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到超商買東西,誰知道還沒進門就發生令我心跳加速的事情!!

居然有人要找我多P。。。。。。。

又不是多P多健康。。。。。。。。

才到門口就要我"一起做愛"。。。。。。。

揉了揉眼睛,確定我沒老花眼。。。。。

"一起做愛"

"一起做愛"

哇靠太屌了,難道情色業也宅配到超商嗎???

抬頭看看我沒走錯地方阿。。。。。

再低頭看看自動門上的那一段話

"一起做愛"地球的好鄰居

= =~怎麼不寫說 [ "一起愛地球的好鄰居 ]呢??

斷句也沒斷好,難道全世界只有我會誤會嗎??

好吧!!就因為我色!!!!是我的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