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光幫的[女藝人的惡魔來電]
   艾莉絲~湘盈~白白~這三個誰受的了阿!這樣的告白捉弄~
   誰都會上鉤的啊!卻也勾起我以前的一段回憶!

   大學時期,就讀不同學校的以前女性好友,想說很久沒見要找我吃飯,
   於是選了個假日,搭車到朋友的住處,一層住著四個女生的租屋公寓。
   友人理所當然把我介紹給其他三個室友認識,我很開心能認識新的女生

   其中有個室友**看起來還蠻順眼,一陣哈拉聊的很來,我是蠻欣賞的
   但生性害羞的我,也還沒交過女友,不敢表白,怕自己的友人會尷尬,
   自己也沒有信心,就把這份欣賞放心底。女性朋友都把我當好姐妹,
   也不怕我會亂來!因此一同吃飯逛街之後,我在她們租屋的客廳過夜! 
   隔天我又搭車回到了自己的城市,並沒有艷遇發生。  

   一個多月後,某天中午,口袋中的聲響~逼~~逼~逼~~~~
   我的call機響了(抱歉,我的年代很尷尬,不要在嫌我老了)
   靠~39熱線~逼逼逼的叫,雞腿咬進嘴裡還得不捨的拔出來
   趕緊彎著腰從褲子裡面掏出了~電話卡~馬上回電去連線
   心理正納悶是誰在找我這小人物時,電話那頭的聲音,卻異常熟悉~

   哈囉~我是**,記得我嗎??
   **,咦~妳怎麼有我的call機?
   我跟OO要的阿
   是喔,有什麼地方可以為你服務嗎? (不正經的玩笑話)
   你還是一樣好玩,都會逗人家開心齁!
   哈,沒有啦,只是蠻意外是妳打給我,就很開心阿
   那麼~~妳找我有什麼事嗎??我一定盡力幫忙的
   這麼好,那我講囉,其實呢~是有件事情,想說要跟你講
   好啊~妳說啊
   可是~~我有點緊張~有點~就是阿~~~就是~~
   恩???

   恩~就是阿~~我~~蠻喜歡你的~~

   ~~~~~~~~~~~~~~~~~~~~
   喂~~~你有聽到嗎?
   有~~~~有聽到~~~~有~~~~
   那~你怎麼都不說話~~你嚇到了嗎?我這樣跟你告白
   喜~~喜歡??~~妳~~我~~我~但是~~ㄟ~~但~~~
   因為~~因為我沒有想過說你會~~~~會對我。。。

   上次見面就覺得你人很好啊,然後OO也說你對女生很貼心,
   所以
對你的印象就很好
   是喔~~~~我真的嚇到~~有點呼吸困難~~
   (在電話前面傻笑~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你喜歡我嗎??
   我。。。。。其實~恩~~我也喜。。。。。。。

   (此刻,電話那頭傳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啊?。。。怎~~怎麼了~~妳後面很多人嗎??我聽到好多人在笑

   [XX~~生日快樂!!!!!!]
    
   我愣住了,電話那頭傳來幾個女生的大聲吶喊之後,此起彼落的笑聲四起
   
   唉唷~~快點啦~~~我不敢啦~~~妳來~~快啦~~
   
   喂,是我啦(OO),生日快樂阿!!有沒有嚇到啊!!
   
   [馬上恢復理智]
   謝~~~謝~~~~~(其實是想說shit~shit)
   我可以問一下,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唉唷,壽星不能生氣喔,就我跟她們說今天是你生日阿,然後大家就討論
   說要怎麼給你驚喜阿,所以就。。。。。。。不能生氣唷,ㄏㄏ

   妳們~~~真的夠狠~~~我還沒慶生就先被捉弄~~

   問你唷~剛剛**說喜歡你的時候,心跳有沒有很快啊!!你應該知道
   她很多人追吧,被一個大正妹告白,剛剛有沒有覺得走運了阿

   所以說。。剛剛講的。。。。。。。

   唉唷,人家有男朋友了啦!!你不要想太多喔,壽星
   不能生氣~~~不能生氣~~~~不能生氣唷!!!!!!!!
   我叫大正妹親自跟你講好了

   喂~對不起啦,跟你開個玩笑,大家想說要給你驚喜阿,所以就叫我
   打電話給你,你不會生氣吧,我知道你個性很好的︿︿
  
   恩,不會啦,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生日禮物,妳也幫我謝謝其他室友

   好,那麼,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囉,掰掰!!

   (吵雜的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掛電話)-----(嘟~~~~~)

   呆住看著電話螢幕的數字從80跳到了35
   抿了抿幾分鐘前咬著雞腿的油膩嘴唇
   冒出的冷汗轉變為汗水滴了下來
   掛上話筒,坐在台階上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電話那頭的幾個女生,一定還很開心的在笑著這圓滿的計畫
   但,我並沒有生氣,真的
   只是有一些失落感!
   不斷的把被告白的那刻反覆重播著,好美
   頭發麻,手發抖,心跳蹦著,疙瘩湧起的感覺依舊在
   雖然這只是一場惡作劇
   但要不是它,我也不會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這就是被喜歡的人告白的感覺,真的好美

   幾年後再來回想這件事情,記憶猶新
   這應該比起真心話大冒險好玩吧!
   但我好像之後有用過這招來捉弄男生朋友,
   勾串他喜歡的女生來故技重施,哈哈,免持聽筒的播送
   真的要很能忍耶,最後才一次爆發的笑出來!
   看來,我也變成一個惡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