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脫離搭火車或公車南北奔波的歲月,有車開還是舒服的!但是,一件事情
總是一體兩面,有一好沒兩好。開車所犧牲的代價,就是沒有妹可以看。

搭乘大眾運輸系統,老實說每次都可以有期待的,你總是會遇到不同的人。
我是很隨性的人,因此學生時期的搭火車奔波,從沒訂過票。前一晚才看說
要搭乘哪班列車回家,可能隔天一早就飆車過去買票,一路拿著行李狂奔走,
看到售票區一堆人,期待我能買到僅剩的坐票。要是買到,真覺得是幸運的
一天,搞不好開心整天。買不到我也不會悶,頂多是辛苦點,前一晚的熬夜
隨著火車的搖擺震動而盹了又盹,一路盹回家。

此刻,又區分成兩種心態了 (我好像很愛分類哦==)
(1)坐票:
      買到了坐票,能期待的除了上車可以舒服的睡覺之外,就是想著
   等下隔壁會不會是女生︿︿,這是莫大的期望,好像聯誼抽鑰匙一樣。
   借過~借過~看到自己的座位號碼,靠~怎麼旁邊是男的,我想我的臉
   是垮下來的!座位中間的那根橫桿很妙,兩人總會有一個去佔領,先佔
   先贏,如果你旁邊是個胖子,那一定屬於他。此時過多的肌膚碰觸只覺
   的噁心。有次旁邊還做個老伯伯,兩赤腳椅子上一盤腿,居然在摳腳皮
   幹~~我在吃東西,你還在幫我加料喔!真他媽的難熬!!
      如果旁邊是女生,好像,在天堂耶!一個手臂的彼此觸碰,或是
   兩人大腿小腿的肌膚之親,似乎都會產生些小曖昧。如果想認識,有什
   麼方式可以開啟對話視窗~報紙~,報紙很妙,搭車就算你沒買報紙,
   可能前一個乘客的報紙也會留在座位上,如同我寫的"舊報紙"一文,
   看完就沒新鮮感了,留給別人看好了!當自己在看報紙的時候,左翻
   右看,一定有一個方向會看到隔壁的乘客,斜眼可以看到對方是不是也
   正在閱讀你的報紙,如果她自己也沒報紙,只是呆呆的看著前方,閉眼
   或是看著你的報紙,我通常就會問對方要不要看,反正報紙這麼多版面
   ,給看又不會死,也是個敲門磚。通常這樣就能開始聊天起來~報紙阿
   報紙~,你就像是夜店裡面的酒,搭訕的好物啊!!!
      還有過經驗,是旁邊的女生睡著,結果靠在我肩膀上!該推嗎?
   我沒推開,就讓她睡吧!!就算她長的不如預期,推開也很不禮貌!!
   當旁邊坐著不認識的女人,除了座椅間橫桿上的巧妙接觸外,她的香水
   氣味,她的穿著,低胸,短裙,美腿,都會是令人興奮的點,沒錯,
   我在視姦!!!但僅止於看,摸了就真癡漢了!!

      
(2)站票:
      坐票無從選擇,除非人超少,讓你選在有妹的地方生活著。站票
   的話,前置作業就是觀看月台有沒有你覺得不錯的女生,因為還沒進站
   的你看不到,能看到就先把握起來,古有云:近車月台先得MSN。
   一上車,你能發現車上人體些微移動的奧妙,會往站妹的地方移動著。
   。站票的人很愛看坐票人的報紙,很妙耶。而被看的那個人也會知道,
   他的後上方有幾雙眼睛也在分享那份報紙,此刻的作為,你看的快也不
   是,你看慢自己又煩,就像是得顧及上方的人。當然自己當過乘客,也
   當過站客,的確,乘客的報紙比較好看!!哈哈
      一站過一站,我的腰好痠,本來兩手撐著旁邊坐椅頭靠,後來轉
   180度背靠椅背,手插口袋,聽著MP3耍帥。路過走道的人來來去
   去,一個轉身,就可能有美景可看,或是碰觸。當有美女上車,目光都
   會被聚焦,只要對著兩個男人的眼神就能有定位,比GPS還準確。要
   是發現有幾個男的再看著我,就表示正妹站在我旁邊。坐隔壁的女生要
   認識還容易,站在旁邊的女生,全車都知道你們不認識,如果鼓起勇氣
   開口,別人真的都會在看好戲。搭訕成功,可能這女生會被覺得很開放
   ,要是失敗,我一定會走到別的車廂。可能比較能產生對話契機的,是
   在兩車廂之間的空間吧!第一人數不多,第二眼神可以常常對到!但是
   ,網路上有人分享說在那邊跟不認識的女乘客就激情了起來,我真抱持
   懷疑的態度,應該是說你很敢,還是說因為你還沒被抓呢??幻想文居
   多吧我想,還有在客運上被隔壁女乘客口交的 = =,是我太遜嗎?
      站票真的頂多只能男女彼此穿過人群的對眼,這我很喜歡,一切
   盡在不言中,眼神穿透的注視,看誰撐的久。也許就這麼勾引著對方,
   然後彼此在網路上寫著going文吧!

   
現在頂多偶爾搭著捷運來懷念一下通勤的回憶!捷運跟電車一樣妙,兩排對坐
的方位,穿裙子的女生很容易令人遐想。想著想著,改天再來懷念一下吧!!
愛車就委屈點,乖乖在停車場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