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愛看的節目,主持人小淳很有特色,感覺在演藝圈地位很高,所以講話可以很直接,或是整人也可以很高段!不用怕被整的藝人翻臉!!節目中的幾個主題很棒!!每次邊看都邊笑!!

惡魔簡訊:
  這個誰能抵擋阿,節目設計寫真女星跟男性諧星一同上節目或通告,隨即掉對方上勾,每天甜蜜的簡訊讓男方不疑有他,逐步掉進小淳設下的陷阱中!!最後利用男方欲出手之際現身,讓噁心的訊息以及詭計盡出,諧星當下被揭穿只有丟臉的份啊!!不過就算如此,那幾天的傳訊我想是令人開心的!!

諧星排行:
  我講的這個不是每次都是10個人在排名的,而是幾十個男諧星排排坐,小淳公開演藝圈中有幾個女藝人欣賞的排名,更猛的主題為"願意跟哪各男諧星發生一夜情"的排名,甚至有的藝人還願意公開姓名,不乏為寫真女星,這。。。不就表明了,男的可以去找那個女藝人發生嗎??有這麼好的事情阿,上節目就知道哪些可以下手了!!!羨慕~~~~~~

比基尼誘惑:
  利用通告名義,邀約男性藝人到海邊聊公事,出現身穿比基尼辣妹在旁曬日光浴展現身材,100萬日幣開始,每看一眼就往下折半,盯住三秒就淘汰了!挖勒,要是我應該十秒內就淘汰了吧!我一定會猛看的!!海邊的比基尼女郎真是太棒了!!

這節目總是給人不同的驚喜,日本節目果然都是很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