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我都只去一家日式的店剪髮,因為店內簡約的佈置風格舒適,設計師的剪髮技術都不賴,可以讓我造型跳tone,於是我成為死忠顧客!!即使每次都沒指定設計師,而一輩子也可能只遇過一次!!

最好玩的,因為我不想讓男生洗頭,所以每次都會先在對面的商場逛街,看對面透明窗內,下一個洗頭的是男服務員還女生,不過總是七成都碰到男的,機率問題!!只能說無奈!不過這次算幸運了,敢時間問題看都沒看就進去了,女生洗的!!一位76年次的打工學生,洗頭還蠻舒服的,按摩幫我解除開車的疲勞,所以我也跟她說謝謝!!洗的過程會碰觸到耳朵,其實一個男生除了跟女友或對象親密的時候才會被碰觸到耳朵之外,就是剪髮了吧!!雖然只是沖水的時候輕輕的撥弄的,卻讓眼睛閉上的我開始享受那觸摸了!

不過,最厲害的就是快洗完的時候,她帶著稚音對我說:"請問還有哪裡會癢嗎"
我真的很想很想說:ㄟ~~~那個~~~~下~~~~下面癢(手指往下比)
好想開黃腔阿,可是忍住,不過腦子這樣想,我嘴角就快笑出來了!!

開始剪髮,她也在旁邊觀摩著,旁邊其他的髮妹在玩著狗狗,在我的座位旁,彎著腰,︿︿,有美景看!!!感謝!!!
本來剪髮話也不多的我,今天熱絡起來,因為髮妹跟設計師都女的,旁邊看的到的也都女的,就東扯西哈啦,髮妹說我一直稱讚她,所以下次來洗頭的時候,她會更努力讓我舒服!!!穿著剪髮衣的我,手有點不安分!!!!哈!!

整體剪完,髮妹先幫我抓頭髮,然後讓設計師鑑定看看!!她抓的很認真喔,摸著頭,摸著鬢角,摸到耳朵,摸頭頂,真想叫她摸小頭!!不過抓的很糟,哈!!還好設計師巧手一抓就好!!這就是經驗問題了!!嗯!!沒錯~~我還是在想歪!!哈!!!沒辦法~~這就是我!!!

any way~~文章終於破萬,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