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三)
   。福隆音樂祭到囉,7/9~7/11,要去嗎?
   。右眼先戴隱形眼鏡,左眼先拔隱形眼鏡
    我一定當不成倉管,沒有先進先出的觀念
   。日本很可惜,無法上演足球小子大空翼的稱霸世界,但雖敗猶榮了!
   。辦聚會是煩人的事情,尤其是總召集人,通常一定是人緣最好的那個
    一群人也不一定全都是好咖,大家都跟妳很好,但彼此間卻不一定好
    時間,地點,人,三個因素都要橋好,一個有意見,全盤計畫皆修整
    那些人只要出一張嘴,主辦人就要花心思,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意見這麼多,你們來辦啊。。。。。。。連要有點私心的權力都沒!
   。天氣熱到,我有種想要剪成平頭的衝動!!  但那樣是不是會更熱
   。小偷偷大學生內衣褲,還先聞味道,哈,你要不要先確認穿的是誰?
   。盧彥勳今晚球賽雖然輸了~但你為自己而戰~你是台灣之光
    不要聽那些政府官員想沾光的馬屁話,聽了真的就噁心
    "台灣孩子是非常強韌的"~你們有權的人不幫忙當然得強韌
    大官啊大官~除了爭奪政權金錢~請問你們到底為他做了些什麼?
   。比基尼俄羅斯空姐洗飛機,呼~~~幫我洗車
   。打太久了今天,陷入沒有好片看的窘境!

6/29(二)
   。正常的睡姿,睡醒很輕鬆
    昏睡的睡姿,醒來全身累 = =
    只能說昨天體力強大消耗了一整天,想不到能這麼撐
   。不知得獎,在喝酒狂歡,真的假的???  
    不少網友留言出我的心聲,不想要就不要報名佔位置
    JJ當晚的演唱真得很動人,唱功深厚都不會走音,強!
   。破六萬要改版,但我一直還沒找到適合的改變
    那個~~~~看來我會稍微胖一些了。。。
    碎碎念好像分散了其他文章的人氣,ONS也請支持好嗎︿︿
   。抽了鈔票,穿了短褲騎機車去買樂透,口袋很淺,弓腳騎車快外露
    不是肉棒外露 = =,一邊是100塊鈔票,一邊是100塊樂透
    如果真的要掉一邊,如何抉擇
    如果存款不是0,那就掉鈔票好了!
    如果沒有那100塊鈔票我就會餓死,那就掉樂透吧!
    為什麼身上剩沒多少還要買樂透,不就是絕地逢生嗎?
    妙的是,為什麼中獎金額累積到一億還沒想買
    直到店外的招牌顯示著中獎金額累積三四億了大家才搶進
    明明幾千萬也夠一輩子花了。。。。。
   。我買了杯~我沒有要喝的飲料
    明明就不渴,但看到飲料店有個正妹在買,我考慮許久繞了路
    兩分鐘後繞回去排隊,才與她十公分距離接觸對眼了一秒= =
    女生有個姿態我覺得很美,就是兩手臂就像夾著腋下,然後手的下部
    在身前,兩手手只拿著東西或是牽著,還挺著胸的那種姿態,呈現出
    背部的曲線,性感!不管有沒有胸挺起來都好看,有的話當然更~好
    她就是在等飲料的那個姿態吸引了我。。。。。靠近才知道臉也很正
    短褲熱褲吸引我的程度好像超越了短裙,臀部的曲線更圓弧了。。。 
    一個大色狼逛大街,謝謝!
   。盧彥勳~打敗重砲羅迪克~~You Gooooooooood!
    台灣的體育環境,唉,沒有贊助補助,政府只會這時候出來沾光
   。雖然我工作完後已經全身很髒,但燕子也沒必要補上一坨給我吧
    燕子比麻雀更自豪自己的飛行技術,所以有時候會故意靠近人飛過
    要是我住的地方有燕子來築巢,媽的,我一定拆了它!
   。i-phone快點在台上市吧
    我想拿去海邊跟穿比基尼的女生拍照
    一堆人是帶著狗狗去海邊,尤其是黃金獵犬,能夠吸引女生陪狗玩
    我只需要愛瘋,可以跟我拍個照嗎?用我的手機
   。資訊展又來囉,突然想到有個東西可以幫助我寫文章
    記得以前去看展,有些角落的小攤販是賣些阿里不答的東西
    有個是賣懶人打字法的語音打字軟體,你說啥,電腦就打啥
    連標點符號用念的也可以打出來,真的會好用嗎?
    所以如果拿來打文章,那麼就會是這麼念著。。。。。。。。。。
    我引號引號可以引號引號插引號進引號去引號嗎冒號
    可句號句號句號已句號句號句號
    唔引號引號好濕引號引號唷引號引號唔引號引號
    啊驚嘆號啊啊引號引號啊驚嘆號驚嘆號
    啊驚嘆號驚嘆號真爽驚嘆號驚嘆號好舒服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
    啊驚嘆號不行句號句號不行了驚嘆號驚嘆號ㄣ引號引號ㄣ引號引號
    喜歡嗎驚嘆號驚嘆號要我引號引號加快嗎問號
    啊驚嘆號驚嘆號空格啊啊驚嘆號空格啊啊啊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
    我看,文章還沒打完,我應該念到中風了,我還是用打字的好了

