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A話:

(1)

女顧客:  老闆我要一隻烤香腸
 老闆:    好的,妳要什麼口味呢?
女顧客:    我要蜜汁口味的

幾分鐘後..........

 老闆:   好了,來,30塊錢謝謝。。。
女顧客: 咦,老闆,我要蜜汁口味的,你怎麼給我原味的???
 老闆: 阿你自己不就有蜜汁了!!!
女顧客: (羞>///<)

(2)

     有次跟對象前往motel路上,我看到對面的一家店店名之後,轉頭跟女伴說

  我:哇,這種東西可以變成專賣喔,不是在情趣用品就可以買嗎?
  女:什麼東西?
  我:就對面那家店阿,"跳蛋專賣店",妳看那邊(指ing)
  女:(笑)不是啦,是"跳蚤專賣店!!妳什麼都可以想到那邊去耶!!
  我:哈哈哈~~ (OS:有這種店喔,靠)~~(尷尬的傻笑)
    跳蚤~~跳蛋~~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