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可不是在逼我嗎??

講到我提過的擦香水女同事,雖然沒再繼續當同事了,不過MSN上都偶爾還是會哈啦哈啦!除了每次都抱怨我人很難找之外,偶爾還是會繼續在誘惑我!

最近頻頻出招,問些有的沒的問題:

是不是xx座的男人都很色阿??
我怎麼知道,妳只是想問我吧!我應該是吧
看的出來,哈
幹麻問我這個,妳要讓我吃喔
妳不怕被我男友打嗎
怕什麼,妳會笨到跟他說嗎
最好是喔,你想找我做壞事喔
比較看看阿,看誰體力好阿,妳男友體力如何
很好啊!!呵呵
不比較看看怎麼知道?你知道我蠻壯的
你不挑的嗎,找我?
就是挑過才找你阿,誰叫妳身材好?
我,是嗎?我跟妳說過三圍嗎??
有阿,D cup阿,哈哈
= = ,多久前講的,現在更大了,呵呵
妳在誘惑我嗎??誘惑我又不跟我出去
去哪裡
motel阿,妳跟男友都在哪做,他家?
幹麻回答你這個,妳要帶我去喔,我很挑的喔
給妳挑阿,沒有比較的話,說誰體力好都沒有辦法證實,哈哈
真是的,再看看囉!!!

到底是怎樣,我的原則是不能這樣踰越踩線的,可是又很不甘於被這樣誘惑,真的每次聊天都在跟我出招,問說怎麼不找她出去!!我知道出去我如果接招就一定吃的到,可是就是不能!她一定覺得這樣玩我很好玩~~~真夠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