6/28(一)
   。工作累到晚上昏睡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日)
   。一早開心的要去吃早餐,想說來點個肉鬆土司
    之前每次來都點這個,結果今天到店裡點了,中間居然沒有蛋
    抬頭一看,老闆換人,媽的,兩片吐司跟肉鬆賣25,搶人喔
    果然換了老闆也換了品質,我操
   。為什麼要打MAN,都會打成MSN?
   。給你看我表妹的網誌,我都看不懂她打的
    恩,我也看不懂,所以不是妳的問題
    但妳表妹很正,我可以幹她嗎
    我才不要跟她當另一種表姊妹勒!
    這可不是~~親上加親嗎?  哈哈
   。movie [天龍特攻隊]
    蠻好看的動作片,兩個多小時劇情蠻緊湊的︿︿
   。坐在7-11裡面上網 ,屌唷
6/26(六)
   。天氣大好耶!!!!但心情呢?
   。咦~你老闆不在阿?
    對阿,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留資料,回來請他連絡我
    好,請問公司名稱是?
    勤X,我電話09XX,XXXXXX
    恩,勤。。。。。X。。。。。。(手寫Ing)
    字很漂亮,但是你寫錯了,ㄑㄧㄣˊ。。。。。。不是這個勤
    ㄟ~~~是勤勞的勤嗎??
    不是啦,合ㄑㄧㄣˊ的ㄑㄧㄣˊ啦
    哦~~~不好意思,我改一下,合ㄑㄧㄣˊ的"群"
    對啦,就這個ㄑㄧㄣˊ阿!
    = =,靠北,要是我寫對,代表我講話也跟你一樣有台灣國語吧
   。慘了,這種四角褲真的那條縫的鈕扣太小,都會解開
    每當坐在電腦桌前只穿著四角褲時,就會有東西從縫中鑽出來= =    
    靠,一次買四條,穿到何時?
    我又不是鄉民17,居然也會有這種假象喔。。。。
   。公司附近地上有個保險套包裝,= =,是誰???
   。看超偶重播,miu女神還真是。。。。那身材。。。。。。呼
   。一群候選人競選車隊,經過辦喪事的人家門口還放鞭炮,真夠白目
    但看著那喪禮的人忙得不可開交,我想我真不想這樣麻煩人
    哪天要我躺在裡面,我一定閉眼前要求一切從簡。。。。。
    有時候儀式盛大隆重不見得就代表有心,照片多大張也沒用
    照片跟影像是很玄妙的東西,人都走了,但那些都還存在於2D世界
    留不下來的是肉體;留下來的,到底是精神,還是想法?
    如果這個blog是我留下來的意念,搞不好得來弄個生前契約
    那到底看的人會嚇的躺進來,還是我會嚇的活過來 = =
    哈。。。我應該回不來,因為我已經在外太空的漩渦不斷旋轉了!
   。居然一次兩女來服務,對我上下其手
    一前一後,忽左忽右,彎腰搓揉,想盡快結束我
    再進來~~來~~~再來~~~~~~~要我更深入的停進去
    濕了~~~~  濕的徹底 ~~~~~
    拿毛巾擦拭著我的身體,車子,洗好了。。。。。。

   。終於下班了,很開心,雖然這個假日一點計畫都沒有
    來預測等下的金曲獎好了,哈

    最佳新人  ~ 藍又時           X 徐佳瑩
    最佳演唱組合~ 棉花糖           X 大囍門

    最佳樂團獎 ~ 烤秋勤           X 1976
    最佳編曲獎 ~ Martin Teng
    最佳作詞人 ~ 林夕
    最佳作曲人 ~ 陳綺貞           X 陳小霞

    最佳台語女歌手~張秀卿           X 曾心梅
    最佳台語男歌手~陳雷            X 蕭煌奇
    最佳國語女歌手~陳綺貞           X 阿密特
    最佳國語男歌手~方大同           X 陶喆
    最佳國語專輯獎~阿密特
    最佳年度歌曲獎~阿密特
 
    等下來對獎 !!! 
    12個,猜中4個,好遜
    但是,不同房間看著同一個電視,還真妙!!我很有誠意,感受到?
   。每次看金曲獎這種典禮,頒獎人對話的冷場都會讓我拿著遙控器看
    然後尷尬的時候就會轉台一下再轉回來!!
   。為什麼終身成就獎,頒獎人總是拿不到呢?因為都來不及拿。。。 
   。晚上吃了兩碗剉冰~~咦~不對~~是一大碗~這樣想會比較瘦些嗎
   。金曲獎的表演,小S跟哈林那段不錯,主持起來也算節奏輕快
    蕭敬騰,林俊傑唱歌超穩,林慧萍跟那英倒是讓人聽了緊張些
    一堆頒獎人還是讓人冒冷汗。。。。。我有轉了幾次台。。。。
    為什麼要頒獎了,對白會設計的這麼差,怎麼審稿的??
    另外,如果不能去領獎,那幹嘛要報名參賽阿!!
    不管什麼理由,我覺得那都是不重視這個獎項,日期早就底定了吧
    要真的不去領獎,我真建議你們不要去佔名額,很多優秀的歌手想要
    不然,當去參加被消遣的入圍者是笨蛋嗎???????
   。為什麼你都放背影照片?
    因為背影比正面好看多了
    不會阿,你正面不醜阿
    聽了也沒多開心,就好像妳說:這碗飯不難吃阿
    有點被酸的感覺,聽了也背痠了,還是這碗飯加醋了,是壽司嗎?
     
    
6/25(五)
   。這次世界盃本來就不斷爆冷,本來猜說礦工男會奪冠勒,一路冷到爆
    但球場燈光交叉照射之下,球員的影子是交錯的,好像電玩景像
   。昨宵猶聽阿偉曲,今朝只盼他身影;
    回首君身已不在,此情永刻X妮心。

    好阿!!! 寫的太棒了!!! 我會給妳獎勵的
   。一早就聊太high,挺著棒子去上班= =
   。終於有新的軍教片要播出了,還有女兵勒
    但看預告片最好軍中的女兵可以露乳溝,哈,引人遐想,我要看
   。看[秘密],用念力跟平時行善的捐款來中樂透頭獎
    這樣行善不就是很有目的性嗎? 中頭獎,切!
   。國光號長腿美妹,照片後補
    搞得我也很想去搭客運。。。。
   。好妙,這禮拜人氣每天都在110以上,why?
   。今天是麥克傑克遜逝世一周年,HBO播放[未來的未來]
    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已經離開的事實!
   。男明星就吃香阿,夜店就有女的會主動搭上來
    要不要,走,要不要?  這樣一夜情的問法真屌
    高山峰對於SEX坦率的態度,我還蠻欣賞的

