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入一間salon剪髮。故事來了

一位漂亮女櫃檯向我詢問消費方式,有無指定設計師之後,隨即由個子小小的馬尾妹幫我洗髮,邊洗邊聊著我的打扮,猜我年紀,亂哈拉到放假都去哪玩,不過我對她沒興趣!我只是想放鬆,接受一個女人的撫摸,按摩!

回到座位上,馬尾妹幫我~吹~乾頭髮之後,剛剛櫃台上面的漂亮女生就過來摸摸我的頭髮端詳起來

我:ㄟ??妳是設計師?
女:嗯!對啊!! (水汪汪的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是喔~我想說漂亮的櫃檯小姐怎麼過來了?哈
女:哈~沒有啦!!哪有漂亮!!

有意無意的哈拉之後,看著髮型書談起今天想剪的髮型,中間過程我就省略不講了,因為都是我在跟她哈拉,近似於搭訕的聊法!不過我很懂分寸,點到為止,直到~~~~剪完頭髮,她幫我沖洗,回到座位後

 

~~~~~~~以下為真實對話~~~~~~~~~


女:你會吹嗎??
我:吹??吹什麼?? (明知故問的我)
女:洗完澡之後會吹頭髮嗎?
我:會阿 (我腦袋已經想歪了)
女:這個髮型阿~你可以像我的手這樣邊撥弄邊吹~順著吹下來~
我:恩~~恩~~(由龜頭往下吹嗎~~~)
女:太軟的話,你都怎麼抓

我:(我沒回答~只是微笑帶著疑惑看著鏡子裡的她)
女:你髮質比較細,你都用什麼做造型?
我:我用GATSBY(手搓著兩側頭髮,頭動了起來,她笑了)
女:呵呵~那個比較濕耶
我:濕了,不是比較好弄?
女:太濕的話呢,是會硬不起來唷
我:硬不起來,是喔,我大部分都可以弄得很硬耶!
女:是嗎?那得真的要吹很乾才行唷!
  
其實你可以用看看這個(拿ing)
我:是蓬蓬粉嗎?我看東森購物有在賣
女:對阿,我示範給你看哦。你就像這樣把它拉起來,弄在根部,
  然後用手搓一磋,它就會硬了 
我:ㄟ~真的硬了耶~果然很好用
女:對阿~這種可以很持久,不像你那個太濕了,無法撐很久!
我:雖然我都撐蠻久的,不過我改用妳這個看看好了!
  要像妳的手
這樣要搓很久才會硬嗎?
女:不會阿,等你動作熟悉了,弄一下子就會馬上硬了
我:那是因為妳每天都在搓,妳純熟功力好阿,
  所以它才會硬的這麼快!!
女:你也可以每天弄看看阿
我:我一個禮拜只有弄兩天耶!不想每天弄!
女:是喔,那就多練習就好了
我:會不會很快就軟掉了阿
女:如果時間太久出汗軟掉了,你只要再弄一些些,然後用手
  再搓一搓,它又會硬起來了,又可以撐很久
我:所以,我就可以硬一整天了耶!!
女:對阿,效果真的很好唷!!你可以參考看看


看似很正常的對話,可是我故意引導到雙關語,而且都帶著微笑看著她,不曉得她有沒有感覺到我一絲絲的壞,哈!!不過在剪髮外罩裡面的我,真的是硬了!邊窺視絲毫可能的領口,或是她整理頭髮時胸口的貼近,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