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感冒到大醫院看病,
等待的時候無聊晃晃,
看到一個公佈欄,裡面貼滿病友們的祈禱便利貼,至少有四五十張吧!!
由於是基督教的醫院,所以大部分寫的都是向主祈求身體健康之類的!

又因為等待太久了,我就一張一張的看,感受到愛的存在,不禁的感動湧上
突然,看到一張非常特殊的便利貼,
讓我十分傻眼,於是我就拿起手機把它拍了下來!!

124620893319.jpg 

~~希望耶”蘇”能讓我體驗第一次最美的[性]~~

這個留言在一片溫馨的佈告中.顯的十分特別,感覺像是一個國中男生寫的,
字還寫錯,我能體諒你的渴望與期待
我相信在這麼誠心祈禱之下,
你的主一定會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