6/24(四)
   。靠~~~白頭髮
    雖然有人說白頭髮是智慧的象徵,但對於總是老二思考的我來說
    我寧願笨一點。。。。。。我不要白頭髮
   。小優的身材很好,可惜就是臉。。。。
   。D奶以上巨乳擠爆電腦展,我也要去看!
   。如果飲料喝很快,點了之後立刻喝,就會覺得飲料店是詐騙集團
    要是沒說要冰塊少一點,你會以為你點了整整一杯冰塊來喝。。
    如果飲料喝很慢,那絕對是要微冰或是去冰,不然等你快喝完之前
    都會覺得手上拿的是一杯水。。。。。

6/23(三)
   。當有正妹騎機車從旁邊呼嘯而過,不要懊悔來不及看到正面全貌
    馬上轉頭往後看,她的同學姊妹好友應該騎在她後面。。。。
   。法國差點成為第二個北韓 
   。層出不窮的王八蛋老師對學生呼巴掌,妳要不要被呼看看
   。巴西嘉年華,世界杯足球賽,好像都是興奮激情加上性愛的活動
    街上的陌生人相擁可能就會有夜晚的激情。。。台灣有這種的嗎?
   。球員兼裁判,這種人民保姆的權力還真大,是真理還是惡勢力?
    看來,無間道裡面華仔的角色,有不少人呢
   。果真,我也是背影殺手,哈哈!
    以前女友說,我跟朋友一群人出去,會先看到我,打扮比較顯眼
    還有說我的背影看起來很帥(瘦的時候,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背影~~~哈哈~~~~我以後都倒退走路逛街好了!!挺屌
   。沒有特定說哪家廠商
    只是覺得一堆都在模仿i-phone手機的外型,當然功能各異
    但大家第一眼一定會說:咦~你拿i-phone嗎?哦~不是耶
    雙重驚喜,這樣會不會有糗的感覺?好歹也買隻外型差異不一樣的

    所以要是想買那種外型,我就會真的買i-phone了!
   。有點想要來付費當個一個月的VIP,看看痞克幫到底還有啥功能?
   。工作的流程都不同,但例行性的作業是習慣
    當習慣上手了,也不用向上級請教該怎麼做,因為會被罵說不長進
    當個案出現了,你依照習慣來作業,會多做了許多白工
    上級說: 你做這麼久了怎麼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說:  我想說這是個案所以就你說啥我做啥
    當只有上級知道個案跟習慣的差異而不說清楚,下屬就只能承受
    難道要每個動作都問到讓上級很煩嗎? 你要的話我可以問
    反正流口水比流汗好多了。。。。。。
   。有時候流一堆汗,身上的味道不是因為自己的汗,而是衣服材質
    那衣服應該就得換了。。
   。什麼時候下雨天不用躲雨?
    就是在海邊衝浪的時候。。。。。
    記得以前去玩,我在外海跨坐在長板上,觀浪看辣妹
    聽到有人說:阿~~下雨了~~~~快躲雨
    媽的~你躲個屁,阿你不是全身光的,就是穿泳衣,還要躲什麼? 
   。慘了,最近抓片很不順
    看來今晚也不會多享受了= =,還是多花力氣在打球跑步上吧
   。最近午休常做怪夢,沒結局又草草結束。。。。  
   。夏天唯一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白晝長到工作時數莫名加長
    尤其在這種沒有打卡鐘的公司。。。。。
   。什麼生物死的時候身體最扁???
    答案是。。。。蚊子。。。
    尤其是我手中的蚊子,ㄌㄨㄟˊ呼哩系!!!  
   。多力多滋好好吃~每次吃到起司口味就想到那個賣沙威瑪的外國人
    問我要不要加片起司,他說:妻死柯以讓難忍灣商亨哩嗨
    咳~我想沒人看的懂,翻譯:起司可以讓男人晚上很厲害
    但我沒吃也不差,阿杜仔你怎麼解釋,哈哈
   。總覺得服飾店的男女打扮都很順眼,女店員尤其正
    最近看到好幾間女裝店的店員真想認識,但我要陪誰去買,還是裝娘
    
6/22(二)
   。看著ㄧ雙白皙筆直的美腿,開心的吃著早餐,真棒
    偶爾就是該換換不同的店用餐,才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譬如說:哇~也太好吃了!  哇~還真難吃!!
    或是~~~唔~~~~看到都硬了。。。。
   。檳榔西施妳不錯,搖曳生姿的!
    原來得開跑車才更有眼福,她們才會腰彎更低的詢問!
    開休旅車我看只能看到肩膀以上了。。。
   。名車對女人有一定的吸引力
    要不然怎麼一堆人暱稱都是開什麼BMW,BENZ,AUDI啦
    這樣比較屌是吧! 計程車也有開這種車廠的阿,哈

   。靠~~~最好啦
    巴拉圭女模達莉,33E好身材,為了激勵球員
    只要巴拉圭世界盃奪冠,就跟每個球員徹夜性愛,靠,真爽的激勵耶
   。南韓世足正妹~金夏雨,好正,照片後補
   。假"色"影記者,唉,網路上也有不少假專業外拍攝影師阿
    拍的很劣質,阿是多專業,還不就想要幹嘛。。。屢見不鮮
   。一天目睹兩個車禍,大家開車火氣都很大
   。平常不聊,也不回訊息
    只會問我為什麼要換密碼? 給了之後繼續不聊不回
    直說我開口閉口都是想約出去? 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靠  不就想要新密碼而已。。。。。。。。講一堆

   。看到女購物專家在撫摸著女模特兒的內衣材質,
    一直在罩杯周圍搓著,女模特兒會不會不小心興奮激凸阿?
    這胸型,怎麼好熟悉的飽滿。。。。。。。。。。。
   。普通信件比限時專送信件還早送達,媽的,真的是A錢
    官方說法:普通信件提升效率,但限時本來效率就高,再提升有限
    我真不懂你在說殺小,吐錢出來吧。。。。別說一堆藉口


