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了!!
不是我要停機40天啦!!我哪有辦法撐這麼久!!

只是中午休息剛好看到電影台在播放"停機40天",就邊看邊笑的再次把它看完了!!帥哥停機就會有女生想去突破極限!!難怪我總是遇不到!哈哈!男主角到後來忍著的表情真的太生動,腦子想的畫面也很貼切,當男人對女人產生幻想的時候,女人穿再多衣服也沒用!!看的,摸的,聞的,聽的,全部都會轉換成性愛密碼!!

以前我好像有嚐試自己的能耐,可能也是在某個心情極差的因素之下,就順便做了試驗,結果好像撐了兩個禮拜左右,不過過程可是很難熬!!不經意會看到同事的短裙或是彎腰,或是經過座位上同事身旁的俯視角度,更別說是女生套裝上衣的排扣空隙,或是直接的低胸V領!!我很薄的西裝褲會不經意的更薄,還好厚厚的公事包就是最好的偽裝!!忍是忍,可是腦子想的還是會想歪,身體只有被自己控制到不要用手去觸摸,而它卻像是講桌上的麥克風直挺挺的希望你發言!!睡覺也比較容易夢到些許刺激的情節!!怎麼說些許,因為我總是在夢中想說,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然後就他媽的醒過來了!!用秒殺的時間趴回枕頭山也沒辦法做連續劇!!上廁所的時候,不知是錯覺還怎的,覺得味道有點重,好像前列腺不時會分泌啥東西,搞的跟50元批薩店面的水蒸氣噴霧一樣定時定量!上完廁所一定得身體微彎的把它放進去,當然掏也是微彎的掏,如果旁邊是道上兄弟會不會以為我要掏出槍跟他火拼!!整天處於亢奮狀態,回宿舍後的隔壁動靜更是牽引著它的起伏!!硬到一個極致!!在兩個星期後的某天,我終於對麥克風發言了!看了沒幾部短片之後就放下麥克風了,激動的情緒反應在身體以及伸直的兩腿~~~

據說男生過剩的體液會被身體所吸收,但我想資源回收的量應該遠不及製造垃圾的速度!!滿了就是滿了,總得找出口!!男女的差別就是,女生自己想要幾次就可以幾次!女生可以把慾望給自己的手,男人的手,男人的身體或是男人最恨單身女性的電池玩物!!男人只能把慾望寄託在僅能幾發的小頭!!男人可能不懂得珍惜女生,卻會珍惜自己的海綿寶寶!!

最近跟朋友聊天,吃的開的男人面臨窘境,說看了A片也不會很硬,跟對象做愛也是!什麼刺激的都玩過,可能沒有興奮的事情會吸引他,我想我會建議他們先停機吧!不過也不會像片中一樣忍到看到插座也想插!!看到這句口白,我真是笑翻!!

片中男主角的行為很像一種人,就是吃便當的時候喜歡把排骨或是雞排放在餐盒上面,待最後再吃的那種人,看過我一個同學在吃飯就這樣吃,我很好奇問他,你幹麻都不吃,他說:"好吃的要留到最後吃阿",於是在數次用餐之後,我目睹了當他把飯菜吃光準備大啖排骨之際,那金黃酥脆的排骨不捨的,帶著晶瑩剔透的油脂,瞬間離開筷子的擁抱,帶著優雅的720度的側身轉體外加360度旋轉的姿態~~~掉落地面~~~~!!哈~~!無言~~~~但是三秒後看到的人全都笑翻,我也笑到送了兩粒白飯到他臉上!!!

感覺好像前戲弄了一個小時,但是插入到射出只有2分鐘,相去不遠的情節

這告訴我一件事情~~就是~~及時行樂!!!哈~~我好像又再亂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