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診器,一項微妙的東西,可以輕易的穿越衣領,直達。。。。。

當然操縱這聽診器的醫生,是幫病人看病,對於這種高尚的醫德,無庸置疑!
但,好像總會有些擦槍走火的事件被報導出來,畢竟這樣的肢體碰觸,身為
醫師必須把持住與女病人的界線,不然。。。。。。

有時候感冒去看病,可能被叫進去等候,坐在旁邊可以看到正在看診的女病人
,醫生聽診,我真的很好奇,當然主要是聽診器去聽心跳,但,拿著它的手指
,會不會不小心碰觸到胸部呢?左移右移的,又在衣服裡面,蠻多遐想空間的
。ㄟ~~越想劇情越A了,有人告訴我說一般女病人旁邊都會有護士陪診,這
樣就都能避免開嗎??

另外,我最不可置信的是一些怪力亂神的所謂"人合雙修"方式來改運,卻
總是會有這樣的事件發生,不乏些年輕的女大生!這。。。。。該說什麼。。
現在的資訊這麼不足嗎 = = ,這是題外話,我還是問我好奇的!


我想提問:
(1)有沒有女生看診時,感覺到醫生有非正常程序的肌膚接觸狀況??
(2)如果有感覺被侵犯,當下的妳是如何處置??
(3)有沒有過,您喜歡那位醫生,反而是在當下誘惑對方以示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