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轉阿轉,發現一個令人血脈噴張的節目啦,[V]的無敵XX克,這個新節目在票選水水女孩,參賽的小女生都要穿著比基尼展現可愛性感姿態,真的是。。。。太棒了!!

[V]自從黑X會開始就發現商機,專攻年輕族群的市場,本來我也不太看,偶爾轉到就看一下,唯一會看完整集的只有兩種單元,一種是舞蹈比賽,常穿著很性感的跳舞,不知不覺就被勾到硬了!!另一種就是運動會,這更是穿幫秀吧!跑步阿,跳箱阿,抓氣球阿,反正怎樣都會一直露乳溝,攝影師爽到了,年輕妹妹的好身材盡收眼底!!

現在這個晚上七點的無敵XX克,這個單元更是棒阿,每個小女生都好像是無名上面正妹的相簿那種,姑且不論是否卸妝後差別很大,或是有的溝硬擠,只要能打扮的漂亮就好,人不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出來嗎!!

其實這樣看了會讓我想到以前[Z]的東京情色派,國高中的時候,晚上讀書累了,就會偷偷去轉來看,裡面女生也是會穿比基尼阿,還有各種挑逗的劇情,滋潤撫慰了我小小的心靈!!長大之後才慢慢透過A片深入那些女星更美的身軀!!可惜早已沒有這個節目了!!

好幾年前還有一個叫做[性不性由妳]的節目,這個就尷尬了,記得當時是11點的節目,有時候家人還在一起看電視的時間,又沒有現在的電視分級制,也就這樣轉阿轉,媽的哩,轉到一個單元叫做"如何套保險套",多麼尷尬阿,一個假陽具就這樣立在桌上,女星們個個害羞的把套子弄了上去,還記得要把前端轉一圈,放在頭頭上之後,用拇指食指或是中指慢慢的套下來,看了都以為是她在幫我戴!!卻又不能硬,要裝做沒事的快轉台,因為很靠北的旁邊有人阿,尷尬不語的幾秒就像幾小時之久,裝傻吧!

雖然現在都說小朋友的性教育要提前做,這樣觀念才會正確,可是我一點也不認同!!要是以前那時候家人突然開始講起了健康教育第14,15章,我才會尷尬吧!!我覺得中國人畢竟文化與國外不同,沒必要什麼事情都要洋化,小朋友會好奇那是一定的,不過直接把很多性的知識都給他,提早接收了這些,他才會更想去探索吧!有點像是提醒了他"告訴你喔,這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事物叫做性",何必勒!

 記得國中的時候會去錄影帶出租店租灌籃高手來看,妳也知道那裡面有很多機關,好像寫著18禁的隱形字體在告示我!!有幾次我真的好奇的給他闖進去,哇塞,裡面盡是以前VHS時代的大片影帶,港片啦,日本歐美都有,看著影帶盒子封面的劇照,熱ㄚ熱,好像瞬間快燃燒了一樣,興奮至極,也是只能看看而已!頂多深夜的"龍X"電影台可以稍微看到清涼的鏡頭!!還會跟朋友討論,"ㄟ~昨天有播滿清十大酷刑耶,你有沒有看"!!哈!怎樣還是同年紀的一起探索比較好玩,什麼都講白了,還有什麼樂趣!!

ㄟ~~我又扯遠了,總之,雖然[V]這個頻道的音樂排行榜十分不客觀,就是每次他們的藝人都會在前幾名 ,= =,,打歌也打到爆,超強的置入性行銷!不過還是有不錯的節目啦,值得鼓勵鼓勵,記得每集都要穿比基尼喔,冬天也要穿,那我還是會常常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