6/21(一)
   。夏至,令人火氣超大的燥熱!
   。這真是種要不得的心態,一個希望沒有顧客上門的員工
    老闆會把我fire嗎??? 
   。當你面對一個經歷跟自己很像的異性,該如何自處?
    終於體會到看過我文章,跟我聊天的女讀者的的感想
   。寫詩?
    原來這年代,寫詩還是把妹的利器,我還真太落伍
    平仄對仗的幾個文字勝過寫了一堆瑣碎的文字,哈
    但真的有工整的排版嗎?? 我有點看不出來
    不然我也來改寫詩好了,會不會寫了也會讓人濕??
    管他的,能迷人就好,雖然不是迷到我。。。。。。
    哈,怎麼跟某個女人看我文章有相同的感受呢︿︿
    會寫詩真是有夠浪漫的,為妳寫詩,為妳。。。。。。。。。
   。怎樣的人叫做一個~完美的人? 
    那我知道我叫什麼了?  MR. 不完美 
    好名稱,你會出現的
   。中午吃雪花冰,晚上吃剉冰,再這麼熱下去,冰品飲料所費不貲
    這個夏天看來得破費的過了!但吃剉冰記得要再加一次冰,可以
    有吃兩份的錯覺! 

   。今天報紙寫到AV男優~巧克力球~跟6000女交媾過
    一堆人還在以百人斬自傲的時候,你們數量加總在一起也被比過去
    因火車便當體位爆紅的男優,果真超強,成千破萬的形容真貼切
   。小S打高爾夫的動作很誘人,腳不要抖啦,我會。。。。。


--------------------------------



6/19(六)
   。朋友在打牌,我在旁邊打文章,靠,太刺激了
    要是不小心走過來看,BLOG被發現,我一世英名就毀了。。
    還是不要冒險好了。。。。。在這凌晨兩點鐘。。。。。。。
   。今天沒上線,居然有130的點閱,多
謝支持
    更感謝一位人妻默默的留言了十多篇,我會更努力寫的!!   
   。我使壞的個性平時還是會展露無遺
    今天在餐廳點餐,朋友都呆呆看著MENU點,我就看著女店員點
    還問說要是她,今天會想吃哪一個餐點,然後選她推薦的那道餐
    我發現她看我的眼神有不一樣,就是一個不正經的男生在搭訕的感覺
    結果用餐途中的送餐收碗盤加水,我都會看著她跟她說謝謝,
    她看我的眼神會令我心跳加快,哈,這是點到為止的挑逗。。。。


6/18(五)
   。  贏了!!!!!!!!!狂賀!!!
   洛杉磯湖人隊贏得2010 NBA總冠軍
     打敗從來沒在總冠軍賽系列擊敗的天敵波士頓塞爾提克
     Kobe Brian 你是全世界最會打籃球的人
     我人生夢想之一就是到洛杉磯看你打球,希望我去的時候你還在打
     這場比賽看得我坐不住,一直冒汗,激烈刺激到都快射出來了
     看到球員流淚,我眼眶也濕了!!! 湖人萬歲!!!!

   。日本最有名的芒果一顆上萬日幣,怎樣都不會比台灣的好吃啦
    台灣芒果PK日本芒果 ,大勝
    日本A片PK全世界A片 ,如果比這個,世界杯日本冠軍


6/17(四)
   。轉晴天了!
    刮風這天,我試過過著妳手,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我才能在妳身邊,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許我會好一點    
   。日本宅男天堂的東京秋葉原,女僕店的超可愛正妹店員奈央
    日前宣布將參加明年4月的東京都千代田區議會議員選舉,政見
    是要振興秋葉原的經濟、增加地方稅收,哎唷超屌,台灣一個這樣
    的都沒有,難怪令人對政治興趣缺缺。。。。。。

    d2f8ca1c.jpg 899e9f46-s.jpg
    7aa313b4-s.jpg
b8a0792a-s.jpg e1dfd2d6-s.jpg 

   。古有云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有人改成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那到底是要不要留
    我有另外自己的版本

    我想通了,我,想通了
    我,想通了;我想通了
    我想通了;我想通了
    我,想通了;我,想通了

    標點符號放不同地方,果然意思就不一樣

   。今天寫了不少碎碎念,但是沒看到這裡就虧了
    某美女大學大傳系製作了少女時代仿真激似版"GEE"MV
    雖然不會是百分百像,但拍起來質感還真好,果然是出美女的學校阿
    正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JzeeR0Ckw&feature=related
    激似版1: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2qr1_UtxM&feature=related
    激似版2: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VXJykYfVk   
    

    什麼時候ktv才有韓文歌曲空耳版
    空耳版我笑翻了,別這樣惡搞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PScgTDts&feature=related
    慘了,搞不好少女時代來台灣的話,我會去追星耶
    有時候看"含具"的時候 = =,打錯了
    我是說看"韓劇"的時候,韓國女生講話感覺會有點Man
    但少女時代好小女人唷,看來我真的會去追了
    到時候可能得躲鏡頭,怎麼有個糟老頭去參加演唱會,就是我啦,哈


   。我的文章讓一個正妹決定跟她的伴侶,結束關係
    該說我不小心害到一個男的,還是救了一個女生呢?
    兩人相處本來就該互相,對妳不好,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
    想對妳好的人~多的是~~不是嗎︿︿(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可以的話~女人~選擇被愛吧! 因為~~被愛是幸福!!!
    不管是哪一種~~~~~L O V E !

