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今天發現一個連結到本站的blog,盜用我一堆文章
http://xuite.net/txnwpbdh

暱稱叫做qyl的傢伙
你根本把我blog文章,整盤拿去用阿!!
連分類也大剌剌的引用了我的分類名稱
ONT /怪邏輯色想法 / 窺視

5.jpg   2.jpg 3.jpg

媽的,你說阿,什麼是ONT??? 
這是我自己定義的,你他媽的最好抄襲的這麼徹底
那不就還好在你4/22抓文章之前,我ONS文章都鎖碼了
貪得無厭什麼都要,幹,你他媽的比扯鈴還扯阿!!!
你性無能喔,不會自己寫嗎??
PO的很爽阿你,你當開心農場在偷菜嗎?
信不信我把你的雞給閹了!
數看看你到底偷了幾篇

6.jpg 7.jpg 
9.jpg 10.jpg
8.jpg

我能做什麼反擊
除了在這裡寫文章自清之外
就是在你的留言板上~宣示主權

4.jpg 
         [放大版]

13.jpg 
如果你有標示轉貼~標明來源
我起碼還會感受到一些尊重
但是你,只是個小偷 !!
請盡快移除你盜用的文章
不然你就連這篇也盜用進去吧
txnwpbdh這位只會複製貼上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