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孩,是幫這個blog取名的人
    當我開始要寫這些文章之際,英文程度很好的她,幫我想了這個
    "eroticlord"的名稱,於是開啟我的文章寫作之路

    對於她,像熟悉又像陌生,知道她一些事情,但她行蹤來去成謎
    曾經作過幾次的見面邀約,但,你知道的,就是講講罷了。總是
    有不同的理由,像是婉轉的拒絕。我也不能怪她,這是個人自由
    網路嘛!隔著電腦,真正的感想是捉摸不清的。

    她可以消失半年然後又出現一次後,再度消失半年。有種不公平
    的講法,因為我寫blog,光看我寫的東西就來判定我過的好
    與不好,其實對看這部落格的人都一樣,我在明,妳們在暗。

    網路的關係吧
    她可以很撒嬌,任性熱情的聊著天
    也可以不帶任何回憶的冷淡,不打招呼
    
    "看你過得很開心,沒必要叨擾的樣子"
    這是多次斷斷續續後,一貫的第一句話

    "不要,我現在過得不錯,暫時不想打亂現在生活步調 "
    這是對於我多次要求見面之後的回應

    打亂妳???
    還是打亂我???
    妳好就好,真的
    這世界,是該自私點!!
    但請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會寫在blog上,
    看幾個字就來判斷我過的  好 與  不好

    想一想我真的不特別
    唯一特別的只有妳曾給予的eroticlord
    這個方便妳查詢的關鍵字
    或許妳再也不會查詢,就像沒有我這個人過一樣
    我還是會繼續寫東西,直到離開了!!
    離開???  
    去哪???
    去哪都好
    反正我在只容一個人的世界!!
    屬於我的erotic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