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壞習慣,就是上廁所的時候看報紙或雜誌!!

上廁所是很放鬆的時刻,總習慣帶點東西放著看!不然自己一直在那邊用力不是很無聊!!
又不是做愛,用力還有人跟你互動!!

報紙的話,蘋果日報是首選啦!不僅版面多,圖片更多,這也是為什麼這麼暢銷的原因!人總是對圖片最有感覺,這可是有科學根據!!所以,15塊錢的享受,值得!!

雜誌的話,我喜歡放兩種在置物架上!一種是COOL這類型介紹男性穿著的雜誌,邊上邊研究想買的穿著配件,人總是想追求更好的質感,本人很璞但不是玉,所以,得多要求自己變有型!!還好現在都走型男風,我想這是不帥的人發明出來的辭彙,給了我們一線希望!!

另一種雜誌,當然是壹週刊這種八卦雜誌,雖然說八卦,不過打發時間倒是很經濟實惠,有清涼女星圖片,後面還有激情的素人自白,雖然我都懷疑到底是真是假,會有女生自己投稿去壹周刊講這些嗎?而且還有拍一堆性感至極的照片!也有全裸入鏡耶!!依我見解應該是杜撰的!!大部分都是平時有正常穩定工作的女人,私下解放的另一面(怎麼跟我蠻像的喔)!如果內容是真的,我想記者應該也是上網發掘的吧!好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可以幫忙去採訪嗎??我可以幫攝影師順線,幫記者拿麥克風,我自備西裝啦,可以嗎??

比起壹週刊更厲害的,當然就是翡翠雜誌跟第一手雜誌了!!獨家報導倒是還好,寫的不會多露骨!另外這兩本就屌了!記得第一次看到是高中旅遊的時候,在台南某家美而美吃早餐的時候,無聊拿雜誌看就翻到,怎麼會有這種東西~Bravo~根本是台版的Playboy!極盡鹹溼的內容與圖片,超適合拿來DIY的!想不到吃早餐也會吃到硬!!不過,因為現在不是自己租屋,所以就很不方便了!總不能大剌剌的放在置物架上,別人看到會尷尬吧!!再說之前想說很久沒看圖片DIY,就用了壹週刊後面素人的性感瞳體來打,結果,是我退步還是昇華呢!看圖片早已經沒有看A片這麼high,不過竟然決定要弄出來就弄了,結果就是略為脫皮= ="' !!我就只能放棄了買這兩本雜誌的慾望了!!

雖然本人的消化系統也還不錯,都很正常!!不過還是想花些時間在那悠閒的空間上!我想不只男人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