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在外面,看到旁邊的機車很閃,媽的,閃到不行!!

一對情侶騎著機車,女生穿著短褲黑長襪,露出白皙的大腿!!男的我沒興趣形容,抱歉阿!怎麼說很閃勒??

女生給我坐在前座,男生坐在後面!而且是男生騎的!靠!這什麼姿勢~這什麼姿勢嘛!!你們就在街上給我上演春宮秀嗎??邊騎車邊頂這樣喔!!停紅燈的時候,女生兩手撐在儀表板上,男生還給我他媽的扶著女生的腰!!怎麼!!這樣比較爽喔!你們在角色扮演嗎,兩個戴安全帽的太空戰士嗎??真的~白爛!!

這種行為真的噁心又作做!害我很想把車窗打開的嗆那個男的說:"這樣有比較爽嗎"!!如果腳踏車女生做在前面橫桿,那就很OK!!還真的會有浪漫的感覺!!這兩個人在大馬路上的白爛行為,真想用手機拍下來放到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tic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