6/16(三)
   。72KG了~~~~奪標!
   。王者巴西讓北韓進球,真令人意外!
   。穿著寬鬆的運動褲,就不要想到令人興奮的畫面,要不然。。。。。
    [起來~~~我要你看得見!!!!!!] 真尷尬!
   。每到選舉,就會聽到廣播車播放著[挑夫]的歌
    但除了電視上看到作秀,真不知道選出這些人要幹嘛。。。。。。
   。問兒子搭帳篷幾公分,哈,這女藝人也太open了
    這兒子身在福中不知福阿,一堆阿姨上下其手的。。。哈
   。好事多磨︿︿
   。摟腰摟肩無罪耶!!!!
    你說的喔,那我到路上看到正妹就摟腰摟肩,不能抓去關喔!!
    什麼審判嘛!!!!!!!!!!!!!!!!!!!!!
   。原來NBA球員保護牙齒的東西不是護牙套,而是叫做[護口膠]
    = =,口。。。。口膠 = =,聽到轉播員的話嚇到我
   。瑞士贏西班牙,又爆冷門了
   
6/15(二)
   。一直下雨,都快發霉了
   。原來端午節會放假,真是脫離制度太久了
   。騎機車的時候,鬆動的後照鏡真是滑稽的擺動!很糗
    但下雨沒穿雨衣騎車,我總是會嘴咬著衣服領口,以為這樣能擋些雨
    雨沒滴到脖子就好像少淋了些,就像冬天圍上圍巾就會暖和些一般
   。如果男的開車技術不純熟,就不要在車後貼上"新手駕駛請見諒"
    我建議你貼上"baby in car",比較不會被嫌棄
    要是後方超車後發現你車上只有馬子,沒小孩,嗆你亂貼標語
    你就可以牽著馬子的手跟他說:  這是我的baby阿!!
    但請不要翹起小拇指,他會以為你是慧慈,肯定撞你!!
   。藝名有"瑤"的女明星,胸部都一定要殺這麼大嗎?
    又一個大陸X瑤,幾罩杯阿她,果真有胸部才能~~搖~~
   。看到街口的一個車禍現場,肇事者趕緊打了119找救護車來,
    機車騎士躺在地上五分鐘,救護車才姍姍來遲,而且一次到三台
    不同家醫院或救護系統的!這。。。你們的效率會不會太雷同。。
    這絕對不是在稱讚!而且沒載傷患的兩台,好像在旁邊有點乾瞪眼
    是因為載了才有$$嗎??怎麼不是一起幫忙呢??怪現象

6/14(一)
   。72。5kg,怎麼又瘦了,這兩天沒幹嘛耶
    剪了頭髮看起來瘦了些,該不會都重在頭髮吧?
    買定型液髮蠟的錢,都比剪頭髮貴了= =
   。不妙!  潰敗的湖人加油好嗎?
   。令人吃味的一篇文章,︿︿,其實蠻開心的
   。長官~你要檳榔西施來宣導使用保險套的公益活動,這樣好嗎?
    你就不要害她們改天工作被客人要求試用產品。。。應該是強迫
    不過檳榔攤可以買到保險套,這點我倒很開心,但這是不恰當措施
   。巫巫茲拉真的吵死了,看個足球賽音量都不能太大

----------------------------------

6/13(日)
   。雨下整天,很悶的假日
    被當白癡耍,只能怪自己笨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剪頭髮
    雖然我跟店員說要讓女設計師剪,但她忙不過來沒注意到
    所以被一個男設計師服務了!洗頭髮很輕柔~不是很喜歡這感覺
    但他剪頭髮即為專注以及費刀工,40分鐘的時間全神貫注
    本來我目光是透過鏡子看到背後的辣妹,以及隔壁長腿正妹身上
    但後來卻著迷這男設計師的工作態度,把邋遢的我改頭換面
    當隔壁都在哈拉聊天邊剪髮,他真的超投入,滿意自己的成果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這點是真的!結帳時我跟他說工作時很帥
    被男生稱讚他有點不知所措卻又客氣說:沒有啦,就認真的剪而已
    很可能下次會指定讓他剪,其他辣妹的話。。。。。阿~難以取捨

6/12(六)
   。新增文章
    ONS~溫柔的R,待女主角首閱,敬請期待
    * 現已開放,新密碼即可 !
   。女人不能輸給月經,男人不能輸給啤酒肚
    我沒輸給肉粽啊,哈哈,73。5KG囉
   。油價降價0。2元有個屁用喔,他媽的一漲就快一塊錢
    難怪年終都能發好幾個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世界上每樣東西都會有個日期
    鮪魚罐頭會過期,鳳梨罐頭會過期,連保險套都會過期
    我開始懷疑,這世上,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辣妹愛宅男~ 好像很好笑耶! 呼  
   。頭被砸到,痛!
   。今晚破例吃東西了= =,明晚好像也逃不過!
    都是聚會惹的禍。。。

 6/11(五)
   。咦,不知不覺人氣瀏覽都快破6萬了耶!!!
    確定了,就在60000的那一刻,更新成新背景吧!敬請期待
   。我寫文章的手指,不是輕舞飛揚,而是慷慨激昂!!!
    尤其在打~撞聲詞~
的時候~~= =~是~~狀~聲~詞
    咦~好像也沒打錯字耶~~~哈哈
   。我才發覺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型男大主廚了,晚上轉台到美食節目
    都會跳過去,因為餓的太難熬了,減肥真是條漫長辛苦的路,但怎樣
    我也不要亂吃藥,怕吃壞了我的性能力,嘿嘿
   。會漏水的冷氣~什麼時候開才不會被抓? 就是~下雨天開
   。先吃後付帳? 先付帳才吃?
    有的店,老闆會說吃完再付,因為這樣你才會吃飯途中多點幾樣菜
    有的老闆要你先付,有時沒要求自己就先付,但吃太久怕老闆會忘記
    能不能訂些通則,才能讓我吃完之後,不會像個小偷一樣的走出店門
    但又會有些期待老闆會說~你還沒付錢耶
    然後我回嗆說:早就付了啊~~搞清楚好不好
    我看以後我都後付帳好了!!不要被當成吃霸王餐的誤解
   。一早起來滿身汗,洗個冷水澡,還好四角褲沒有濕,要是換了條新的
    搞不好被誤以為是"晚秋",都幾歲了還睡到"遺"失東西!
   。俺不信~~俺不信~~~俺不信啦!!!

    俺就不信中午吃了四顆肉粽,晚餐不吃,俺會變胖!!
    俺要挑戰看看~~~~~嗝~~好飽喔!!
   。當貓比當狗幸運多了
    沒有一隻貓叫做看門貓,但卻一堆看門狗
    沒有看到路上有人把貓綁繩子,但七成的狗都繫上狗鍊
    當有鍊子的狗在對你吠,你覺得牠是在示威,還是在求救?
   。如果~蚊子會吸蚊子的血,那就好了
   。湖人今天輸了,沒關係,禮拜一我會幫你加油的!

