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位寂寞的女性到情趣用品店,買了一組情趣按摩棒回家
當晚深夜難耐,興奮的拿出來準備使用,頓時卻錯愕了
隔天氣沖沖回到店裡找男老闆理論

老闆,你怎麼可以賣壞掉的電動按摩棒給我?

沒有壞啊,可以用阿 (轉動。。。。)

我按下開關,按摩棒都不會動啊

哦,是這樣的,因為物價飆漲兩倍不敷成本,
這支已經變成是手動按摩棒了

我就是不想自己動才想買電動按摩棒啊,那我可以退貨嗎?

如果你堅持不想自己動的話,其實這支棒子有附贈一位"隨棒員"
可以幫你服務

太扯了老闆,買電動按摩棒,還要別人親自幫我弄,變成手動?

這哪會扯,龐巴迪捷運系統都可以從無人駕駛改成隨車員監控了,
我們也一樣附上隨棒員阿,而且阿,還不收你五萬五的服務費耶,
這可是相當貼心的服務呢,來,這是隨棒員的電話!!

真的有? 我撥看看   09.....

其實,不用打了
隨車員就是我
來,我們裡面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