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三個朋友A,B,C聊天,因為A要結婚了,就叫他把婚前風流史做結算!!看看A到底跟多少人發生過關係!!

A是那種看不出來會作怪的男人,比起來我的樣子還比較壞,知道他上過酒店我當時還蠻訝異的!!!算一算婚前總共跟四個女生發生過關係,除了女友之外就是花錢解決的!!!問A結婚後會不會在亂來,A說當然不會!!!(雖然我抱持懷疑的態度)不過就像我目前的認知,如果婚前沒有嘗試過一些刺激的體驗,男人婚後應該是會作怪的!!A的回答倒是符合我的看法!!!


此時另一個朋友B出來講話了,B也是看不出來敢去作怪的,誰知道上酒店的經驗也是好幾次,這些錢就不知道花多少了!!!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嘲笑我說:之前每次要約你去酒店,你就都沒膽子去,然後都只能聽我們在炫燿,哈哈哈!!!!

你覺得我內心在想什麼???我居然被兩個其貌不揚,只靠著有些$$就去作怪的人嘲笑!!!最好酒家女還會跟你談”感覺”啦!!還不是看上你的$$就跟你出去!!或許那些女生條件很不賴,可以拿來炫燿沒錯,但是,要$$誰沒有,只是看你要不要花!
我真的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好得意的,卻被A,B笑,當時真的超想把這個網址給他們看,媽的!!

這時候另一個C又出來講話,我覺得A,B,你們都太小看他了,說不定他都搞一夜情的!!(靠~~該不會被他發現了吧) 搞一夜情的等級可是跟你們靠花錢的不一樣(爽啦~~把我內心話講出來了) 後來那兩個也是一樣很得意的表情,因為根本不相信我會有過什麼一夜情啦, 他們越不相信,我內心就越爽,因為他們”無知的嘲笑”我,但是,我是”嘲笑他們的無知”!!!!!

看來我現實生活的形象~~還是維持的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