6/10(四)
   。74KG,終於又有斬獲了
   。每次看汽車雜誌就會編織一些美夢~車子跟女人都是男人的夢想!
   。i-phone4G可以無線上網耶! 
   。肉粽~~你是個邪惡的食物!!  超邪惡的啦!!!
   。周三夜店的人跳舞~超屌
    周三寂寞的我在家~操屌
    哎唷~~~操屌~~~屌唷~~~超屌!!
   。牽著女友~去被搭訕的飲料店宣示主權,讓搭訕的店員傻眼,很屌唷
    記得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情況,當時女友在學校的餐廳打工,一堆
    體育系的在那邊覬覦,還跟餐廳阿姨打聽說那個女生是什麼系的?
    有沒有男朋友? 之前我不知情,只是多少會擔心,畢竟女友的素質
    哈!(得意了一下)但聽了餐廳阿姨的提醒,某天我就在下課的時候
    穿著短褲,藍白拖鞋,走到餐廳去,此時體育系又一桌男的在起鬨,
    剛好推了一個男的準備上前去找我女友講話!此時,我提前一步,
    跨到我女友面前,牽著她的手然後說:下班了嗎?送妳回家
    那男的傻眼,那一桌無聲,只聽的到我拖鞋拖地走路的聲音。。。。
    我牽著她走向樓梯,故意轉頭撥她的瀏海,其實是在看後面那桌男的
    看了之後回頭就在竊笑跟女友說: 想搭訕哩~~搞不清楚我是誰?
    女友說: 這樣我就少了很多fans耶,你很自私,會擔心齁
    但是,這種宣示主權的感覺真的爽,尤其以低姿態表態的時候︿︿
   。你。。。。。你出現了。。。。肋骨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你天殺的消失了好久!你去哪了??
    沒關係~回來就好~~乖~~~~不要再離我遠去了~~~
   。當自己輕易被取代,我想對別人來說也沒有這麼特別
    尤其不了解我的人,幾句話就要否定我的原則,以及說我是怪人
    對於有些男的,有機會做愛當然就不顧後果的跑去對方房間
    也不管對方男友突然開門的時候要怎麼解釋,只要能幹就好
    拿這個弱點來打我,然後跟對方示好說:要是我,拼了命也要過去
    這個男的真怪,你這樣的美女給她機會他還不來,那給我機會吧!
    當然得否定我所有的原則,拼命打擊,才能取得認同與信任~得逞
    去吧~我的原則讓一個男的突然得利去跟一個美女做愛~去吧!
    膽小~~謹慎~~~一線之隔~~~~!!!
    我還是會有自己的原則,因為這就是我!

6/9(三)
   。我懷疑是因為洗澡用冷水沖頭頂,才會夢到禿頭的清涼感
   。辦聚會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還得計畫行程= =
   。想挫敗對手的信心,就是在他公司正對面,放上自己公司的品牌
    殺價競爭也沒用,因為你的信心已經潰敗了!!!
   。湖人贏了~~YA~~
    Fisher你真屌,老將經驗果然夠強,2:1囉
   。KTV真的要有快轉鍵
    現在越來越多歌手拍MV搞得跟拍電影一樣,一堆對話
    每次有人點到幾首歌,我就開始吃東西,譬如光良的童話,
    梁靜茹的勇氣,還有葉子,拍的是很動人啦,但是唱歌氣氛會搞僵
   。不懂,怎麼我每次打球,你這個死胖子就要在那邊一直念
    我打球轉身~轉來轉去得分~你就問我會不會暈,關你爸的屁事
    有人打球就是喜歡碎碎念,還不是被我打下去!!
    最近幾乎每天打球,但多了個動力!有個男的都會帶女朋友去看球賽
    臉蛋一般,身材不錯,不怕蚊子叮都穿短褲,只要她在旁邊看球

    我就會打得特別起勁,像是打給她看的一樣!包括,打贏她男友那隊
    我知道場下其他隊的人在討論我的球技,我就是要讓她聽到!更何況
    今天有三個女的在旁邊看,我操,把晚上diy的力氣都拿來打球了
    打完跟做愛兩次一樣累。。。。。。呼!!

6/8(二)
   。74。5kg 還好假日沒吃太多,這4。5KG給我消失吧
   。i-phone4G 有500萬畫素,耶,我要這隻!
   。韓國又一美女團體~Rainbow,怎麼都能挑到又漂亮又會唱歌
    跳舞的女生啊,人才濟濟嗎?
   。騎機車到街上東看西看的我,活像個色胚
   。原來我的個性是優點,不正經? 幽默感?
   。雪球越滾越大,能騙一天是一天,推卸責任劃清界線,哀,人民保姆
   。好想哭~~~我真的沒有繪畫天份
    要是這文章PO出來,我肯定準備被嘲笑,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嗚!
   。突破了,一次慢跑2000公尺!
    做什麼運動就要穿什麼打扮,但我看過穿牛仔褲打籃球,穿西裝
    打棒球,還是第一次看到穿迷你裙跟細肩帶在走操場的!拎著高跟鞋

    臀部左扭右扭的,汗濕透更顯現出妳的臀形,喔,原本在跑步的阿伯
    也停留在妳後方走路了。跑了五圈後,我也跟隨妳的步伐緩衝了一圈
    謝謝妳陪我這一段路,但我怎麼心跳比跑步還喘 = =    

