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請放過奇摩知識吧! 不用拼命再查了!
這小小部落格的密碼,不用勞駕各位到這個程度!
要是我肯給密碼,有信心那是絕對幫忙保密的人!

基本上,給密碼的原則,就是能讓我確認,妳是[  ]
版主性向正常,所以煩請[  ]就直走右轉,不送了!

確認管道?
MSN視訊 / 語音 / 手機 ,擇一

視訊不是要妳脫,在下沒卑鄙到這程度!
我也不會開視訊,本人一點看頭也沒有!
如果不能接受這三擇一方式,也就不勉強
畢竟我沒逼妳一定要看,沒鎖碼的文章還一堆!
不看保證妳沒損失,看了保證妳眼睛疲累還得去看眼科
別說我沒提醒,眼科最近的生意很好,我早有入股!

要了MSN,不用怕被我打擾,妳不爽就可以馬上封鎖
要了妳電話,不用怕被我騷擾,我的錢只想去摩鐵消費

用騙的? 
你厲害,那我也認了!
請姊姊妹妹或女朋友來幫忙要密碼,風險自行承擔!
哪天看到文章裡面是你身邊的女人,真的不能怪我!

免責權? 
有的,就是文章女主角
身為受害者,總有看自己文章的權利! 
身為加害者,即使我態度不佳,還是會給,這是密碼免責權
沒人會為了要看文章而自願成為受害者,再此強調
要真有的話主動告訴我,我跟妳說聲對不起!

除了超忠實讀者,改密碼都不用問第二次就會記住之外
畢竟是超少數,誰叫我已經改了三次 = =

我沒有在屌什麼?
我只是很用心寫文章,希望得到相同對待罷了
誠意不是只放在一邊,歪掉的天秤很難聊共識
該說的大概都說了~ 其他想到再補充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