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脫離騎機車約會的日子,但開車無聊還是會左顧右盼觀察有趣的事!

前幾天開著車,看到一對停紅燈的情侶檔,男生往後躺在女生的前胸上,兩手往下搓揉著女生小腿,原來,男生騎車有相同的動作,記憶瞬間拉回到幾年前的我,也做著相同的動作!我嘴角笑了一下,莫名的默契,也算是騎車的小調情吧!

通常女生穿著短裙,所以會拿著小外套遮著,這挺正常!要是知道女生會穿短裙,心胸在開闊的男人也不想便宜第三者,搞不好自己會準備!好啦~話說這女生是穿小短褲,卻也蓋著小外套,而外套不是在腿上,是在男生前胸倒穿著騎車!天阿~~天氣可是熱的要命,這件外套一路蓋到男生的鼠蹊部,得傷寒了嗎??

開始騎車了,我也龜步加速,看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我發現女生的手,不是環著男生的腰,而是有點斜下放,前臂隱沒在外套衣緣!!!!男生轉頭對女生笑了笑!!

我~~我知道了~~~女生的手~~不安分中!!

過往,我也有過冬天時,披著外套反穿騎車,後座女生聊著聊著就壞壞的隔著褲子撫摸,還笑著跟我說"你硬了耶"!!廢話,這樣摸還不硬!接著卻又想大膽的把它掏出來!!我,是怕怕的,但又覺得還蠻刺激的!對方將皮帶鬆開,往下拉開西裝褲拉鍊,手指往上將四角褲頭往下撥,右手手掌套住抓著,又跟我對話:"哇~你這樣怎麼騎車~等下會不會超速阿",邊講給我邊套弄~~帶著全罩安全帽的我,騎車沒這麼開心過,嘴角開的哩!就這樣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紅綠燈,還與幾個警察並排停車,此時,女生又側身對我說:"我~要不要把~外套拉開阿~~呵呵",我有被嚇到,可能她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的那種程度!!結果當然是沒讓我太高調!我就在回去之後慢慢教訓她的惡作劇!!

話題拉回來,我看這個後座的女生應該也在玩這套吧!!因為夏天還弄外套實在太明顯。不過冬天的話,真的要玩也很難被察覺吧!!除非男生是戴半罩安全帽,沒戴口罩,又外加一個翻白眼以及憨呆的微笑,那不令人發現也難!!

反而有一次,是跟一個網友見面,她要帶我去她家附近的河堤看夜景,我是被載的!她有套外套騎車,我在後座不安分的撫摸她的奶,下半身也不禁前後頂了起來,不過一到河堤人太多,也不能亂來,哪都沒地方去,只好又各自回家!哈,很明顯的這是我很早之前見網友的事情,要不然怎麼會放過她!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要分享自己的經驗呢??我倒覺得這挺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