6/7(一)
   。當肉粽的季節出現,也等同於跟外面的便當暫時說掰掰 !
   。聽到蟬鳴,都會讓我回想到學生時期的情形
    午後的上課,一個人的自讀,聯考時的氣氛。。。很難放鬆起來
   。懶得看指針還得每天校對,砸錢買個電子體重計好了
   。如果常跟不同女生去同一家餐廳用餐,應該會被店員們碎碎念吧
    念了你也不會寫文章出來。。。可以適時發表你的忌妒的
    不然就像以前去資訊展跟showgirl拍照,她問我會不會上傳
    我說不會啦,我會放著自己看,她就給我一個臭臉,不就想紅
   。再忙~~也要跟妳喝杯咖啡
    再累~~也要把妳幹到高潮
    溫柔? 強勢? 
    妳喜歡哪個我???
   。現代人求精簡~連講話都省了些字
    有差別嗎? <----> 有差嗎??
    所以聽到這麼精簡的字,我就喜歡把它 複雜化
    有差嗎  ----> 還沒插    
    差不多  ----> 插很少?太遜了
    差多了  ----> 插很多,不喜歡嗎
    越差越多 ----> 多點好,還是深點好
    差到不行 ----> 應該汗留了不少
    很差勁  ----> 狠插盡    
   。Jay的歌曲果真是令人期待,要是沒有那般的感情也寫不出浪漫
    聽了嘻哈空姐~好想搭飛機~不知道幾年沒出國了我
    護照近期的章印停留在四年前 = =    
    搭華航~能遇到小桂綸美嗎?
   。有實力的男人? 我何時冒出了另外8粒?
   。日本有~放浪兄弟
    台灣有~浪花兄弟
    如果某個菜市場有兩兄弟~ 一個賣菜,一個賣花,那不就。。。
    大家好~~~我們是~~菜花兄弟  = =

---------------------------------

6/6(日)
   。居然看一部爛A片,不經意就打出來了,完全沒fu~ 我在幹嘛
    不小心衝過頭的極限,身體緊繃與它做抗衡欲壓抑住,卻無法控制
    腦中蹦出兩句台詞
    (壓抑中)不是這片。。停。。。我不是要打這片。。。幹。。
    (失控中)媽的。。。。。啊。。。。都給妳啦。。。。。。。


6/5(六)
   。奇怪,昨天吃很少啊,怎麼體重沒下降
    該不會是什麼東西積太多了吧 @@
   。公視晚上播放~重慶森林
    我是看到金城武才繼續看的,誰知道還不錯看,喜歡裡面的隱喻
    梁朝偉還真的是帥!王家衛~浪漫派詩人導演
    
6/4(五)
   。男生的內褲~中間都會有個縫,方便透氣還是~方便方便用
    但是應該沒幾個人是從那邊掏出來方便的吧!
    如果中間的縫太大,或是鈕扣太小,就容易"岔"出來!
    好像是水中抬頭換氣的烏龜,哈

6/3(四)
   。74kg!
    目前以每兩天下降0。5kg邁進,go!
    希望健身計畫不會失敗於即將到來的端午節肉粽!

6/2(三)
   。性愛這玩意兒~好與不好都會讓感情產生變數~好語!!
    增溫?  降溫?  男人~好好營造氣氛吧!
   。早餐吃87塊錢,= =,吃太多了
    吃到一半想說怎麼跨下有涼意,原來褲子跨下裂了5公分的縫隙
    還好沒被早餐店的人看到,丟臉啊!

   。妳怎麼滿腦子都是色的東西?
    不就是因為~滿到腦子了,才滿腦子都是阿! 
   。如果有女生對保險套會過敏發癢,男的會不會故意拿來用呢?
    因為越做~~越癢~~越癢~~越做~~~~~~
    這是另一種刺激的方式嗎??還是女生自己會想用呢
   。會不會講話結巴~~然後做愛的時候也會呢
    啊!!!啊!!!!  啊!!!!啊!!!!
    嘿~~ 寶貝 ~~ 我今天表現很強吧~~嘿咻嘿咻
    啊!! 啊!!!~~~~~~啊~~~~~好痛 (20分鐘後)

    = =,一個啊字結巴了20分鐘會不會太久了,哈
   。有部電影叫做[半夜鬼上床],我沒去看
    光聽片名應該是說~睡覺到一半,旁邊躺了一個鬼,嚇死了
    但我的解讀不一樣耶!!!
    如果有陰陽眼的~就是看到床上兩個鬼在做愛
    沒有陰陽眼的~就會嚇到然後奪門而出~遇人就說
    我。。。。我床上有鬼。。。。。救命啊
    鬼~~你有看到嗎??? 
    沒。。沒有~但我看到一個飄浮在半空中的保險套前後晃動著= =
    這就是我的~半夜~~鬼上床~~謝謝大家!
   。上周保養車子,今天總公司客服打來滿意度調查
    請問服務人員有~~~~~~~~~~~嗎?
    請問服務人員是否有~~~~~~~?
    連問了十個問題後。。。。。
    請問X先生,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我為您服務嗎?
    ㄟ。。。。沒有了
    我說謊~~今天禮拜三~~~妳要幫我XX嗎??  哈哈
    我要是這麼說~~~這位女客服會怎麼回答啊??? 
   。哈~~好片啊~~誘惑記程車司機
    一位女大生晚上搭計程車卻忘記帶錢包,連聲跟計程車司機道歉,
    說要回租屋拿錢,請他陪她去!司機在門外等待女大生拿錢出來,
    女大生找不到錢包,請他到房內喝茶,一直道歉!司機面有難色樣
    她只好一直致歉,越靠越近,加上穿著低胸且拉著手不斷撒嬌,
    女大生說:可以用做愛來抵車資嗎?司機害羞不語,但仍難逃誘惑
    她緩慢的舔著。。。。。我看的張開了嘴。。。。。真誘人啊!!!
    我只能說這劇情太棒了~女大生~租屋~~陌生人!!挖喔!!
    讓我出來了還想繼續~~到底我是受了誰的誘惑呢??
    這A片讓我回想到以前去過某女性的租屋,登高15層樓望遠美景
    兩人喝紅酒聊天,坐在沙發上玩她的狗,她穿低胸黑色細肩帶短褲
    露出修長美腿與乳溝。剛搬來沒多久很多東西還沒整理好,唯一
    最醒目的就是陽台邊的那張白色的大床!我還躺著試了下彈性!
    要不是她早跟朋友約好吃晚餐,那晚我就會把紅酒喝完然後。。。
    只是進屋之前我給的不會亂來承諾,換來她斟了兩杯紅酒的誘惑
    照理說,她是有給我機會,只是我。。。。。。遺憾嗎??    
   。洗澡看著鏡子,想說一個月之前身材還是胖子,現在出現了線條
    身體皮膚算白的胸膛,爆出了青筋,拿啞鈴的時候更明顯!!
    肚子慢慢消,腰圍逐漸小,稍微的倒三角形浮現!遵守戒訓,
    早上吃得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我晚餐都不吃了我,今早
    變成74。5了!看明天變多少?

