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國中女生,被一群國中生凌虐兩小時的新聞
起因就是加害人不滿喜歡的男生跟她交往,夥同其他人一起報復
我心想,搶不過就要認輸,這樣出氣有用嗎? 很沒種
每次看到那種被圍毆的新聞,總讓我想起一段故事   

其實以前我也深受其害,時間回到國小的時候
我跟班上一個女生傳緋聞,這女生外貌好歹也排名全班前三名
其實我也是喜歡啦,但只有曖昧也沒有牽過手那種純純的愛
我只是常常去書局買些橡皮擦等文具送她,或是上課傳紙條而已
但好死不死班上一個流氓小混混的頭,很尬意這個女同學
這緋聞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傳,越傳越嚴重,這混混就開始看我不爽

國小的每個禮拜三都是上到下午第一節課,通常是寫作業,寫完才可以回家
從五年級開始,這混混就處心積慮的想要堵我,每周三都會跟我嗆聲

[喝大ㄟ刀哩都賣造]~~翻譯:好膽下午你就不要落跑

他想要造成我的壓力,但他媽的緋聞又不是我主動去傳的,我壹傳媒喔
別人要這樣渲染,又不是我的錯!我人緣這麼好,全班就只有你看我不爽
他的嗆聲對於小小年紀又乖巧的我來說,的確造成了心裡的負擔
於是讓我更用功,考試考好不會被留下來,寫作業要快不會被留下來
因為我知道他絕對會是要留下來的人,因為他課業當然不會比我好
所以嗆聲歸嗆聲,我通常都可以先走,逃過一劫,然後把作業交給老師
背著書包往外走,他就目露兇光的目送我離開,一出門口我就笑開懷
時間足夠的時候我還可以到操場打個躲避球再回家,因為同學也會幫我
如果他寫好了,很快的就會有人大喊~~他寫好了!!
我就騎腳踏車~~咻的飛快奔回家!! 哈哈

直到六年級有次沸沸揚揚的緋聞讓他超不爽,但實際上還是沒交往
那周的禮拜三正當我趕完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出校門,卻看到一群人
十多個人跑過來圍住我,繞一圈,真的是把我當李小龍嗎? 
原來他趁老師去開會的時候,偷偷跑出來,落了隔壁班的人一起要堵我
幹~~~此刻真的是準備上演艋舺的劇情了~~~幹~~~

  哩歌造啊。。。。挖看哩ㄟ塞密鬼敗?  嘎挖 ㄌㄨㄞˋ
[你再跑啊。。。。。我看你能躲幾次??? 給我下來    ]

我有點傻了,因為我以為只有電影裡面會出現這樣的橋段
對於課業好,人緣好的我,怎樣都想不到我會招惹到誰? 情敵?
情你媽啦~~你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所以你找來很多幫手

我沒有說話,胯下腳踏車,站著看他的動靜

麥啦~~~麥安ㄋㄟ~~~公共得喝啊 (講講就好了)
挖某愛。。。。。(我不要)

他帶的小弟幫我說話,因為我跟這小弟也常打過躲避球,他知道我的厲害
也不是說某種崇拜,就是不希望我被欺負,但他還是站在裡面

這位混混大哥怎麼可能放過機會,不理會小弟還訓斥一番
他就繞著我走圈圈,ㄧ邊上下打量,ㄧ邊說著嗆聲的話,真的很電影
其實當時我想笑~~想說奇怪~~黑道也有開場的SOP嗎
他繞了兩圈,我有點快暈了,此刻有雙手卻抓著我的兩肩,貼近我耳邊說

離ㄧ喀橫ㄟ   [離她遠一點]

話說完,他就用膝蓋頂撞了我的屁股一下
幹~~第一次被施暴~~很想回手~~我的手握成了拳頭

安抓~~昧相怕喔  [怎樣~要打架嗎]

我沒說話,只能忍,人多也是真的打不過,只是嚥不下這口氣
很想嗆他說~有膽釘孤支啊!!!雖然我當時打贏的勝算也不高
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了,我還是傻在那邊,有點無助的氣無處發

抓我肩膀頂~~這不是做愛的姿勢嗎?
難道我愛的姿勢是反映這件事? 哈, 開玩笑的!

事後,這件事情也傳開,當然不是我主動去傳的,混混自己開了廣播電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混混的殷勤,跟那女生的互動越來越好
我從那之後也很少跟那女生互動,不想惹麻煩
看她也不以為意,就算了! 直到畢業!

國中的時候參加國小聚會,我也沒跟她和他說話! 裝作沒看到
一直到高中,有次路上才又看到這個女生,ㄟ,怎麼跟國小有點不一樣,哈
是沒有國小的漂亮啦,但也說不上來哪裡有了改變,就寒暄幾句!

到了大學有次禮拜六回家又遇到,這次聊的比較多了些
當然問的是說有沒有跟誰連絡,還有現在讀哪之類的話,在路上聊十分鐘
到禮拜天我要回學校之前,突然有通打來家裡的電話說要找我
是她,說要跟我見個面,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不以為意的赴約,卻收到了她給了一張卡片及ㄧ個禮物
話沒聊幾句,只說聖誕快樂,卡片要我回去再看,她就走了!

我直到回到學校宿舍才打開來看,原來是ㄧ盒巧克力
卡片寫的是她的道歉,對於我跟她的緋聞,當時沒對於我被打的事情表態
其實照理說,當時真的曖昧到像交往,只是也沒真的公開,我也沒怪她
她道歉的應該是跟那個混混居然變成乾哥乾妹的關係道歉吧,但關我屁事
從小就覺得認那些[乾[乾]妹要幹嘛?還不就是以後會輕聲變成四聲

道歉信我看的很模糊,主要大綱就是希望我們還是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很奇怪,早不道歉晚不道歉,等到大學了才要這樣?
明明我國小還比較帥,真的,還去參加校內的才藝美少男比賽!想起來就好笑
ㄧ班兩男兩女參賽,我是被選中的那個男的之ㄧ,她也是女的之ㄧ,很妙吧
買了生平第一雙皮鞋,表演還失誤,沒得名次,但沒人記得這活動,她也忘了

當我拆開了巧克力,室友在後面看到巧克力就搶著吃,很快就分光
我沒有覺得可惜的感覺,雖然那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盒巧克力,但,算了!
信越看越覺得是表白,但我真的不想去回憶,真的就算了,早就沒感覺

我還是常看到那種多打ㄧ的新聞,就會想起自己這段故事
要是再遇到,我很可能會對那個男的說

來阿~~~好膽~~~釘孤支啦!!! 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