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亞 搖搖  

最近廣告狂打的"殺很大",真的是殺死我了!!!
坐在健身機上的瑤瑤~姣好身材的律動~~叫著"不要走~~~妳不要走"
童顏巨乳的呼喚~讓我一定會把廣告看完!!
要是我~~我一定不會走啊!!!!!!

另外模仿節目的心亞~模仿起"殺很大"
一點也不遜色耶!!!!
超漂亮的~~身材又好~~~好迷人!!!
超優的~~阿~~~沒有其他詞語可以形容了!!

哈哈!!我承認我對女生的胸部有迷戀!!!
雖然慢慢的會把焦點轉移到腿部!!
不過~豐滿胸部的線條~真的是好美好美的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