6/1(二)
   。去年6月,我寫了第一篇碎碎念,到今天滿一周年
    我也沒預期我會這麼多,那麼久,篇幅越來越長。。。
    從blog訊息更新,生活經驗,每天心情,甚至評論起新聞來
    國小國中,家庭聯絡簿就是日記
    高中,只有讀書的生活,課本就是日記
    大學時候,我完整的寫了四年中每一天的日記,讓我一看就回想到
    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有種回到最初單純的悸動!
    當兵,我記載著必背準則與軍歌歌詞的小本子,裡面寫著激勵著自己
    努力撐完當兵的警語,每周在莒光日誌的月曆上畫七筆,就是日記!
    現在,習慣是最要不得的!我習慣了每天寫個幾句碎碎念
    我知道有很少數的幾個人會每天看,︿︿,我會把心事跟妳們分享
    好玩故事,有趣遭遇,搞怪念頭我都想寫出來,沒寫就好像沒洗澡
    謝謝支持eroticlord的讀者,不嫌棄看我"練蕭崴"!
   。痞客邦很爛啊~搞不好哪天文章全部都不見了?
    這麼說,偷你文章的網站,不就是在保存你的作品嗎?
    ㄟ~~~妳講的很對耶!!!   我怎麼從來沒想過
    偶爾也該來反向思考,那我該說~偷的好~~盡管偷~~嗎??哈
   。感覺妳寫這麼多精彩的文章,都可以出書當作家了耶!
    有人找我出書,那妳會買嗎?
    不會,呵呵,因為你blog上面就會寫啦︿︿
    恩,妳都這麼想了,我的書還會賣嗎?會有哪個出版社想虧本嗎?
   。到底晚餐要吃什麼東西,才會有飽足感卻又熱量很低不發胖的?
    寒天可以嗎? 還是含天? 呼~~那我會流汗的!!!
    一罐寒天大約150大卡,OK嗎? 六月了,離海邊越來越近
    發佈緊急狀態,不斷用海邊清涼畫面來催眠自己! 
   。羨慕的媽媽是好~因為好"生"羨慕~哈~~好冷
    那麼,好不開心,到底好是~超級開心~~還是很不開心?
    中文就是這麼奧妙! 
   。台銀真扯,等待5個人就等半小時,還沒到午休時間,空櫃檯一堆!
   。嫁入豪門真的好?等發生問題了也不敢張揚,畢竟是名人不想被看衰
    只能放任男的拈花惹草,還要被凹錢!不斤斤計較的人怎麼會有錢呢
    沒辦法,是真愛是金錢的誘惑,結婚兩年內就見分曉了!
    結了又離,被看笑話,這麼累幹嘛,享受戀愛不是比較好!
   。死亡筆記本,跟死神折壽可以交換到死神之眼,看到別人的名字餘壽
    如果交換,我只想看到人頭頂上的OS,就像漫畫中的對白一樣!
    假設別人看到我開車騎車時頭頂上的字串,一定會覺得我很沒水準
    因為我看到美的,辣的,正的,口中腦中就會出現一堆語助詞!!
    [靠] ~ [媽的勒] ~ [幹] ~ [您老師勒]~~~~~
    這只是表達我接收到的驚艷以及無法認識的遺憾!!!
    什麼? 妳交換了? 那我戴上全罩安全帽,妳還看的到OS嗎?
   。拖吊業者就只敢拖吊一般車輛啊!
    所以通常越高檔的車,越會在路邊亂停車,怎樣也不會被吊走
    我們這種非高價位車種違規還得多付拖吊費用,還真矛盾齁!
    越有錢越會有方式節稅(還是逃稅?),還不用給拖吊費= =
   。香腸~邊邊的頂端最好吃~如果稍微焦了點更棒!
    切片香腸~我還是會挑邊邊的那個區塊吃~~
    香腸。。。這個。。。。。我沒有在影射什麼A的唷,越描越黑了
   。拾金不昧的那個老伯伯~長的真可愛~可以拍廣告耶,笑容滿面的
   。玻璃紙當停車格~太笨了吧!
    怎麼不把操場畫跑道的那個推車拿來畫,還比較屌
   。第一次打到球場關燈,有對父子同隊打球,真是健康的親情
    但他爸跟兒子說:你下次要買我這種"乳交"球鞋,打起來比較舒服
    = = ,說膠底就好了吧! 你兒子會想歪的!!
    今天我已經沒很認真打了,你放我投球,我只好連進四顆三分球
    打贏討厭的對伍,是很暢快的事情,尤其在一堆人圍觀下~飆~切~
    還要向我請教華麗切入大轉身拉竿的技巧,其實你們學不會的,天份


6/20(日)
   。一早醒來,朋友出去了,只留著我跟他妹在家,還真信任我耶
    要是我吃錯藥對她。。那。。。。。。阿~~壓抑這想法,哈
    肯定的是我無法有作為確定他妹是否在家,如果她還沒起床,
    我去開她房門,那就。。。。。會被拉進去嗎? 哈
    開車帶她去吃午餐,腦中想著她會不會突然在我耳邊說著
    "可以幫你口交嗎?不要跟我哥說唷~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我真是太邪惡啦......
   。今天在外閒晃,看到對街一個飲料店外面有個男的在抽菸
    修長標準身材,日系打扮,看起來很像小豬,但又比他更秀氣
    嘴叼著菸,一副憂鬱的樣子,連我這男的都覺得超帥的了。。。。
    邊過馬路我還回頭看,這一般只會出現在我看正妹的鏡頭才有
    要是我會靈魂出竅就好了,馬上附身在他身上,妹就來了︿︿
   。身體太累~連射出來之後的興奮感才維持幾秒,腦中放空
    還忘記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