夠硬了,還要管小孩懶啪要插誰
    不就是個怕丟臉的高官嗎? 介入小孩的自由戀愛,替這小孩悲哀
    該不會暨~禁止師生戀之後,也要來個禁止年紀差異太大姐弟戀
    要是你的家務事都用來立法,乾脆立法院搬到你家好了!
    也是看了這新聞才知道這位副手是誰? 
    要不然~~副手~~通常不就是默默領錢的人嗎?
   。聽說我的碎碎念就像八婆般嘮叨。。。。。。 我認同
    聽說我的ONS文章有些像是在強暴對方。。。這? 該說啥?
    有些情境,也不是寫的就能百分百呈現!!!
    應對進退之間的拉距。。。。無法像拍電影那樣細膩分鏡。。。
    反正寫的人是我,看的人是讀者!!
    真實情形我又不能請讀者跟女主角來個三方通話或心得座談會
    讀者的意見~~~我概括承受~~~您說的我都認同~也尊重!
   。騎機車的女人,彎腰拿置物箱的東西
    不要怪我在路口偷窺,妳給美景,我不會錯過的!
    看來還是要戴全罩安全帽!!!
   。朋友要介紹妹 = = ,我一定要接受嗎?
    怎感覺好像我條件很差,需要人家介紹!
    看你要不要? 不要拉倒!
    幹,我一點也不想好嗎? 又不能潑你冷水
    不過照理說應該是你追不到的妹,或是不想追的妹才給我
    但對於戀愛,我有種潔癖!!
    我不想交我朋友的朋友,或是大家都認識的朋友
    那對我來說沒有私人空間!!  

   。我又去買襪子了  = = 
    我想店員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我這麼會穿破襪子
    該不會以為我都拿來當保險套用吧!!  = =
    不過今天刻意拿襪子去問~哪一雙拿來穿converse比較好
    這雙比較不會滑到鞋底。。。。。
    真的是蠻爛的問題,但成功的跟店員的眼睛有些接觸!
    但出現了個狠角色,小小高中生跟我擦肩而過四目相交數秒
    小妹妹~~妳知道這樣會出事的嗎???
    來~~哥哥電話是~~兩年後再跟哥哥連絡!!!
    莫非定律又出現~~~一離開店裡~~進來好多妹!!
    再轉身回店裡也牽強了!!!! 扼腕!!!

11/3(四)
   64。5KG!!!!!  遇到瓶頸間
   。越接近假日,越有興奮感!
   。賓士的熟女,別這樣用ㄋㄞ的聲音跟我講話
    開口閉口就是小帥哥,我聽了也很害羞好嗎??
    我又不是小帥哥~~~偶素大帥勾!!!
    這就是有保養的女人嗎? 應該有40歲,卻像是女藝人!
   。超商咖啡聯漲被開罰,但對消費者有差嗎?
    那些罰金還不是被國家收去,又不是吃虧的消費者可以討回來
   。大哥~~你嘛幫幫忙!
    王建民已經離開洋基隊~~好幾年了!! OK!!
    他現在的隊衣是紅色的~~ R_E_D !
    球衣號碼40號,不是~~是10號!  OK!!! 昏庸
   。小豬要管?
    豬血糕要管??
    小孩補習要管??
    大胃王比賽要管??
    能不能去處理些~國家大事?? 公僕!! 太閒嗎?
   。雖然是表演賽,但中華隊的防守也太爛了!
    傷了羅國輝。。。。。。。。。哀

11/2(三)
   。禮拜三囉!! 歌還沒學完
   。今天是夏天吧! 好熱蚊子又多!
   。還是很想去夜市擺地攤!
    當做假日的打工還是消遣?
    到底有多少人是假擺攤真把妹?
    上次看過一個男的,擺出一個行李箱,賣的東西我看了傻眼
    他賣滾輪按摩器!!  就是一般大賣場都可以買到的那種
    幹,那有什麼好賣的? 還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穿的很體面,招攬顧客! 然後箱子裡面就只有四個產品
    我百分之百懷疑他是要把妹的! 靠他的體面! 
    那我要賣什麼? 肯定是女人的用品! 哈
   。同性的朋友,有點錯綜複雜的感覺!
    同一群男的,如果朋友都很帥,那出去我會覺得沾光還挺屌
    反之,我會不想跟他們有相同打扮!
    所以,不想學人,也不想被學! 但怎麼都會變後者!
    我就是要特立獨行! 你們是跟不上腳步的!!
    每次出現我就是變~~~變~~~變!!!
   。DIY一個半小時,都腫了 = =

11/1(二)
   。手機你乖啊!! 請你快點連上網路吧!!
   。Oh~~銀行妹24歲啊!!
    所以可以在文件中參雜一張搭訕單嗎?? 用眼神交談?
   。整個早上又都在銀行忙著跑來跑去的!!
    月初了~呼~~~~終於有入帳可以花用了!!
   。昨天兩個多小時的Man’s Talk!
    超熟的朋友,也都熟稔以前對方的女友!
    討論著以前那段的是非對錯,彼此給意見!!
    發現兩個人交往的狀況好像都差不多!!
    倒是分享聊到前女友最後一次來找我的那晚狀況!!!
    朋友給了我一句話!!!
    這代表~~她忘不了~~你對她的好!!
    當然這我很清楚,戀愛中的我是義無反顧!
    許多的無怨無悔在分手後看來都是蠻傻的表現!
    戀愛是種彼此成長! 感覺也是不能勉強的!
    但感覺好~~真的是很難得~~~妳說對嗎?
   。參加藝人喜宴當選舉場合!!
    然後~~抽空~~~去看受傷的兵工廠阿兵哥
    還真是諷刺啊!!!!!
    來啦~~喝啦~~喝米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