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再新再帥氣,要是沒洗車打蠟,佈滿灰塵,任誰也不會想多看一眼。
人,跟車子好像也沒兩樣。

昨天把車子洗了一遍,又重拾新車的熱忱,準備長征之前,到50買杯飲料再
上路。特別要去的原因也是,平常光顧我總是邋遢模樣,鴨舌帽壓低低,一副
超低調模樣,想說好不容易穿的像人樣,過去看看V領乳溝妹會不會認出我來
。光亮的車停門口,自以為潮的打扮網店內走去,哇勒,乳溝妹不再,還真是
小失望,只好點杯飲料走人。

此時店前已經有幾個點好飲料的顧客,三個女的。屏除30年前是正妹的兩個
不談,我左前方一個馬尾妹看似還OK。不過重點不是她。騎樓的左側有個女
子邊微笑帶跳的過來,聲音豪邁的對馬尾妹"ㄟˋ",馬尾妹沒注意被嚇到,
兩人開始交談。跳過來的女生年約25,也綁馬尾,穿著絲質斜肩灰色上衣,
黑色短褲與高跟鞋,約160,50。吸引我的是胸前約34D。還是很堅挺
的那種。

我手插口袋斜著身子,若無其事的再等飲料,突然跟D妹對眼。D妹此時才
發現我的存在。聲音~~就~~~變了!!!本來就像是女人的八卦時間音調
,居然就在兩人都別過頭之後,ㄋㄞ了~而且還ㄋㄞ很大。一定是發現我在裝
沒事的注意她們,所以才要保有女人的矜持。這轉變讓我想到有個女同事在
男友面前跟朋友面前也是不同音調的。阿是怎樣,ㄋㄞ這麼大,身體又不時在
上下跳,連笑的時候肉彈也晃,屁股還給我這麼翹,我的手就真的只能放口袋

"小姐您的飲料好囉"

馬尾妹拿著飲料,兩人往騎樓左側走過去。但我心想剛剛都這麼注意我了,總
不會走了也不看我ㄧ眼吧!我就身體面對店面,頭往左邊轉,左手插口袋,
左膝微彎曲,
裝酷的看著她。兩人邊走邊好奇的面對面看著飲料裡面的內容物,

"轉過來~~轉過來"是我心裡的OS。

就在我準備死心的那一刻,D妹的頭往後看了一下我,對眼對到了,D妹有點
偷笑的轉回去,她也沒料想到我會這麼看著她吧!兩人用我聽不到的音量交談
後,換馬尾妹轉過來,也笑了!我的預感果然正確。

這解讀有兩個
(1)兩個人笑著我很像變態的看著她們。或是笑我自以為帥的態度。
(2)D妹覺得我還OK,所以,講話聲音變了,動作也ㄋㄞ了。
   一般要是沒感覺,走了也不會回頭看,那我就知道是我多想。
   但她真的轉過來,有點想看我是不是在看她的表情。因而利用了飲料這
   個媒介來縮小必須大角度轉頭看的尷尬。卻被我逮到。

後來兩人對看又竊笑的消失在我視線。我的珍奶也好了,結束短短不到五分鐘
的遊戲。我還真的很喜歡這樣~對眼~。當對方發現被注意,動作舉止會變的
不自然,接著就看誰撐的久,往例我是輸的那個= = 。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